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有钱 9、钱不是万能的
作者:叶猜的小说      更新:2019-04-11

  要知道,这些东西算起来来至少有一百多个,最轻也有2.5公斤,最重的有50公斤,单是那几个最重的哑铃,叶猜要搬回原位都够呛,跟别提要在三分钟内把全部东西都搬好。边强这么多,明显是为了让叶猜死心。

  附近两个教练听见边强给叶猜开出的要求,都不禁偷笑起来。要知道,边强向来不重利,现在叶猜这么一个愣头青跑来找边强拜师,还动不动想用钱来引诱,肯定是死路一条。

  周家明知道叶猜是肯定没机会了,心里开始盘算着,怎么退而求其次,让叶猜同意找个高级教练,好稳住叶猜这个潜在的豪客。

  “这事好办。”叶猜似乎一点也不把边强给出的难题当回事,环看了一周后,突然对着四周正在训练的教练们大声说,“各位教练,公司发福利了,咱们玩个小游戏,三分钟内,看谁手最快,地上的哑铃和杠铃片,把东西放好的,一个奖励五十块钱。”

  正在训练的教练们听了叶猜的话,一个个都停了下来。但他们都不确定叶猜说的是不是真的,没有一个人肯动手。

  “另外,我们还有一个惊喜给大家。”叶猜打开身边的沙皮袋,从中拿出三双鞋,高举起来,“手最快的前三名,可以从我这个袋子里选一双自己喜欢鞋子,都是AJ,几千块钱一对的,现在计时开始,你们还在等什么。”

  叶猜话音一落,一个实习的教练立即动起手来捡身边的杠铃片,其他的教练见状,也都纷纷动起手来,连那两个总监教练也跟着抢起来,整个健身房立即忙碌一片。

  不一会,一分钟多一点的时间,地上所有的散落的哑铃和杠铃片都被收拾好了。

  教练们立即围上来,让叶猜赶紧去计件,除了要钱,更重要的是算出谁是前三名。他们对运动鞋熟悉的很,当然明白叶猜袋子里的AJ鞋子的价值。

  叶猜完全没把这些当事,全部交给周家明负责,自己则走到边强跟前,一脸轻松地问:“好了,我的任务完成了,现在你可以教我了吧?”

  “你有点脑子,而且看起来还挺有钱,但你这一套在我这里走不通。”边强不屑地看着叶猜,冷冷地说,“不是什么事情都是靠钱可以解决的,尤其是我这里。”

  “我明白你的意思,钱当然不是万能的。”叶猜心里明白边强刚才是故意为难自己,而自己花钱请人完成任务的做法会使边强更加不爽,但他并没有打算放弃,继续不慌不忙低说,“刚才你也没说不许我找人帮忙,条条大路通罗马,我为什么就不能找一条最快最近的路呢?”

  “有钱,别的地方,你可以走捷径,但我这里,没有捷径可走。”边强极不耐烦。

  叶猜知道自己很难打动边强,把心一横,干脆强行装个逼:“捷径有的是,就看你愿不愿意走,而且,只要我们找到办法,就可以直接住在罗马城里面,压根就不用找什么捷径。”

  “你这是什么意思?”边强脸色稍稍一变。

  “你健身能有现在的成果,肯定是付出很大的努力和艰辛,但我相信距离你的目标还有一定的差距,而且,这段距离未必是你努力就能达到的。”叶猜见边强的样子,知道自己的着数见效了,“只要你能教我,我没准能帮你找到捷径。”

  “你帮我,笑话,你能帮我什么?”边强嘴里说着,脸色却越来越好看。

  “正如你所说的,钱不是万能的,但钱可以办的事情多的很,只要我们齐心协力,我相信没有我们解决不了的事情。”

  “哪好吧。”边强虽然在国内拿了不少健身比赛冠军,但距离国际高水平的健身运动员差距还是很大。他想了想还是答应了,虽然他还从未带过私教,但像叶猜这样的顾客很难得,没准以后真能帮到自己,而且对公对私都是个交代,“哪我就让你试试,不过,如果你表现的不好,我随时赶你走。”

  这时周家明终于和那些教练们计算好了,一群人跑过来找叶猜要钱,还有前三名的鞋子。

  叶猜三下五除二就把事情办好了,然后急忙去找边强训练。

  不管怎么样,顾客就是上帝。边强态度一下变了,客客气气地接待了叶猜,在简单地对叶猜进行了询问和身体素质测试后,便开始正式指导叶猜训练。

  不得不说,私教就是不一样,特别是有边强这样专业的教练,叶猜的健身训练感觉非常棒。

  有了边强有针对性的一对一指导,叶猜很快就能掌握每个动作以及如何配合呼吸,似乎把自己的肌肉力量潜力都发挥了出来。

  更让叶猜兴奋的是,训练的时候,他做每一个动作的时候,都使出了超能力,得到的钱一下大幅度增加,特别是他在边强帮助下,使出自己最大力量的时候,得到的钱居然高达一百五十多。

  “看来我健身不单只是长肌肉和力量,还能跟着挣钱,而且以后我的力量更强以后,挣的钱就更多了。”叶猜心情大好,整个人也好像打了鸡血一样,训练起来无比投入,训练成果也非常好。

  边强对叶猜的表现也非常满意,甚至有点惊讶。继续认真地指导着叶猜,直到叶猜精疲力竭,再也没有气力动起了。

  “运动要适量,不然对身体会产生很大的负面影响。”边强见叶猜还想硬顶着继续,连忙劝阻叶猜,“来,我带你去放松一下肌肉,要不然你今晚或者明天就要吃苦头了。”

  叶猜本想再坚持一下,但确实是没力气了,知道自己这么突然大运动量会让自己的肌肉在未来两天非常酸痛,赶紧跟着边强去放松一下。

  在边强的指导下,叶猜对身体的肌肉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放松,他觉得好多了,但隐约还是觉得有些不适,但也没办法。

  “你要想效果好,有条件的话,最好吃点健身补剂。”边强指着墙上展柜放着的各种罐罐。

  听边强说着,叶猜才知道健身还有这么多道道,什么乳清蛋白、精氨酸、肌肽、左旋肉碱、肌酸、瓜氨酸、刺蒺藜、谷氨酰胺等等,功能各异,让他简直是大开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