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373乔雪真是厉害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还行。”冷清瞥了方安一眼。不知道他为什么忽然对崔明这么感兴趣。

  “他和乔雪——哦,乔雪就是红门里那个女的,他们两个是我在市里救的,后来一并给带回了南山基地。”冷清注意到方安眼神没有任何波动,心里猜想他果然已经知道乔雪的事情了。

  “崔明末世前是一家公司的少东家,在A大念书,不过平常没少参与公司管理,还做得不错。”既然方安感兴趣,而他又有些无聊,冷清便说了。

  “听起来还蛮年轻的。”方安摸了摸下巴,“长得怎么样?”

  冷清顿时诧异。这……长相问题他也好奇?

  见着方安还是一副探究的神情,冷清只好回答,“还不错。”

  崔明长得虽然不算顶级帅气,但是也还看得过去。

  方安眉头微微一皱,随后又放松了下来。

  看样子他得赶紧去趟南山,看看情况了。

  以前吧,他是不会把这个崔明当回事的。毕竟小岚说他喜欢的是女人。

  可是前阵子他忽然又说自己爱上冷少了,说明他现在已经喜欢男人了。

  好在冷少已经和萧队长在一起了,现在便不算是他的情敌。至于那个崔明,他得想办法杜绝这个隐患才行。

  “对了,那个乔雪是——”

  见到冷清的神色转为不悦,方安赶紧住了口。

  “冷少你放心,我已经吩咐红门的妈妈桑了。以后绝对会好好招呼她,不让她离开的。”方安带着几分讨好的道。

  往后他去南山基地,免不得还要让冷少帮忙,现在也算是送几分人情给他。

  冷清嘴角勾起来一个邪恶的弧度,“那就麻烦方老大了。接客还是得继续给她安排,人别玩儿死就成。”

  方安不觉脊背有点发凉。

  那个叫乔雪的女人,真是太倒霉了……

  “那女人在红门?”欧阳阙忽然扭头过来加入了两人的对话。

  方安愣愣的点了点头。

  怎么?大哥也认识那个乔雪?

  “多给她安排些男人。”欧阳阙道了一句。

  那女人他自然是有印象。

  去南山住在欧阳岚家里的时候,她没少想往他跟前凑,勾引他。

  最开始他还有点兴趣,毕竟那女人长得还算是赏心悦目,在他面前也算是表现得低眉顺眼。可惜,才没多久就暴露出本性来了。

  这样的女人他其实见过不少,也玩儿过不少。不过这个乔雪应该是她们中胆子最大,最让他犯恶心的一个。

  勾引欧阳岚在先,他在后。听说后来还爬上了白松鹤那个老东西的床。

  还好他没有碰过她,不然他怕自己恶心到吃不下饭。

  “喔——好。”方安愣愣的回了一句。

  他忽然有点佩服那个乔雪了,竟然能把冷少和大哥两个人都得罪得那么彻底。

  “尊敬的各位观众,还有10分钟,咱们压轴塞的投注便关闭了。我们的压轴塞将在10分钟之后开始!还没有下注的朋友们,赶紧抓紧时间了!这将是咱们格斗场开赛以来最精彩的一场比试!”

  广播里响起了主持人煽情声音,把众人的情绪都拉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