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497水系变异冰系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原本热闹非凡的观众席瞬间安静了不少。

  “看,这主持人又在装B了。”观众甲道。

  “就是。这说话说一半儿,真TM的吊人胃口!”观众乙回了一句。

  “这主持人真TM的有点欠扁。昨天萧朗对战山屠之前我就想扁他来着。”观众丙气愤的道。

  “不至于吧,想想昨天他说的,还是有几分道理的。”观众丁回了一句。

  ……

  “参赛双方,一个是欧阳基地的家主,欧阳阙先生!我刚才一度怀疑自己是看错了,或者是拿到了错误的资料。可是经过我再三确认,的确是欧阳家主无疑!”

  “我C!欧阳基地的家主也要打比赛?!他可是我们方老大的大哥呀!怎么会屈尊来做这种事?!”

  “听说欧阳家主是个雷系异能者,且能耐不低呢。不知道他的对手是谁?”

  “不管是谁,就凭欧阳家主这身份我就买他赢!”

  “嗯,算我一个!”

  “我也来!”

  ……

  “比赛的另一方也绝对出乎你们的意料。他就是我们山卡基地的老大方安!”主持人骤然把音调提高了一度。

  一时间整个赛场都安静了两个等级。

  “刚才主持人说另外一个对手是谁来着?”观众甲掏了掏自己的耳朵,有点怀疑自己刚才是听错了。

  “我听到的是方安老大,不过我有点怀疑听错了。”观众乙木愣愣的回了一句。

  “你没听错,就是说的方安老大,我也听见了。”观众丙回道。

  “这方老大跟欧阳家主关系不是一向很铁的吗?怎么这次竟然要打格斗赛?”观众丁纳闷儿的道了一句。

  “打格斗赛可是非常危险的,这两个大佬该不会是闹矛盾了吧?”观众乙担忧的道。

  “咱们山卡基地就靠欧阳基地帮扶着,要是得罪了欧阳基地,那往后的日子会不会?……”观众甲眉头都忍不住皱了起来。

  “我看你就是瞎担心。也许人家只是正常的进行个友谊赛呢?异能者之间打打架不是很常见的事情吗?咱们A市,南山基地最牛B,然后是欧阳基地和山卡基地。山卡基地本身经济实力比欧阳基地可还强上一些,咱们跟欧阳基地只能算是相互帮助吧,什么叫靠欧阳基地帮扶呢?!”观众丙不怎么爽的回了一句。

  “可是军火是欧阳基地的垄断产业,跟南山基地和欧阳基地相比,咱们这点儿人根本就不够看。”观众甲反驳了一句,“诶——希望他们真是友谊比赛吧。”

  “你这人,怎么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呢!不管,方安是我们山卡基地的老大,我就押他赢!”观众丙气愤的回了一句。

  观众甲摇了摇头。心里默念了一句,夏虫不可语冰。

  “我拿到的资料显示,欧阳家主目前的异能等级是三阶,异能属性是雷系。上次萧挚队长对战山屠二爷和杨鸣的场景,大家想必还印象深刻吧。不知道欧阳家主的实力和萧挚队长孰强孰弱哦。”

  主持人这么一说,观众们一下子沸腾了。

  雷系!还是三阶!又一个三阶雷系强者!天哪,这人还是欧阳基地的主人!

  怎么能优秀成这个样子!

  买买买,一定要买欧阳家主赢!

  刚才那个观众丙一下子尴尬了。雷系三阶啊,方安老大能打得过么?

  他先前也只是听过方安老大的威名,人都没见过来着。不知道方安老大异能是什么级别呀。

  “而我们山卡基地的方安老大,他居然也是异能三阶!”主持人用惊奇的嗓音道。

  先前众人以为的山卡基地第一强者是山屠,现在看来也许还不一定啊。

  也许方安老大比山屠二爷还强呢,毕竟山屠二爷可是最近才升上三阶的。

  “而且是水系变异冰系异能!”主持人惊叹道。这名词儿他还是头一次听到。

  冷清震惊的看向了萧挚,“居然是水系变异冰系!”这个方安当真是出乎他的意料啊!

  是的,有些异能有变异的能力。

  水系可以变异出冰系,会更加富有攻击性。但是冰系就不一样了,水化冰,杀伤力会大幅度提高。

  木系也算是有变异能力的属性。

  木系天生跟植物亲和,变异的木系可以调动植物作战。甚至收一些变异植物为宠,让它们帮助一同作战。

  当然,这只是他前世快死的时候听说的,并没有得到证实。

  每个变异异能者都是强悍的存在,变异之后的异能会非常霸道。

  方安虽然是三阶水系,但是有变异异能加持,实力怕是已经到了四阶。

  四阶异能对上三阶雷系,其实有一战的能力。

  可惜,欧阳阙的属性是雷系,天生克制水系。

  要知道水可是可以导电的,对上天生跟自己相克的属性也算是方安倒霉。

  众人看向了冷清。等着他解释。

  冷清把自己知道的说了出来。

  一时间众人脸色沉闷了不少。

  “这样说来,我大哥的赢率可能没那么大了?”欧阳岚气愤的道。“方安那个卑鄙小人。肯定是故意的!”

  张晓晓也是一脸郁闷的样子。

  但是她可不赞成欧阳岚这话。

  “故意什么呀?格斗可是你大哥提出来的,方安从头到尾就没有拒绝的权利。”这个欧阳岚,也把方安想得太坏了。

  欧阳岚气愤的瞪了张晓晓一眼。

  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

  “也不用那么担心。雷系天生克水系,应该还是大少的赢面大。”见众人都一脸凝重,冷清赶紧道。

  众人一听,果然脸色好了不少。

  “还好大少说的是20分钟,不然恐怕咱们会押输。”张晓晓摸着自己的小心脏道了一句。

  大少自己也押了不少钱,20分钟内肯定能把方安揍趴下的。

  接着广播里开始介绍起了变异属性。

  可惜主持人自己知道得并不多,他拿到的资料也不多,所以大部分都是他自己在猜测。用的都是“我认为”开头。

  不多时,栓子就拿着票据回来了。

  众人拿着自己的票和卡,心里没有先前那种气定神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