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355睡醒再说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冷清闭着眼,靠在萧挚身上,听见欧阳阙的话半点反应也没有。

  萧挚不悦的看了欧阳阙一眼,“让开。”

  “我这……合同都打好了,就签个字的事情。”欧阳阙见到萧挚这模样,心里忍不住有点发怵。可是,眼看就要到手的生意,也不能说放弃就放弃啊。

  要是小家伙醒过来不认账了可怎么办?

  “你要是想打架,等会儿我成全你。”萧挚不客气的道。

  山屠惊得不行。

  欧阳家主可是雷系三阶,萧挚竟然敢挑衅他。

  回想起来今天他在饭桌上的反应,他竟然发现从头到尾萧挚就没惧怕过他们这些人。更甚至欧阳家主和老大还有点怕他……

  他忽然感觉自己有些头皮发麻。

  难道萧挚的异能等级比欧阳家主还高?

  天哪,他先前还约他去格斗场来着。还好没真去,不然想想都觉得恐怖。

  想来也是,像是冷少这种人,一般的凡夫俗子他怎么可能会瞧得上。

  想到这里,他忽然觉得很心塞。

  萧队长如果真怎么厉害,他这辈子怕是都没办法赢得冷少的芳心了。为什么他才觉得自己恋爱,马上又失恋了。

  “那好,我等小清睡醒。”欧阳阙无奈的让开了。

  上次在电厂他就试探过萧挚的能耐了,他可不想没事给自己找伤受。

  萧挚扶着冷清向外走去。

  望着不远处方安那笑眯眯的神色,欧阳阙心里十分不爽。

  凭什么这小子比他幸运。

  “大哥,别担心。等冷少睡醒了,你再找他签约是一样的。”方安笑嘻嘻的安慰欧阳阙道。

  “你小子是不是故意把合同打成那样的?!”欧阳阙黑着一张脸朝着方安走去。

  若不是需要修改合同,他怎么可能会错过签约。

  “冤枉啊,大哥!”方安立刻做出委屈的表情来,“我当时真觉得这条件差不多。再说了,要是我真把合同给你打成了18间商铺,冷少痛快把合同签了,到头来你还得责怪我写多了呢。”

  他这个大哥做生意非常有一套,坑别人可以,自己却是少有吃亏的。

  欧阳阙没有说话。因为方安说的是事实。

  “大哥,你跟冷少打交道也不止这一回了,虽然说好像你每次都占了便宜,冷少最后也妥协了。可人家背后可都拿着小本儿记着呢,这账记多了,难免的对你就——”方安没有说下去。

  “你那么聪明的人,怎么会——”

  欧阳阙扫了方安一眼,在椅子上坐了下来。

  “那你说我以后该怎么对小清?”那小家伙虽然表面上不承认,但是确实是对他意见不小。

  因为老二的缘故,他老是不自觉的把小家伙当成是个不懂事的纨绔子弟。心里对他自然的多了几分轻视,并没把他看成是以后要经常合作的大佬级人物。

  现在他是后悔得不行。

  做生意这么多年,对不同的人手段也需要不一样。得罪不起的人,必然得以诚相待,这样方能建立长久的合作关系。在对待冷清的事情上,他是太着急于眼前的利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