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428赵团长和白芷萝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早知道刚才她就屈尊让冷清帮忙了,她真是后悔也晚了。

  赵团长望着争吵的方向,眉头皱了起来。

  “那边是什么情况?”知道冷清和萧挚是从那边来的,赵团长开口问道。

  冷清嘴角勾起来一个弧度,“哦……是一个房东在讨要租客的房租。”

  “租客?”赵团长的嘴角抽了抽,有些不可置信的味道。

  冷清的脸上多了几分探究之色,“怎么?赵团长也认识白小姐?”

  赵团长心里一惊。

  如果刚才还是怀疑冷少说的人不是白芷萝,那么此刻便是百分百确定了。

  别墅区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就这么一小段儿距离,总不会有两个姓白的女人吧。

  “冷少跟白小姐是什么关系?”赵团长没有回答冷清的问题,反而是试探性的问道。

  “哦——”冷清若有所思的看了赵团长一眼,“她是我哥们儿欧阳的前未婚妻。”

  “欧阳?冷少说的难道是欧阳基地的人?”赵团长只觉得越听越是心惊。

  “嗯。欧阳基地的二少——欧阳岚。哦,就是准备在咱们南山开军火铺那个,明天就开业了来着。”冷清笑眯眯的道。

  看样子他猜得没错,这个赵团长跟白芷萝还真有点儿关系。

  这么急匆匆的往那边赶,应该是想去帮白芷萝解围。

  不过,他好像并不知道白芷萝跟欧阳家的这层关系来着。

  “没……没想到是这样的。”赵团长的脸色苍白了不少。

  该死的,那贱女人竟敢骗自己!还好他还没跟她正式交往,不然不是直接得罪了欧阳家。

  虽然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原因,欧阳家要跟她解除婚约,但是绝对不是什么好事就是了。

  他老婆死了半年了,本来短时间内是没准备找续弦的,谁知道碰到了白芷萝。

  现在想来,这也许都是这女人故意算计的。

  娇滴滴的美人儿正好在他门前扭伤了脚,要他帮忙扶她回去。

  装成一个小富人家的女儿,老爸又在军方任参议。

  再温文软语关切一番,让他自然的动了心。

  他想着虽然她家里没什么背景,但是好歹她爸也算是军方的工作人员,而且家里在别墅区也算是有个小房子,算得上是不错的人家了。

  再来,他毕竟比她大了快二十岁,算来还是他占便宜了。

  没想到啊……那女人竟然是个弃妇。而且,这房子也是租的,从头到尾就是个骗子。

  这样的女人,他见过太多了。想要傍个金主儿,从此飞上枝头。

  他竟然差点儿就被算计了。

  “呵呵,看样子赵团长还真认识白小姐呢。”冷清瞥着赵团长道:“她眼下正被房东为难,您要是去帮忙的话,她一定会感激不尽的。”

  “额——不不不,我与她也只是一面之缘。算不得什么认识……”赵团长连连拒绝。

  冷少都没帮忙,可见那女人得罪那位欧阳二少不轻,他这个时候可不能往上凑。

  最好……回去得安排下,把那个女人神不知鬼不觉的送出别墅区去。避免她来缠上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