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405最聪明的灵长类动物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那成!等我缺钱了就来!”冷清道。

  肖雄点了点头。

  此刻他心里无比期盼冷清赶紧缺钱。

  “还有多久到啊?”冷清看了看时间,都已经7点了。天都快黑了。

  “还有二十来分钟吧。”肖雄回了一句,“新电厂选在我们南山基地和欧阳基地之间。那地方现在由我们南山基地和欧阳基地联合派人保护。”

  “我看这发电设备用的是火力发电,咱们有那么多的煤炭吗?”老电厂那边的煤炭是消耗完了的,其实就算是萧挚和欧阳阙没有干仗,破坏掉设备,电厂也是撑不了多久的。

  第一,那个地方丧尸太多,工人不可能在那边工作。工人不工作,发电机无法发动,那便没有电。

  第二,煤炭是不可再生资源,用一点就少一点。现在都末世了,谁还会去开采煤矿啊?

  “不是完全搞火力发电。工程师听说了雷系异能的厉害,准备研究,搞个设备出来,让雷系异能者直接把电注入到机器里面去。”想到以后反正是要找萧挚帮忙的,肖雄也不瞒着冷清了。

  “这——”其实倒也不是不可以。

  上一世他没有在南山基地待很久,离开基地在外流浪的时候也很少打听消息。但是尽管如此,他还是知道一些大事。比如雷系的电能利用,木系的催生植物等等。

  人类不愧是世界上最聪明的灵长类动物,他们总能尽可能好的运用好手里的资源。

  只是没想到,这一世这么早就有人有了这样的念头。

  “是不是觉得难以想象?”肖雄笑嘻嘻的冲着冷清道。

  他刚听说这个设想的时候也觉得不太现实,可是后面一想,雷电之力本就是电,这又有什么不现实的?

  “还好。”冷清淡淡的笑了笑。

  肖雄微微有点震惊。

  “那这次带回来的火力发电设备是准备让火系异能者来操作吗?”顺着肖雄的说法一想,冷清便几乎有了答案。

  肖雄点了点头。

  “这是最快的方法。虽然会多耗费一些人力,但是能解燃眉之急。”虽然火系异能者不少,但是异能等级普遍不高。想要让电厂迅速运转,还需要高手帮忙。

  想到这里,肖雄立刻想到了冷清的二哥——萧朗。

  好吧,他可能很快又会找南山小虎队帮忙了。

  “当然,最好还是直接用雷系异能者。只希望工厂能尽快把设备搞出来。”肖雄从车镜里瞥了一眼冷清的表情,注意到他神色有异,立刻猜想到他是看出了自己的想法。

  他才刚欠下冷清他们的人情,这事儿先不提。

  等发电设备检修好了,到时候军方会直接招募人员,也许不一定会用到萧朗都说不定。

  南山小虎队实力强悍,要找他们帮忙尽量是好钢用在刀刃上,次数得尽可能的少才行。

  车子继续行驶,冷清和肖雄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一会儿就抵达了目的地。

  新的电厂建设在一座小山的山顶。

  这山地势陡峭,上山不易。

  加上山顶的工事修建完备,倒是隐蔽又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