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429生意来了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冷清眸子里闪过一丝了然之色,“我们不打搅赵团长了。”说着冲萧挚示意了一个神色。

  萧挚立刻绕开赵团长,准备离开。

  冷清赶紧跟上。

  他已经说得够明显了,若是这个赵团长还想去插一脚的话,只能说明他很愚蠢。

  “冷少,请留步。”刚走出去两步,赵团长就开口喊住了冷清。

  “赵团长还有事?”冷清停下步子,转过了身来。

  赵团长调转方向,跟了过来。

  “听说冷少这里有空间玉石出售,今日难得碰上你,想问问看能不能卖一枚给我。”目前整个军方只有极少数的几个高层有空间玉石,剩下的全部都不是归个人所有,给了各部门作为运输工具去了。

  空间玉石实在是精妙,他要是能搞到一枚,那不仅是长了面子,也是大大方便了自己的生活呀。

  冷清瞥了萧挚一眼。

  没想到出来散个步,还碰上生意了。

  “那个——冷少——”以为冷清不愿意,赵团长瞬间有点着急了。

  “可以。”谁知道冷清回了一句。

  赵团长眼睛一亮。

  “多——多少钱?”

  “呵呵,看赵团长这么感兴趣,就算15万军票吧。当然,若是赵团长手里有晶核的话,也可以用紫色或者无色晶核折算。”谁让他刚才让自己不舒服了呢,多卖他点钱应该不算什么吧。

  “成——成成!”赵团长立刻就答应了下来。

  “要不你们二位跟我回家一趟,我立刻给你们安排钱?”赵团长激动的道。

  为了避免被旁人看到,他出来都没有带警卫。不然可以直接让警卫回去拿钱了。

  “不了,我们散散步就回去了。若是赵团长真想买,就来XX号找我吧。”冷清并不想去赵团长家里浪费时间,索性还是把住址告诉了赵团长。

  当然,他心里也是存了点小心思的。这个赵团长也许不止一单生意要找他呢。呵呵。

  萧挚拉了拉冷清的衣袖,眼神里带了些不爽的味道。至于这么财迷吗?

  先前他拒绝告诉这个赵团长他们家的住址,就是为了避免麻烦。他倒是好,现在还主动说出去了。

  赵团长看到了萧挚的小动作,原本挂着笑的脸上出现了一丝尴尬。

  看样子,冷少对他印象还不错呀。萧队长却是对他要见外很多。

  “那好,那我明天上午上门来拜访两位。”赵团长赶紧道。

  “明天欧阳的军火铺开业,我们要去贺喜,可能不在家。”冷清笑着回了句。

  “那若是方便的话,我现在回去拿钱,去你们家里等着。等你们散步回来,再给我空间玉石。”他实在是有些等不及了。

  要是买个空间戒指戴在手上,他那些同僚们没有不羡慕的吧!

  他们要是知道他跟冷少和萧队长的关系不一般,往后他在军部的地位怕也会有些改变。

  “好。”不等冷清回答,萧挚抢先说了一句,随后拉着冷清就走了。

  “那个,赵团长回见。”冷清尴尬的道了一句。

  “冷少慢走!”赵团长朝着两人的方向挥了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