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有钱 7、校花白富美
作者:叶猜的小说      更新:2019-04-11

  “知道这鞋值多少钱吗?”陈莉莉翘起嘴。

  “再贵,也就跟那些差不多吧。”黄敏说话的声音明显低了许多。

  “你想的美,这鞋的价钱说出来吓死你。”陈莉莉越来越神气,就像这鞋是她买的。

  黄敏感觉叶猜也买不起多贵的鞋,要不然也不会穿着了,硬撑着说:“打肿脸充胖子,穿他脚下能有多贵。”

  “听清楚了,两万多一双。”陈莉莉话一说出来,黄敏她们不禁倒吸一口凉气。

  黄敏不甘心,也是为了求证:“你说两万多就两万多,你还不如说十万呢。”

  何永强听了脸一下涨的通红,急切地说:“我何永强在玩了十几年的鞋,在这地界也算小有名气,我的鞋百分百货真价实,如果有半点不对,我假一赔十。”

  看何永强这幅架势,这下大家都知道了,叶猜脚底下的鞋真的值两万多,只是黄敏她们根本就没想到,叶猜居然就把这么贵的鞋穿上了,一下个个都傻了眼。

  陈莉莉见状,就像打了胜仗一样,继续“炮轰”起来:“还有件事说出来你们可不受不了,这位帅哥刚才一下子在我们这里买了好几对这种鞋,一下就花了七万五。”

  七万五!

  这下黄敏她们的心里就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样,各种滋味在心头,真不知道该如何直面叶猜。

  过了好一会,还是黄敏抖起机灵,厚着脸皮,扭扭捏捏地对叶猜说:“叶猜,哦不,猜少,这就是你的不对了,这么有钱还整天在我们面前装穷。”

  “就是,把我们当猴子耍,你说现在改怎么办吧?”另一个女同学也跟着撒起娇来。

  “好,都是我不对。”叶猜依然只是看着李咏儿,见她脸上也露出了一丝笑容,似乎对自己也有了好感,他心情一下大好,高兴地说,“这样吧,你们要是不嫌弃,这里面的鞋子随便选,算我的。”

  “这可是你说的,不许耍赖。”黄敏赶紧接话。

  “哪你们还等什么,快去选啊,过了这个村可就没这个店了。”叶猜朝着货架上的鞋子努了努嘴。

  “哪我们就不客气了。”黄敏她们可不想错过机会,立即飞奔向货架上的鞋子,兴奋地挑选起来,只有李咏儿还站在一动不动。

  “怎么,这里没你喜欢的?”叶猜借机朝前挪了两步,一下和李咏儿靠得很近。

  “没有,只是我够鞋子穿了,不需要买了,先谢谢你的好意。”李咏儿微微一笑。

  前世,叶猜是个出了名的花心大萝卜,身边无数的美女环绕,换女友跟换件衣服一样,却从未感受过爱情的滋味。

  今生,叶猜因为家里穷,纵容有喜欢的女生,也只能藏着心里,丝毫不敢有任何的想法。

  从大一开心第一次见到李咏儿,叶猜就被她深深吸引住了。可她是全校有名的校花白富美,而他只是个穷D丝,根部不敢想去追求他,只能趁人不注意的时候多看她两眼。

  现在自己重生了,一切可以从新来过,而且有钱了,叶猜埋藏在心里很多年的欲望一下被激发出来,他决定开始追求李咏儿,也让自己尝尝什么事真正的。

  前世叶猜想要什么样的女人都可以轻松得到,方法很简单,就是砸钱。

  虽然现在他不想用这样的方式,但难得有机会向李咏儿表示一下,叶猜怎么能放过这次机会。

  捡来黄金随时卖。

  叶猜本来就是个大方的人,现在有了超能力,要钱容易,当然更舍得跟别人分享自己的财富。

  他深情地看了看李咏儿,再对何永强示意了一下,“你这里还有没有好一点的鞋子,适合她的?”

  何永强一看就知道叶猜对李咏儿有意思,知道大生意来了,连忙答:“有有有,不过没放在这里,要不我回去找找,到时候再给您送过来。”

  “不用了,不用了。”李咏儿急忙拒绝。

  “就是不知道这位美女喜欢什么款式的。”何永强脑子转的很快。

  “有什么好看的都拿来吧,到时候再说。”叶猜豪气地说。

  “好的。”何永强正是想要这样,心里高兴极了。

  李咏儿想要拒绝,但心里又奇怪叶猜怎么突然会变成这样。在她的心目中,这些年来,叶猜在同学们面前都是一副家庭条件很差,很低调的样子,可今天却像是有钱任性的富二代,让她好奇想了解一下他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叶猜也看出来李咏儿似乎有想法,但完全没当回事,继续逗着她,好拉近自己跟她的关系。

  何永强识趣地离开,可不一会黄敏她们就兴高采烈地回来了,每个人手里都拿着两三双鞋子。

  “叶猜,我们选好了,可是你说给我们买的。”黄敏她们生怕叶猜反悔,急切地催促叶猜赶紧去买单。

  “我说话向来算数。”叶猜拿出银行卡,递给陈莉莉让她去买单,自己继续留下来逗着李咏儿。

  “叶猜万岁。”黄敏她们高兴地快要蹦起来,顿时对叶猜彻底另眼相看,甚至在内心里已经起了不小的波澜,一丝少女春心萌发出来。

  不过黄敏她们也看出来了,叶猜的眼里只有李咏儿,想插手也没机会了,只好趁机多从叶猜身上多捞些好处。

  “叶猜,东西买好了,你待会有事吗,要不跟我们一起逛街吧。”黄敏笑嘻嘻地说。

  叶猜刚想答应,李咏儿不干了,她可不想跟叶猜的距离一下拉得太近,连忙说:“你一个男生跟着我们干什么,自己玩去吧。”

  “哪好吧,找时间我们再一起玩。”叶猜知道不能操之过急。

  “哪说好了,可不许耍赖。”黄敏有些失落,但还是尽量想抱住叶猜这颗大树。

  跟李咏儿等人道别以后,叶猜也拿着买来的衣服和鞋子准备离开了。因为鞋子太多,为了方便,叶猜看见一个红白蓝的蛇皮袋,便拿过来装鞋子。

  何永强和陈莉莉虽然有些想法,但不好多说,只好帮着一起装了起来。

  就这样,叶猜穿着一双两万多的鞋子,提着一个大沙皮袋走出了鞋店,身后站着毕恭毕敬的何永强和略显失望的陈莉莉。

  走出商场,叶猜找了间洗衣店,把买来的衣服都干洗,只留下一套运动服,然后继续提着沙皮袋走向一间健身运动馆。

  这间健身馆是附近最大最有名的,叶猜以前还在这里做过兼职派传单,因此比较熟悉。

  不过这次,叶猜当然不是来找兼职的,而是准备好好锻炼一下自己的身体,毕竟今生他的身体比较瘦弱,需要好好锻炼锻炼。

  走进健身馆,叶猜就被健身馆经理周家明一眼认了出来。

  “怎么,又想找兼职啊?”周家明作为经理,平时也负责管理其他服务人员和兼职的,叶猜以前在这里干活很积极认真,他因此对叶猜的印象很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