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498差距有多大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赛场上。

  方安和欧阳阙已经各就各位。

  听到广播里对方安异能的描述,欧阳阙心里的怒气更大了一些。

  真是藏得够深的啊,要不是今天要打这场比赛,他都还不知道方安的异能竟然已经达到了这样的境界。

  方安,真是不可饶恕。

  见到欧阳阙用不悦的眼神看向自己,方安感觉既紧张又无奈。

  待会儿得拼尽全力多抵挡一会儿,不然20分钟下来,他铁定会被废掉。

  “现在比赛倒计时30秒。29——28——27……”

  随着裁判哨子一吹,整个赛场安静了下来。

  欧阳阙右手往后,稍微用力,一道奔腾的闪电骤然出现在了他掌心。

  连带的,场地上的塑料绿茵被烧掉了一层。

  “大哥——”方安还没来得及说话,欧阳阙已经拿着闪电朝着方安抽了过去。

  方安眸子瞪大,跃起之后在空中翻了个身,避开了欧阳阙的攻击。

  “不错嘛,不愧是黑道第一人呢。”欧阳阙冷冷的笑了笑,另外一只手也出现了一道闪电。

  方安沉住身子,严阵以待。

  欧阳阙朝着方安急速而去,同时,手里的两道闪电变成了电刃,不断的往方安身上砍。

  方安不断闪避。

  虽然没伤到要害,但是身上的衣服好多地方都被烧成了焦炭。那破烂的衣服下不知道已经积累了多少伤痕。

  观众席上。

  “这欧阳家主也太厉害了,瞧瞧这攻势,方老大完全没有还手之力啊。”

  “诶,这你都没看出来。方老大一定是得罪了欧阳家主。看看欧阳家主招招凶狠,而方老大只是躲避,连异能都没使出来。”

  “你懂什么?!方老大的异能是水系为基础的,他要是放出来怕是没伤到欧阳家主,倒是把电流引导到自己身上去了。”

  “你说的有道理。可是方老大这样躲避下去不是个办法呀。你们看看他,步子越来越不稳了。再这样下去,过不了多久怕会被欧阳家主用电刃砍死。”

  “啧啧。我以前一直以为他们关系很好的。不知道方老大到底做了什么事,竟然引得欧阳家主这么凶残的对他。”

  “希望不要影响到山卡基地才好啊……”

  “诶——关于两个人为什么闹矛盾,你们山卡基地的人没有内部消息吗?”一个别的基地的游客在旁边听了好一会儿了,终于没能克制住自己内心那颗八卦的心。

  刚才还在热烈讨论的几个人不悦的瞥了那游客一眼。

  其中一人没好气的道:“我们方老大跟欧阳家主亲如兄弟,就算是有点小矛盾也可以通过打架来解决。你一个外人,瞎操什么心?!”

  “诶,你这怎么说话的?!刚才不是你们自己在那里聊这些的吗?就问问看,怎么了?!”

  “没怎么!就是不关你事!”

  “切——”

  贵宾室。

  “好样儿的,大哥加油!揍死那个方安!我c,又被那龟孙子躲过了!”欧阳岚眼神灼灼的望着赛场上的场景,看得津津有味。

  张晓晓也跟着在一边起劲儿。

  冷清看得额头上黑线不断。

  赛场上。

  “呵,还不拿出你的本事来么?”欧阳阙忽然停下了攻击。

  但是手里的电刃不断没有消减,反而增大了一倍。

  方安气喘吁吁的落地站好。

  看到欧阳阙没有一点异能损耗过度的表现,反而像是更有劲儿了,觉得内心一片黑暗。

  瞥了一眼观众席上方的大时钟,看到比赛竟然才进行了五分钟。

  这五分钟可真TM的长啊。

  “明知道欧阳岚是我弟弟,还敢做出这种事儿来?”欧阳阙凶残的冲方安道,同时两只手同时挥动手中的电鞭朝着方安劈了过去。

  “轰——”剧烈的雷鸣声骤然响起。

  观众席上一片寂静。

  正当所有人都以为方安已经被劈成灰的时候,一道身影骤然出现在了半空。

  同时,那人放出一道水流,之后水流化为冰凌,直接刺上了欧阳阙的面部。

  欧阳阙嘴角一撇,向后退去,避开了冰凌的攻击。

  观众席。

  “我嚓,这技能好炫酷啊!方老大总算是还手了!太精彩了!”

  “快快快,手机借我使一下,等会儿得拍几张方老大放异能的样子!”

  “你自己没带手机啊!我自己还要拍呢!”

  “就是没带才问你借嘛!你多拍几张,下次用蓝牙传给我!”

  “行。”

  贵宾室。

  “不愧是变异异能,果然够惊艳的。”萧朗忍不住道了一句。

  萧挚瞥了方安一眼,没有说话。

  冷清嘴角微微勾起,“接下来的比赛就精彩了。”

  张晓晓一双眸子瞪得老大。

  先前看到的已经足够精彩了吧!

  别的不说,就欧阳大少那电刃和电鞭,在异能特效上完全就是精彩万分呀!

  想到了什么,张晓晓看向了身旁的欧阳岚。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的,这家伙就没再加油呐喊了。

  此刻,欧阳岚脸上完全没了先前那种看热闹,生怕事儿不够大的表情,转而变成了一脸担忧。

  “呵呵。”张晓晓瞅着欧阳岚直接就笑了。

  “你笑啥?!”仿佛被看穿了心事,欧阳岚的脸色不太好看。

  “没笑啥。”张晓晓笑着转移了视线。

  欧阳岚这蠢货,八成自己也没意识到他对方安的关心并不比欧阳阙少吧。

  看样子,接下来的三个月,方安胜算很大啊。

  “切!我大哥的雷系异能少有对手,方安绝对扛不住。接下来,你们看着我大哥如何修理那个混蛋!”

  众人无语。

  赛场上。

  “不错嘛。原来这就是水系变异冰系异能啊。不过,可惜了我是雷系!”欧阳阙沉声道了一句,一电鞭就把冰凌给击了个粉碎。

  方安脸色一变,同时反守为攻,主动对欧阳阙发动了攻击。

  每一招他都做到了“快狠准”三个字,攻击的都是欧阳阙疏漏的地方。

  他的每次攻击都给人一种欧阳阙即将被打到的感觉,但是每一次无一例外却都是以失败告终。

  尝试十几次之后,方安才明白自己跟欧阳阙之间的差距比他想的竟然还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