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有钱 10、古怪的老头
作者:叶猜的小说      更新:2019-04-11

  只要是能让自己力量迅速增强起来,叶猜都绝不能放过,他大手一挥:“这些我全都要了。”

  “这些东西都很贵的,你现在水平低,先买点蛋白粉和氨基酸就行了。”

  “不,我全都要!”叶猜可顾不得那么多,连忙想找周家明买去。

  边强这才想起来叶猜是个不把钱当回事的主,但店里展柜的东西都是别人寄卖的,比网上贵起码一倍,他好心劝阻:“你要真想买,就去淘宝买吧,便宜很多的,京东好像还有促销活动。”

  网店再快也要时间,叶猜可等不及,找到周家明就说:“那些展柜里的补剂都给我来一份。”

  “好嘞。”周家明卖这些东西是有提成了,见叶猜一下买这么多,当然高兴的很。

  “不,来两份,给我教练也来一份。”叶猜回头看见跟来的边强。

  “好的。”这么多东西加起来得一万多块钱,周家明的提成可不少,他兴奋的立即去张罗。

  边强知道阻止不了叶猜,只好向叶猜介绍起各种补剂的使用方法。

  东西很快就拿来了,叶猜按照边强说的,立即去冲些蛋白粉和氨基酸等东西喝下去。

  据边强说,这些东西有消除疲劳、促进肌肉增长和缓解肌肉酸痛的作用,按理说也是应该有点的,可没想到,叶猜喝下这些东西以后,效果虽然有一点,但是并不明显,原先的疲劳感和肌肉的酸痛感只是稍稍就缓解了一点。

  叶猜还是感到很累,便找了个地方坐下,想休息一下再去洗澡,突然听见健身馆大门口传来一阵喧闹声,扭头一看,是周家明在驱赶一个老头。

  这老头又老又丑,又黑又瘦,佝偻着身体向周家明不停诉说着什么,看起来怪可怜的。

  在前世,叶猜虽然一言不合就怼人,但从不欺负老弱妇孺,甚至对他们还特别关照,私底下花了不少钱为这些人做慈善。

  重生以后,叶猜吃了不少苦头,经常受人白眼,这种感觉可不好受。现在看见老头这般,不仅让他产生了。恻隐之心,反正现在自己有的是钱,见老头这么可怜,他心一软,便走上前决定去帮帮这老头。

  周家明见叶猜要帮这个老头,连忙把叶猜拉倒一边,一五一十的把事情告诉了叶猜。

  原来这老头脑子里有点问题,四处向人兜售各种所谓的宝贝,而且还非常好色,经常倚老卖老,在健身馆里占女孩子的便宜,非常令人讨厌,所以每次见他来,健身馆的人都会赶走他。

  听周家明这么说,叶猜看了一眼的老头,果然发现老头那双看似浑浊无神的眼睛,不时瞄着健身馆里的女孩子们。

  这倒让叶猜觉得这老头挺有意思的,反正闲着也是闲着,便决定帮帮老头,也顺带逗他开开心。

  周家明见叶猜坚持这样,也不敢阻拦,只好让老头进来。为了不打搅其他的人,便让叶猜和那老头来到健身馆的一个角落里。

  “还是你识货啊,今天你能遇到我,算你撞大运。”老头大大方方的找地方坐下,然后抬起头用那浑浊的眼睛打量起叶猜。

  叶猜也打量着这老头,看起来他起码得有七八十岁了,头发眉毛都掉光了,一身皮包骨头上长满了黝黑的皱纹,干瘪的嘴巴里剩下没几颗牙。他见老头看起来也怪可怜的,连忙拿了些东西给老头吃,还泡了一杯补剂给老头喝。

  “别人见了我都怕,你怎么对我这么好啊?”老头继续用那浑浊的眼睛打量着叶猜。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叶猜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便随口说,“我看你有点像我的爷爷,就想帮帮你,希望你别见外。”

  “你想帮我,是因为我像你爷爷,真的吗?”老头那浑浊的眼睛像是突然亮了一下。

  “是啊。”叶猜有些无语。

  “哪我就是你的爷爷,快叫爷爷。”

  叶猜有种欲哭无泪的感觉,都是自找的,反正好事做到底,只好叫了声:“爷爷。”

  “乖!”裂开干瘪的嘴大笑起来,“真是我的乖孙子,可惜你不是女孩,要不然爷爷就抱抱你了。”

  没想到老头嘴巴这么了得,叶猜现在已经有些后悔去招惹这老头,只想着赶紧给点钱打发他走,便说:“老人家听说你卖什么宝贝,都有什么啊?”

  “乖孙子,我这里宝贝可多着呢。”老头说着从怀里掏出一大堆东西,放在桌子上,逐一摊开来。

  叶猜看了一眼,更是暗暗叫苦,这些东西都不知道是从哪个垃圾堆翻出来的,事到如今也只好硬着头皮问:“这些都是什么宝贝,怎么卖呀?”

  “这些可都是些宝贝,随便一件都能保乖孙你嗯,一世平安荣华富贵。”老头摆弄着这些东西,得意地说,“不过我这些东西可不是随便卖的,得看跟你有没有缘分。”

  叶猜更是哭笑不得,为了快点结束这个自找的麻烦,便假装打量这些垃圾,然后指了指一件稍稍看得过眼的东西问:“这件宝贝怎么卖?”

  “乖孙,你还真会挑啊,看来这宝贝真的是跟你有缘分。”老头拿起那件东西,在叶猜面前晃了晃说,“这宝贝能够增加你的吸收和排毒功能,对于现在的你来说会有很大的帮助,既然这样,我就把它卖给你吧。”

  这所谓的宝贝,一看就是小孩子玩的那种一块几毛钱的塑料戒指。叶猜也不想再浪费时间,赶紧问:“那得多少钱?”

  “本来这宝贝我是不会卖的,看见乖孙你跟它有缘分,就忍痛割爱了吧。”老头说着向叶猜竖起了一根手指。

  “多少?”

  “一百。”

  叶猜不做多想,顺手掏出一叠钱,放到老头跟前,“我给你一百个一百,你快拿去,买点好吃好喝的,别到处乱跑了。”

  “100倒是100,但少了一个字。”

  “什么?”

  “我要的是100亿。”

  叶猜正喝着补剂,差点没喷出来,连忙咽下去,摆摆手说:“对不起对不起,我买不起,我买不起,你找别人吧。”

  “本来我是肯定不会卖给你的,但你通过了我的考验,这东西就卖给你吧。”老头说着收下了那一万块钱。

  见老头得了便宜还卖乖,叶猜不禁有些恼火,忍不住说:“一百亿我可没有,这东西我买不起,你还是拿回去吧。”

  “我知道,你现在是买不起,但以后你会有钱的,我就先借你玩玩,过些日子再来跟你要钱,我的乖孙。”老头说着把那枚戒指挑出来,放在叶猜跟前,然后收起其他东西站起身就走人。

  叶猜真是哭笑不得,反正也不心疼那一万块钱,可不想再去招惹这老头,等他走后,也准备起身去洗澡,临走时看了一眼那枚戒指,一时贪玩便拿了起来随意带到一根手指上。他边走边喝着补剂,突然发现一个奇怪的感觉,自己身上的疲劳感和肌肉的酸痛感好像一下减轻了很多。

  “不会吧,这些东西居然这么神奇,还是我出现了幻觉?”叶猜又赶紧多喝了几口补剂,顿时间他身上的疲劳感和肌肉酸痛感消失的无影无踪。

  “我的天哪,这玩意真的是个宝贝呀!”

  叶猜心里明白,正常来说,喝这些补剂不可能有如此强大的功效,要不然喝了就有这么大的作用,那些教练和学员们还不得一天到晚训练。

  而且刚才自己喝了,也没见到什么效果,现在戴上这个看似不起眼的戒指以后,立即就发生了如此神奇的效果,叶猜想起老头说过的这个戒指有增强自己吸收和排毒的功能,现在想想很可能是真的。

  为了证实自己的猜想,叶猜又冲了很多补剂继续喝了下去,果然跟他想得差不多,随着他喝的越多,他身体的疲劳感和肌肉的酸痛感不单消失了,整个人也一下变得神清气爽,充满活力。

  按照边强的说法,正常人每次摄入补剂是有定量的,如果超出定量不但无益,反而可能有害。可叶猜越喝越起劲,而且效果极其明显,这下终于证实了他的想法:老头给自己的这枚戒指真的是个宝贝。

  为了再次验证自己在这方面的超能力,叶猜又冲了一些补剂,然后跑到健身训练区域,拿起那些哑铃杠铃就运动起来。

  果然,叶猜不单体力恢复了,而且气力也比之前大了不少。刚才在边强指导到,叶猜使出吃奶的力气,也只能举起二十五公斤的杠铃,但现在他单凭自己就能举起三十公斤的,而且每次当他感觉自己快体力不行的时候,只要喝上几口补剂,立即就会变得精力充沛起来。

  如此一来,有了这枚戒指,叶猜的身体简直就是一台“永动机”,更让他兴奋的是,现在他使尽全力配合超能力,一下子能够得到超过两百块钱了,配合着喝补剂,他可以源源不断地全力使出超能力,不一会就给自己挣了两万多块钱,加上之前的,已经有三四万了。

  “这下可好了,有了这枚戒指,估计不用了多久,自己就能进化超能力,让自己秒入过万,以后没准还能秒入过十万、百万、千万,就算老头真的跟自己要100亿,不怕拿不出来。”

  “现在看来老头拿出来那些看似像垃圾一样的东西,应该也都是些宝贝,以后要是还能见到他,一定都要买下来,再多钱也得给,反正自己有的是。”

  叶猜越想越兴奋,但很快就冷静下来,因为他突然意识到,这个世界,没有他想象的那么简单,现在看起来,除了他以外,还可能有别的人有超能力,甚至还有更加稀奇古怪的事情,以后自己可得多加小心。

  叶猜心里沉思着,完全没有留意到身旁有两个女生正在瞪大眼睛看着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