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有钱 11、女博士
作者:叶猜的小说      更新:2019-04-11

  这两个女生是叶猜做毕业论文的指导老师。

  一个叫于敏,三十出头,博士学历,是化学系的讲师。另一个叫梁美音,二十八岁,在读博士,是化学系的助教。

  叶猜名义上是跟着化学系的一位教授做毕业论文,但实际上,他连这个教授的样子都没见过,都是一直在于敏和梁美音的指导下在做实验。

  于敏和梁美音虽然学历、收入高,模样和气质也不错,但都没有男朋友,属于大龄剩女。为了保持活力和青春,她们俩经常运动健身,几乎每个星期都来这个健身馆两三次。

  在这里健身各方面的花费用不低,基本上都是白领和高收入的人才回来,很少有在校学生来这里。看见叶猜居然在这里健身,于敏和梁美音都感到非常奇怪。

  在她们俩的印象中,平时叶猜生活非常简朴,还经常参加勤工俭学活动,应该是家庭比较困难的学生。

  可现在叶猜居然像模像样地跑到这里来健身,着实让她们感到意外。

  “叶猜?”梁美音终于忍不住,跑到叶猜跟前,转着眼睛问,“真的是你,你怎么会在这?”

  叶猜在于敏和梁美音的指导下做毕业论文,其实就是给她们俩打工做免费的劳动力,要想完成毕业论文还完全指望着她们俩帮忙,可不敢得罪她们俩,连忙放下手里的杠铃,堆起笑容说:“今天休息,我来这里运动运动。”

  “运动运动?”梁美音再仔细打量了一下叶猜,虽然感觉他好像跟以前有些不一样,却又说不出为什么,皱起眉头,“你没事跑这里来干什么,想运动还不简单,去学校操场就可以了。”

  “哪里人太多,环境也没有这里好。”叶猜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嘴里说着,眼睛不由得看向别处,正好有个长得年轻漂亮身材又非常好的女生经过,他不由得多看了两眼。

  而这个女生扫了一眼叶猜,一下就看见他穿着昂贵的AJ1,再看看他长得还算是高大帅气,不由得高看起他,甚至还向他投去一丝暧昧的眼神。

  “环境好!”梁美音也看见了那个漂亮女生,发现她似乎还对叶猜有点意思,一下来气了,“你一个学生,这里是你应该来的地方吗,你也不想想自己家里什么环境?”

  这个世界的人分为三种:男人、女人、女博士。

  叶猜知道,要跟于敏和梁美音做什么解释,无异于自寻死路,便不想跟她们俩多啰嗦,连忙陪着笑告辞:“不好意思,您要是不希望我在这,我马上就走。”

  “快回去吧。”梁美音极不耐烦。

  “等等。”于敏见叶猜要走,连忙叫住他。她曾经听人提起过叶猜在健身馆做兼职,以为他现在还是这样,便想跟他打听一下事情:“你是在这里兼职派传单的吧,应该对这里挺熟悉的吧?”

  “兼职派传单?”梁美音好像一下明白了什么,更加对叶猜不屑一顾,“还会偷奸耍滑啊,好好的活不干,却跑到这里玩,让人知道了不得赶你走啊。”

  于敏怕梁美音吓坏叶猜,连忙拉住梁美音,挤出一丝笑容对叶猜说:“你在这里应该认识不少人吧,能不能帮我们办件事?”

  “有什么事?”叶猜一下糊涂了,但现在似乎没什么事情是他办不成的,正好可以讨好一下于敏,连忙点点头,“尽管吩咐,我一定帮忙。”

  “这里的私教都是挺贵的,你能不能问问,看看有没有大一点的优惠或者折扣。”于敏满怀热情地看着叶猜。

  “这个……”叶猜倒是真的不知道这方面的事情,但现在这对他根本就不是问题,刚想答应下来,却被梁美音一下打断。

  “这种事情,他一个干兼职的,能帮什么忙。”梁美音努了努嘴。

  她们俩经常来这里健身,一直想找私教,特别是看上了两个帅气的高级教练。但私教课价格很贵,对她们俩也是不小的负担,之前谈过几次,价格也谈不下来,只好作罢。

  叶猜刚要多说几句,这时边强急匆匆地跑了过来,急切地对叶猜说:“你怎么还在练啊?”

  于敏和梁美音一见边强这幅架势,以为他是来找叶猜麻烦的,生怕惹祸上身,赶紧躲开。

  “你看,我就知道,他这种人,你还想找他帮忙,小心惹一身骚。”梁美音拉着于敏越走越远。

  边强根本没有留意到于敏她们俩,直直地走到叶猜身边,瞪大眼睛盯着叶猜身边的杠铃:“你怎么还在练啊,还拿这么重的杠铃?”

  叶猜可不想让人知道自己超能力的事情,连忙解释说:“刚刚休息了一下,闲着无聊便继续玩玩。”

  “你还有力气啊,居然敢拿这么重的杠铃?”边强刚刚听人说叶猜还在举大重量的杠铃,根本不相信,现在看见叶猜身边真的有这么重的杠铃,更是意外。

  “没有啊,我就是好奇,试一下而已。”叶猜故意蹲下来拉了一下那个杠铃,假装没力气拉起来的样子。

  “健身一定要循序渐进,欲速则不达啊。”边强以为叶猜是新手贪心,便没放在心上,继续叮嘱了叶猜几句。

  这时周家明看见了,以为叶猜有什么事,连忙也走了过来询问。

  “你来的正好。”叶猜回头指了指于敏她们俩,“她们俩是我的好朋友,想找两个私教,你帮忙介绍一下。”

  周家明一听来了生意,高兴得很:“没问题,叶先生,您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我一定安排好,给她们最大的折扣。”

  “折扣就不用了,记住,一定要找她们满意的,帅气的高级教练。”叶猜一脸平淡地掏出银行卡,“先给她们各办三十节私教课,钱我来给,你赶紧去安排吧。”

  “好的,好的。”周家明毕恭毕敬地接过叶猜的银行卡,然后屁颠屁颠地跑去办事了。

  而于敏她们,看见这一幕,以为是叶猜肯定惹上大麻烦,再看见周家明来了以后,叶猜指着她们俩,还拿出银行卡来,以为叶猜要陪什么钱不够,要她们俩帮忙什么的,更是心生害怕。

  “你看看他,居然把脏水往我们身上泼,我们平时对他也不错啊,真是头白眼狼。”梁美音气得不行。

  “得了,咱们少管闲事就行。”于敏赶忙拉着梁美音想走,却被两个高大帅气的教练给拦住了。

  这两个教练就是她们俩喜欢的,之前因为私教课太贵,她们俩一直舍不得才作罢。

  “两位美女,我们是你们的私教,如果方便的话,咱们先测试一下,然后指定训练计划,尽快开始训练吧。”一个帅气的教练笑着说。

  “什么啊?”梁美音一下糊涂了,但很快就反应过来,满脸恼怒地看着远处的叶猜,“我们可没有说要请私教,他这是要干什么?”

  于敏这时也明白过来,以为是叶猜出于什么目的,强行给她们俩介绍了私教。

  要知道,这里高级私教一节课得五百块钱,就算打折也要四百,一套课程下来怎么也得过万,于敏她们俩虽然收入不低,但现在这个年纪各方面的花费不小,也狠不下心来花太多钱在健身上。

  现在看见叶猜居然不经她们同意就帮她们定下了私教课,钱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让她们下不了台,怎能不让她们生气。

  “我找他算账去。”梁美音气呼呼地直奔叶猜而去,于敏拉都拉不住。她急速走到叶猜跟前,指着他的鼻梁:“叶猜,你在搞什么鬼,快把事情给我说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