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433最优套餐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冷清收拾好了自己,拉着萧挚出了房门。

  连早饭也顾不上吃,就准备出门。

  萧挚黑着脸,非要逼着冷清陪自己吃了早餐,才同他一起出了门。

  此时已经10点20分了。

  市集上人来人往,好不热闹。

  冷清拉着萧挚在人群里挤了好一会儿,才到了欧阳岚的军火铺。

  军火铺门口站着穿黑衣的保镖,手里还拿着枪,一副生人勿进的模样。

  外头不少人在看热闹,但是都站得远远的,生怕沾上事。

  看到门口,写着自己名字的花篮,冷清勾起了一抹笑来。

  “晓晓办事果然靠谱。”他虽然人没早来,但是花篮送到了,也算是尽到心意了。

  拽着萧挚朝着军火铺走去。

  “冷少,萧队长!”刚走到门口,崔明就出现了。

  “欧阳呢?”冷清看了里头一眼。

  这军火铺还真是大,第一层主要是售卖一些一般杀伤力的枪支,后头有个楼梯上去,第二层应该会是些好东西。

  现在在里头挑选商品的人不少,看起来大部分是一些佣兵小队的人。普遍是三五结队,一起来的。

  “二少在二楼呢,让我看着下面,说是您来了就请您直接上二楼去。”崔明笑着回了一句。

  “好。”冷清笑道。

  随后朝着不远处的楼梯而去。

  萧挚跟了上去。

  “李队长,这个套餐绝对是性价比最高的了。我们今天开业酬宾,只要正常售价的8折,错过了今天,后面你再来,这个价我可就给不了你了。”刚走到楼梯口,冷清就听到了欧阳岚的声音。

  冷清微微一愣。这……是在谈生意?……

  他倒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欧阳。

  没想到这家伙认真起来的样子,还是很有气质的。

  冷清忽然来了兴趣,不走了。准备看看欧阳岚怎么成交这单生意。

  “可是您这3999军票也太贵了点儿吧。我们小队没什么能耐,平常出去做任务也只是在周边转转。二少,我是真想买您这个套餐,您看看再给少点儿吧。要不3000军票?3000军票我就要了!”那个佣兵小队队长苦着一张脸,跟欧阳岚讨价还价起来。

  “这个套餐是今天的活动款之一,目前已经售出去25套了,就只剩下5套了。价格已经是最优,实在是没有议价余地了。若是李队长你还犹豫,到时候卖完了,我可就真没办法了。”欧阳岚真诚的道了一句。

  这时候,后头来人了,冷清不能在楼梯口躲着了,只能上了二楼去。

  勾起一抹笑来,冷清冲着欧阳岚道:“什么套餐呀?不如剩下的都给我吧!”

  欧阳岚转头看向冷清,脸上一下子就乐开了,“嫣儿,你怎么才来呀?!”

  看到冷清身后的萧挚,脸上的笑瞬间又散去不少。

  怎么现在每次见到嫣儿,这黑面神都要跟着。

  “你要哪些货,直接跟我说就成!我让人立刻给你包上!”欧阳岚撇下刚才那个李队长,笑嘻嘻的走到了冷清面前。

  “好的我全要!上次去电厂正好把手里的存货全给搞光了。”冷清的眼睛在房间里四处扫。

  这二楼的货,的确比一楼的要好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