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404早知道我也去了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肖雄心里震惊不已。

  他一直以为传闻太过夸张,但是现在看起来也许是真的。

  “那个……你真的从方安手里把凌霄楼搞过来了?”

  萧挚在山卡基地格斗赛上一战成名,现在他们南山基地都听到消息了。

  还有凌霄楼易主的事情,也不知道是谁传出来的,真是一件比一件让人震惊。

  要知道凌霄楼可是方安的宝贝,就算是有人肯出钱,他也不一定会卖。况且,也没几个人有那个财力敢开口跟方安买凌霄楼啊。

  冷清含笑着点了点头。

  反正这些事,肖雄迟早都会知道的。

  “怎么搞的?”肖雄真是好奇万分。

  “萧挚在格斗场打比赛,你知道的吧。”冷清笑着道。

  肖雄一愣,“难道你押注了?”

  “那得押多少晶核押啊?!”肖雄的声音拔高了两度。

  “我押了萧挚在10分钟之内获胜,赔率是10倍。”

  “我靠,这样的好事怎么不叫上我?!”肖雄真是懊悔不已,早知道他也跟着他们去做这个任务了。

  10倍赔率啊,就算他押个几百晶核也有的赚了。

  “你押了多少?”好不容易平复下来心情,肖雄继续问。

  “5000晶核。”冷清笑嘻嘻的道。

  “我靠——”要不是还开着车,肖雄现在真想拍方向盘。

  5000晶核!那获赔可就是50000晶核啊!难怪方安把凌霄楼转让出来了。

  不对啊……肖雄忽然脸色一变。

  “既然这一趟你都赢了那么多晶核了,就区去三千晶核,你还要跟我们军方计较……”肖雄有点郁闷的道。

  冷清收敛起了脸上的笑意。

  “虽然是获赔了50000晶核,但是方安可一颗都没给我。那凌霄楼直接就给抵了40000晶核,他还了我本金,剩下的5000晶核也只是打了个欠条。”冷清看向了肖雄,“再说了,这次我消耗掉的可是最珍贵的紫色晶核和无色晶核。这么大的数量,我可贴不起。”

  “就您这样的大户还贴不起啊……”肖雄酸溜溜的来了一句。

  整个南山,怕是就没人比他更有钱了。

  “雄哥,我买了那么多铺子,后面开店可需要大把大把的钱的。你就只会看我表面风光……”说着,冷清做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模样来。

  “得得得,就别跟我哭穷了。晶核的事情我既然答应了就不会食言的。明天我就去财务部给你弄来!”肖雄的的眉头皱了起来。

  他就算是想赖账,萧挚也不会允许啊。还不如痛快点。诶……

  “谢谢雄哥!”冷清立刻笑嘻嘻的回了一句。

  这……脸还变得真快。肖雄在心里道了一句。

  “若是资金紧张可以随时来找我,空间玉石的话,你那儿有多少,我就收多少。”肖雄从车镜里看了一眼冷清。

  “嘿嘿,一定的。等我缺钱了就找雄哥。不过价格的话——”冷清笑嘻嘻的回了一句。

  “价格好说。”肖雄赶紧道。

  冷清既然已经去过山卡基地了,想必方安肯定是开过口跟他买空间玉石了。

  方安财大气粗,出的价格肯定不低。再来,就算没有方安,欧阳阙那家伙也对空间玉石虎视眈眈。以前的价格是有点说不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