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528合适的载体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见到萧挚和冷清一脸纳闷儿,张教授继续道:“就像是枪是子弹的载体一样,如果能找到一个东西可以承载异能能量就好了。这样的话普通人也可以拥有跟丧尸一战的能力。”

  见到冷清脸上写满了惊愕,张教授面上却划过一丝失落,“听起来就够天方夜谭的。诶——这只是我的想象。”

  高阶异能者的异能破坏性非常强,想要把能量禁锢在一个狭小的容器之内,这怎么可能办得到?

  “世界早就已经魔幻了,许多看似不可能的事情却每天都在发生。教授你也别气馁,也许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冒出来灵感呢?”冷清冲张教授扬起了一抹笑来,“更何况,也许——”

  “也许什么?”听到冷清安慰自己,张教授感觉自己心里竟然真的多了几分期待。

  “只是猜测哦……也许能用空间玉石试试看。”冷清犹豫了一下,说了出来。

  张教授眸子瞬间亮了起来。

  “空间玉石的确很神奇,里头的时间是停滞的。如果把它当成能量载体,也许还真不是不可能。”张教授惊喜的道。

  “冷少,你真是个天才!”

  张教授说着,赶紧摸出小本子,拿着笔兴奋的奋笔疾书起来。

  萧挚面上也是一阵震惊。

  若是真能研发出异能武器,那人类的自保能力的确会增强很多啊。

  异能者们释放异能虽然要耗费精力,但是使用一些低阶晶核便能迅速补充回来。放出去的异能,比吸收回来的可要多得多。

  “我等会儿回实验室,就找人开始实验!”张教授做完了笔记,一下子从座位上起了身来。

  “走吧,咱们现在就去见肖团长!”他已经迫不及待了。

  冷清僵硬着表情的和萧挚对视了一眼,也起了身来。

  这……是不是也太着急了一点啊……

  不过,早点去跟肖雄把事情说了也好。

  接下来,在张教授的催促下,三人一同出发去了军部。

  军部肖雄办公室。

  “不行。精神系丧尸太过危险,父亲和军方高层已经明确禁止了这项操作。”肖雄听了几人的来意,当下就拒绝了。

  冷清看向了张教授。

  张教授立刻说起了原因来。

  特别提到了木系异能者能帮助解决食物供这个难题。

  之后又说实验室也需要一些高阶辅助系异能者配合科学实验,这才让肖雄动摇起来。

  “我看过超级丧尸基地的基地构造图了,如果外部全部用太金打造,只要我们没有太大的疏漏,丧尸是很难逃出去的。”见到肖雄还在犹豫,萧挚开口道。

  “我们可以把最厉害的高手全部雇佣来,进行换岗值守。只要值守的异能者比精神系丧尸的异能等级高,它就休想翻天。”萧挚继续道,“我也可以参与值守。”

  肖雄的眸子瞬间亮了。

  “你的意思是只培养异能等级低于值守异能者的精神系丧尸?”虽然精神系丧尸很变态,但是如果它比值守的异能者低一个等级,那可控性还是很高的。

  萧挚点了点头。

  “好,我明天就把这个事情拿到军部高层会议上去讨论。”肖雄想了想,随后答应了下来。

  “不,不需要军方高层讨论。”冷清忽然道了一句。

  肖雄猛地看向了冷清。这是什么意思?

  “筹建超级丧尸基地,签约的四方是我,欧阳阙,方安还有肖司令。如果我没记错,当时签约的落款是肖司令本人而不是军方。”冷清嘴角勾起来一抹笑容。

  什么拿到军部高层会议讨论,整个超级丧尸计划怕就是肖司令一个人的主意。

  军部虽然是掌握在肖司令手里,但是下头带兵的那些军官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算盘。

  干风险性这么高的事情,很难让每个人都同意。而且,人多了,也容易漏风。

  肖雄说拿去军方高层会议讨论不过是给他们一个面子,恐怕最后得到的结果还是被拒绝。

  肖司令在军方虽然颇具声望,但是超级丧尸计划一旦出了纰漏,事后追责,他怕也是罪责难逃。

  对肖家来说,他们愿意承担的风险远没那么大。

  尤其先前才刚出过事,这个时候他们会更加谨慎。

  “你这是什么意思……”肖雄有点心虚的问道。

  “大家都是明白人,雄哥何必跟我们装糊涂呢。这个事儿如果你们不同意,我就直接去找欧阳阙和方安了。反正我的股份加上他们两家的要比肖司令的多。”冷清撇了撇嘴道。

  “只是这样的话,往后我们双方的关系怕就没那么和谐了。”

  肖雄面色大变。

  这可是红果果的威胁啊……

  要是旁人敢这么威胁他,他怕是直接动手把他给灭了。

  可惜,面对冷清,他却半点动粗的念头都不敢有。

  先别说他不是萧挚的对手,另外现在的冷清他也得罪不起啊。

  把冷清推到欧阳基地和山卡基地那边去?不不不……这怎么可能……

  “小清你别心急。这件事我去跟父亲好好说说,尽量帮你争取到。”肖雄赶紧讨好的道。

  他也很想打个包票。可是父亲因为这次的事情对精神系丧尸十分畏惧,已经明确表示过不准超级丧尸基地以后碰精神系丧尸了。

  “行,那我就听候雄哥的佳音了。”冷清嘴角勾起来一个弧度,“欧阳大少说今天要来找我们买紫色晶核的,我这里就不耽误你时间了。”

  “好好,我现在就去说!”肖雄赶紧道了一句。

  他都答应了,还要逼这么紧?

  随后肖雄一脸郁闷的看向了萧挚。

  萧哥,也不管管你媳妇儿。

  有这么欺负人的吗?欧阳阙跟你们的交情哪儿有我跟你们的深啊……

  萧挚直接给了肖雄一个白眼。

  他媳妇儿不管做什么都是对的。

  冷清含笑着看向了肖雄,“走啦,雄哥!明天之前记得给我消息哦。相信你能办好的!”

  随后起身来。

  肖雄:——

  先前他怎么会觉得小清温文尔雅,气质卓绝的?这TM的就是个蛮不讲理的嘛……

  刚准备跟萧挚说说,想让他替自己说说话,给宽限一点儿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