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463购股份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谢谢冷少。”冷少能做到这个份儿上已经可以了。其余的他本身也没多做期待。

  “嗯。”

  “少爷,可以开饭了。”不多时,胡妈已经张罗好了一切,喊冷清等人吃饭了。

  “吃饭吧。”冷清从沙发上起身来。

  “你先去,我去院子里喊大哥。”方安笑眯眯的出门去了。

  冷清嘴角忍不住勾了起来。

  以前觉得方安喊欧阳阙“大哥”是因为他先前跟着欧阳阙做事,现在听来,竟然觉得里头多了几分味道。

  这声“大哥”莫不是跟着欧阳喊的……

  不一会,欧阳阙和方安就进来了。

  几人吃了饭,休息了一会儿,便结伴去了军部。

  军部会议室。

  冷清等人抵达的时候发现萧挚已经在这里了。

  “各位,这是昨晚上和今天上午,我们这边加班加点修改完善后的招股书,你们都看看。”肖雄示意了一下身旁的警卫员。

  警卫员立刻依次给几方人员一方发了一份招股书。

  冷清拿起来翻看了一番。

  发现这份招股书比先前的确实要精细完善许多。肖雄也的确是参考了先前他提出的建议。

  “每手的股金不变,依旧是400万军票。我们军方这次总共是放出来60手。如果你们对招股书没有意义,可以根据需求来签约购买。”肖雄含笑着冲众人道。

  冷清放下了手里的招股书,“我就买11手了,合同给我吧。”

  签了约这里就没他什么事儿了,

  接下来应该主要是欧阳阙和方安跟军方在人员安排等方面进行交涉谈判。

  他也没兴趣旁听,做完自己的事情回去刻玉石就好。

  现在他手里这么多订单,可忙着呢。

  肖雄示意了一下警卫员。

  警卫员立刻把事先准备好的合同送到了冷清面前。

  冷清随便看了两眼,便签上了自己的大名。

  “正好我手里有这么多空间玉石。”冷清说着从空间戒指里取出来一个小布袋子,随后把它推到了肖雄面前。

  “这个是我需要缴纳的股金,你们现在就给我开个收据吧。”合同上说股金需要在三个工作日之内汇入军方户头。

  然而他需要支付的却是空间玉石。趁现在有存货,支付出去也算是了清一方的欠货了。

  “冷少真是痛快!”肖雄笑着道了一句。看也没看空间玉石,直接收到了自己的空间戒指里。

  随后又从空间戒指里取出来票据,亲手给冷清打收条。

  很快冷清这边的事情就办完了。

  “你们慢慢商量,我家里还有事,就先走了。”说着冷清直接从位子上起身来。

  “方老大,你这边忙完记得找人来跟我说一声明天早上出发的时间。”

  “8点就成,到时候我提前去叫你。”方安笑着回了一句。

  这冷少心可真宽。

  他现在竟然有些羡慕他这样的生活。

  “好。”冷清回了一句。

  随后又看向了萧挚,“你不跟我回去吗?”

  他不是不插手佣兵协会的事情么,怎么这几日跑军方这边跑得这么勤?

  “萧哥现在是超级丧尸基地的安全顾问,待会儿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跟他请教。”肖雄冲冷清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