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330每样都来一份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你觉得我需要一个烂货来伺候?!”冷清的音调中带着浓浓的讥讽。这女人也太把自己当回事儿了吧?

  乔雪脸色大变。若是冷清不是想碰她,那等着她的是什么?

  冷清大步走回沙发上,重新坐了下去。

  随后,漂亮的小手伸向了旁边的呼叫按钮。

  乔雪的眸子瞪大,很想叫冷清不要呼叫龟奴过来。但是张了张口,却没说出来。

  心里开始暗自庆幸,若是冷清能就此放过她,也说不定。

  不一会儿,龟奴便来敲门了。

  “进来。”冷清沉声道了一句。

  龟奴看了一眼坐在地上,眼角挂着泪的乔雪。对她递过去几分警告之色。敢给老子惹事,等会儿有你受的!

  随后冲着冷清和萧挚鞠了一躬。

  “两位爷是不是不满意她?若是不满意,我们立刻给您换新的姑娘。”说着又瞪了乔雪一眼。等出去,看老子怎么收拾你!

  乔雪身子一缩,一个眼神都不敢回。

  若是冷清能让她离开,龟奴那边的刑罚相对来说都是可以接受的。

  “不用。”冷清勾起一抹笑来,“就是想找你弄点好玩儿的玩意儿。”

  乔雪惊恐的望着冷清。

  红门里的玩意儿几乎全部都是拿来虐待姑娘的。冷清这个恶魔,根本不是要放过她,而是要折磨她。

  冷清含笑着瞅着乔雪,同时伸出手从茶几的抽屉里拿出来一个小册子。

  看向那小册子,上头那些精彩的玩具和刑具看得人有些辣眼睛。

  冷清连着翻了好几页。

  萧挚见情况不对,撑起身子,一把把册子从冷清手里抢了过来。

  “这上面的,每样都来一份!”萧挚只看了一眼最外面的一页,便把册子一下子扔在了茶几上。

  这种东西有什么好看的,可别把媳妇儿教坏了。

  乔雪一下子瘫软在地。全部……

  龟奴也是一惊。

  “好嘞!二位爷稍后,东西一会儿就送来。”妈妈桑吩咐过了,这间房里的客人身份尊贵无比,千万得伺候好了。

  他们册子上所有的玩具,刑具都是配了套餐的。这一整套玩儿下来,价格可不菲。不过,贵客嘛,自然是不愁没钱的。

  “等等——”冷清叫住了欲要离开的龟奴。

  “您还有什么吩咐吗?”龟奴赶紧转身,冲着冷清再次鞠了一躬。

  冷清瞥了一眼好似失了魂的乔雪,冲着龟奴问道:“你们红门的后门是不是有些穷困潦倒的乞丐?”

  “这……是的。”龟奴如实的回复道。

  他们这儿在街道的最末端,其实位置不算好。许多生活窘迫的普通人或者是残废的异能者都在旁边的片区生活。

  红门里吃剩下的吃食都是从后门儿扔出去,这些人聚集在后门那里是想弄点吃的。

  再来,他们这儿消费高档,出入的普遍是些有钱人,那些乞丐也是想着在红门讨些赏钱。

  由于前门儿是红门的颜面,妈妈桑是不允许他们出现在前门的,所以他们只能在后门等着。有时候客人从后门儿走,玩得高兴的时候,偶尔真的会扔给他们些晶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