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有钱 8、我想变强壮
作者:叶猜的小说      更新:2019-04-11

  “不是,不是。”叶猜见惯了势利眼,也懒得计较,连忙摇摇头。

  “哦,现在很缺钱啊,连这个也干?”周家明看了一眼叶猜手里的沙皮袋,还以为叶猜是来收废品的。

  前台负责接待的两个女生看见叶猜这副模样,都投来瞧不起的眼神,听见周家明的话,更是忍不住笑了出来。

  叶猜明白周家明的意思,赶紧放下蛇皮袋,“不是,我是来……”

  “得了,现在你们这些年轻人就是矫情。”周家明一下打断叶猜,摆出一副过来人的口气,“其实,你完全用不着这样,只要是凭自己劳动赚钱,都是值得骄傲的,何必这样。”

  “我……”叶猜这下真是哭笑不得。

  “其实你以前在这里干活的时候,很听话,很努力,我就很欣赏你,放心吧,我会好好关照你的。”周家明指了指角落里的几个纸箱,一脸神气地看着叶猜,“你明哥我在这里还是能说得上话的,从今天起,我们这里的废品就都归你收了,那几个纸箱就白送你了。”

  “你眼睛长那里了,我是来健身的。”叶猜终于忍不住了。

  “你来健身?”周家明有些难以相信,眼睛转了转,立即变了副面孔,“好啊,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年轻人就是要多锻炼,看你也快毕业了,是要好好练练,以后出去工作形象也好很多。”

  叶猜点点头,不想再多啰嗦。

  “这样吧,明哥帮你办张内部卡,价钱绝对最便宜。”周家明又得意起来。

  “办什么卡倒没所谓,主要是……”

  “你就听明哥的,我肯定帮你的,再怎么说以前你也在我手底下干过。”周家明再次打断叶猜。

  叶猜不想再浪费时间:“我是要请私教。”

  “请私教?”周家明大吃一惊,赶紧压低声音问,“私教很贵的啊,你有没有搞错啊?”

  “我是真的要找私教,快给我找去。”叶猜吼了一声。

  看叶猜坚定的神情,周家明不敢再怀疑,身段不由得低了许多:“有些情况你可能不清楚,我们这私教分几个等级的,要不我帮你找个性价比最高的?”

  “不用,我就要最好的。”

  “最好的,当然是最好的,性价比绝对高。”

  “我不要什么性价比,我要最贵的。”叶猜越来越不耐烦。

  “最贵的,你可想清楚啊。”周家明没想到叶猜居然敢提这样的要求,连忙说:“我们这里的私教分等级的,便宜的实习教练,只要两百一节课,普通教练三百,高级教练五百,还有总监教练八百。”

  “也就是说你们这里最好的教练要八百块一节课?”叶猜漫不经心地问。

  周家明以为价钱吓着叶猜了,脸上又恢复了神采,简单介绍了一下各种教练的区别后,得意地说:“八百还不是最贵的,我们这还有一个冠军教练,价钱说出来吓死你。”

  “多少?”

  “两千!”

  “好,哪就是他了,让他快来教我,快去。”叶猜大声说。

  “你先等会。”周家明一时间还是接受不了叶猜肯出两千块钱请私教。

  还是前台的一个女生反应快,跑上前来笑嘻嘻地对叶猜说:“先生,你真是太明智了,选择私教服务,可以让我们用最短的时间、最少的精力甚至金钱,最快、最安全的达到我们的运动目标。”

  叶猜知道,健身馆里的工作人员都是有销售任务的,这个女生是前台主管,显然是为了这个目的,见她喋喋不休地说着私教的好处,他不耐烦地说:“你别啰嗦了,快给我叫私教出来。”

  “哪您先要办理手续,刚才周经理跟您说过了,您要的冠军教练价格比较贵,一节课是两千块……”

  “行,先给我来五节试试。”叶猜毫不犹豫地拿出银行卡。

  “五,五节?”这下轮到这个女生愣住了。

  一般来说,到健身馆请私教,都会先送一节体验课,感觉不错以后,再谈训练计划,也就是要上多少节课,一节课多少钱。

  基本上私教课都会有打折价的,而且折扣都不会不低,像叶猜终于二话不说就掏钱,而且是最贵的两千一节课的私教,还一下就要五节,确实让这女生非常吃惊。

  “你还愣着干什么,赶紧给叶先生办手续去。”周家明这下反应过来了,赶紧催促哪女生,然后笑容可掬对地叶猜说,“叶先生,麻烦您先去办手续,我马上去叫咱们馆里唯一的冠军教练来见您。”

  手续很快就办好了,哪女生毕恭毕敬地双手把银行卡递到叶猜面前,“先生,私人教练能让你的进步速度加倍,如果您还有别的什么需要,请随时吩咐。”

  这时,周家明带着冠军教练过来了。

  这个冠军教练名叫边强,曾经得过多次国内健身大赛的冠军,实力很强,是馆里的合伙人,也就是老板之一。

  边强是职业健身运动员,除了管理和指导其他教练外,平时主要把时间放在自己训练上,至于私教课,只是挂出来好看而已,毕竟两千块钱一节课根本无人问津。

  现在听说居然有人要上自己的私教课,边强也有些意外,出来一看叶猜的样子,更是感到惊讶。

  “你为什么找我上私教?”边强不断打量着有些瘦弱的叶猜。

  “我想变强壮。”叶猜也认真地看着身体无比强壮的边强。

  边强看着叶猜瘦胳膊瘦腿,实事求是地说:“哪你随便找个普通教练就行,我们这里的教练都很专业的,肯定能满足你的要求。”

  “可我就想找最好的,如果你有什么别的要求,我都可以答应。”叶猜满不在乎。

  周家明可不想让叶猜这条大鱼溜了,但也知道边强的倔脾气,连忙为叶猜求情说:“边教练你就带带他吧,也给大家带个头。”

  “这不是你想不想的事。”边强再看了看叶猜,指着地上到处都是的哑铃和杠铃片,冷笑着说,“你要想我教你,那也好办,只要你三分钟内能把这里地上所有的哑铃和杠铃片都收拾好就行。”

  此时正是教练们训练的时间,地上到处都是乱放的哑铃和大大小小的杠铃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