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359要厨子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有什么好为难的?”欧阳阙心里在打鼓。

  “我……空间玉石只有那么多。若是都卖给你和方老大了,军方那边我不太好交差。”冷清做出为难的模样来,“况且,生意都是慢慢来的,我也不懂什么经营之道,全靠我那个妹子帮忙打理。铺子买下来之后就得考虑经营的事情。她一个人也忙不过来。”

  晓晓跟他说过,准备招聘专门的人力资源团队,然后让他们来专门负责各个岗位的招聘。迅速组建起公司骨架,然后专人司专职。

  就算是再快,这也得需要一个过程,并且需要大量的资金支持。

  山卡基地还好,这里本身就是他的下一个目标。至于欧阳基地,就算是他今天买下了那边的商铺,也是暂时用不到的。

  “这个你不用担心。只要你来我欧阳基地做生意,你这边需要的条件我都能全力配合。人才方面更不是问题。”他欧阳家那么大的家业,末世之后没能留下大部分,但是人倒是大部分还在。

  并且,他自己的基地,想要用人那是再容易不过的事情。

  冷清眸子闪了闪。

  听欧阳阙这么说,他倒是想起来一个人。

  “小清,你只管放手干!当哥的不会坑你的!”欧阳阙只差没拍胸脯保证了。

  欧阳基地是他的,他现在扮演的是主政的角色。

  不能把商业也全部一手抓,这样反而不利于基地的发展,同时也会影响到与别的基地的交流。

  这件事他是考虑许久的,只是还没来得及做招商引资计划。

  萧挚瞥了欧阳阙一眼,眸子里写着明显的不屑。

  “小清,看在我家欧阳岚的份儿上,再信我一回。”欧阳阙眼神十分诚恳。

  若是小家伙能来欧阳基地,那便算是开了个好头。后面别的商人也会考虑进驻欧阳基地的。

  “那……好吧。”冷清犹豫了片刻,最后答应了下来。

  欧阳阙眸子里迸发出喜意来。

  “不过我暂时的确是用不着那些铺子,不如一个月之后,我带人去看看。”

  “一个月啊?”欧阳阙的脸垮了下来,随后又扬起了一抹笑来,“一个月也行,要不,咱们先把合同签了。”

  一个月便一个月吧,总比没有得好。

  “好吧。”冷清点了点头。

  随后像是忽然想起来什么似的再次看向了欧阳阙:“刚才大少说可以给我安排一些人才,我倒是想起来一个人。”

  “谁?”欧阳阙很爽朗。

  “能不能把你家那个厨子给我。”上次他去欧阳基地尝过那厨子的手艺,那人厨艺很得冷家菜精髓,如果能招聘过来帮着做厨师培训,能够省下来他许多事。

  欧阳阙一愣,脸上做出挣扎的表情来。

  他和老二对吃的都蛮挑剔的,好不容易弄到一个厨艺那么好的厨子。真的要送出去?

  冷清脸一下子拉了下来,“大少刚才还说要全力支持我的生意呢。”

  “没问题!我回去就把人给你送到南山家里去。”欧阳阙赶紧答应了下来。

  厨子没了可以再找,多花点时间总能找到手艺好的。眼下还是小家伙这边比较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