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434开业礼物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诶——二少,咱们凡事要讲个先来后到啊!”那个李队长看到这个情况,瞬间就着急了,赶紧的就朝着欧阳岚和冷清走来。

  “我这边还没完呢,你着急个什么劲儿?!”说着还颇有些不悦的看了冷清一眼。

  一个大男人长成这个模样,肯定不是什么好东西,八成就是他身后那男人包养的小白脸儿。

  “好的全都要”?也不怕闪了自己舌头,这种大话都说得出口。

  冷清还没来得及说话,欧阳岚却开口了。

  “这是我兄弟,也是我们店的超级贵宾卡用户!他说全都要,就是全都要。你这生意,我今天是做不了了。改日再来吧。”

  这番脸色跟刚才的完全是判若两人。

  看得那个李队长惊愕不已。

  “二少——你就这么做生意的?!”那李队长瞬间被气到了。

  欧阳岚的脸色变得极其不悦起来,“老子就这么做生意的,怎么了?!你TM的都看那个套餐看了一个上午了,要买就买,不买拉倒!军火就欧阳家在生产,再这样招人烦,以后就别TM的来老子这儿了!老子还TM差你这一个顾客了?”

  那李队长被吓得后退了两步。

  看到周围的人都看向了他,还一副指指点点的模样。他面上胀得通红,却是一点火也不敢发了。

  他知道欧阳岚说的是真话。

  进店之前他也早就知道了欧阳岚的身份,不然也不会喊他“二少”了。

  本来一开始他也是存着些敬畏之心的,谁知道看了几个小时,发现这二少的性格竟然出奇的好,他这才变得大胆了些。

  谁知道,这少年的到来让二少彻底翻了脸。

  “那个……二少,我不是那个意思……”李队长赶紧憋着脸解释了一句。

  他哪儿敢真得罪二少啊。

  军火这东西就算是再贵,也需要配置一些的。

  现在外头丧尸成片,这些硬家伙在关键时刻就是救命的宝贝。

  以前是没有门道,现在南山好不容易有了军火铺,他不是傻子,自然会买。

  更何况,这些军火的价格,的确是比黑市上的那些便宜太多了,且货色也更好。

  冷清见到欧阳岚一副准备再次喷火,得理不饶人的模样,抢先开了口——

  “好了,和气生财,何必那么大火气。”

  “这样吧,你要的那个套餐我给你留一套,剩下的我带走。”

  “诶——好——”李队长愣愣的道了一句。现在是能买到就好,他哪里还有讨价还价的心思。

  这还真准备买那么多啊……这少年到底是什么来头?

  他现在可不敢去想他是什么别人包养的小白脸了。

  哪个小白脸这么有面子,让二少为他发火的?而且还能在二少发火的时候,让二少瞬间冷静下来。

  看着欧阳岚一脸怒气未消的模样,冷清从自己的空间戒指里取出来一枚空间戒指。

  “今天你这儿开业,我也没什么好东西送你的。就再送你一枚空间戒指吧。”说着冷清含笑着把空间戒指递到了欧阳岚手上。

  欧阳岚脸上的怒气瞬间消失了。

  一旁的那个李队长脸色大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