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323顶级豪华包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里头的设计就是一个ktv包房。这上房嘛,算是个顶级豪华包。

  不一会儿老鸨就领着一排姑娘进来了。

  之后是一个推着餐车的服务员。

  “快给各位爷问好。”老鸨子笑着说了一句。

  “各位爷好!”一排姑娘同时鞠躬下去,冲着对面的众人道。

  等到姑娘们抬起头来,众人才发现,这些女人竟然个个姿色尚可。

  三个士兵脸通红,一副手脚都不知道怎么安放的模样。

  张强倒是不紧张,以前他混黑道的时候见识过这种场景。

  萧朗呢,他末世前是干警察的,那些个扫黄场所见过的比这个要刺激得多。不过自己来当嫖客倒算是第一回,神色稍微有点古怪。

  至于冷清,他自然得不能再自然了。末世前他就经常跟着欧阳岚混迹在这种声色场所。

  眼前的这一幕只能算是妈妈桑介绍公主。如果只是找人陪酒的话,这红门其实跟末世前的ktv差不多。只是若是想玩儿点别的,那就不一样了,至少价格上会有很大的变化。

  “挑人吧。”冷清放松的靠在沙发上,含笑着望向了对面的姑娘们。

  同时,服务员开始把吃的往桌上摆放。

  很难得,在这种时候,还能搞到这么多的酒水饮料和水果吃食。红门不愧是红门。

  姑娘们瞅着冷清这模样,脸上全是笑。或羞怯或放肆,这小哥哥长得可真好看。

  “小清。”萧挚的大手一下子捏住了冷清的小手,看他的眼神里带上了几分警告的味道。

  末世前媳妇儿那些歪七八糟的事情,他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去理会。但是现在他们已经是那种关系了,他是万万接受不了的。哪怕是他被人摸一下,他都受不了。

  冷清脸上的笑容垮了下来。

  望着萧挚的眼神里带了几分恳求。

  就这一次。

  可是萧挚的脸色十分决绝。

  一次也不行。

  那好吧。

  冷清无奈的回了一个眼神。

  “隔壁再开一个房间,送些吃的过去。麻烦美女们带我的兄弟们去玩玩儿,我们这儿就不用了。”冷清妥协了。

  其实就算是他叫了姑娘过来陪酒,也不会真的碰她们的。因为他本身就不喜欢别人碰触。不过既然萧挚这么介意,那便算了吧。

  刚才在街上,那个小鸭想要纠缠萧挚,他当时不也气愤得要死么。将心比心,他能做到。

  一时间队员们都看向了冷清和萧挚。

  这……还真要给他们找姑娘啊。

  “强子,你带着大家过去。我和队长有点事情要处理。”冷清冲着张强道了一句。

  “成!”张强眉开眼笑的回道。

  随后起身冲姑娘们招手道:“各位美女,跟我来吧。”

  姑娘们很快便笑嘻嘻的上来拉队员们。

  队员们原本十分忸怩,但是经由几下拉扯也只好跟着出去了。

  老鸨子刚要跟出去却被冷清叫住了。

  “等等——”

  “诶——你们两位还有什么需求吗?”老鸨子笑眯眯的走到了冷清和萧挚眼前来。

  她算是看出来了,面前的这两位爷应该是那种关系。她在这里当老鸨子以来,碰到过不少这种人,但是面前这两人无疑是长相最出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