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有钱 6、羡慕嫉妒恨
作者:叶猜的小说      更新:2019-04-11

  既然开心快乐能让我的超能力提升,哪我可得多花钱才行。叶猜又随手挑选了两套运动服。

  看见叶猜这么豪气,把如此贵的鞋子随意就穿上了,大家都不禁有些羡慕嫉妒恨。

  陈莉莉和何永强这时候才真正知道,自己是遇上了大土豪,对叶猜的态度那可是比亲爹还亲。

  “先生,剩下的鞋子您需要我帮您装起来吗?”何永强在得到叶猜肯定后,立马屁颠屁颠地跑到一旁去找鞋盒子去了。

  围观的人眼馋地看着叶猜,很快就都走开了,只剩下陈莉莉在小心翼翼地陪着叶猜,难得遇上这么一个豪气的帅哥,她恨不得马上对他投怀送抱,只等着找机会加他的微信。

  叶猜倒是完全没有留意到陈莉莉哪含情脉脉的神情,闲着也是闲着,他不断挥动拳头,使用着超能力,不一会就多得到了一千多块钱,更让他来劲了,完全忘了自己是在鞋店里面。

  这时店里面又进来了几个人,一个熟悉而又陌生的身影出现在了叶猜身后。

  她们是叶猜的同班女同学,中午刚好在这个商场吃饭,吃完后便在里面闲逛起来。她们在店里看了看最新款的鞋子,都没有兴趣买,正准备走的时候,一个眼尖的女同学发现了柜台前的叶猜。

  “这不是叶猜吗,他今天是怎么了,居然跑到这里来买鞋子?”黄敏看着正沉浸在使用超能力中的叶猜,轻蔑地说,“你看他,像个傻子一样,该不是脑子进水吧,咱们快点走,省得让人知道我们认识他。”

  “看他的样也买不起Nike的鞋,没准是来这里打临时工的,正在活动身体,准备干体力活呢。”另一个女同学也想赶紧离开。

  “你们别这么说人家,留点口德行不行。”李咏儿连忙劝大家别再损人,她看了一眼叶猜,也不想打搅他,便跟着大家一起往外走。

  正当她们要走出鞋店的时候,迎面遇上急冲冲走来的何永强,因为他抱着好几个鞋盒遮住了视线,一下就撞在了李咏儿的身上,而他抱着的鞋盒也掉了几个。

  “你这么回事,走路不带眼的啊。”黄敏虽没被撞,倒是第一个呵斥起何永强

  “没事,没事,就是轻轻碰了一下。”李咏儿一点也不生气,连忙动手帮忙捡起地上的鞋盒。

  “对不起,对不起。”何永强赚了钱本来心情就好,加上撞了李咏儿有些过意不去,再看看李咏儿如此乖巧,便笑着对李咏儿说,“我是这里的店长,要不这样吧,今天你们在这里买鞋,我给你们打折,算是赔罪行不行。”

  “不用了。”李咏儿话音刚落,黄敏就抢着对何永强说,“这可是你说的啊。”

  这时叶猜才听见了李咏儿的声音,立即跑过来,关切地看着她,小声地问:“你,没事吧。”

  “我们没事。”黄敏瞪了叶猜一眼,满脸的不耐烦,“也没你什么事?”

  “先生,你们认识?”何永强还想留住叶猜这个土豪,可不敢得罪他,连忙赔罪,“刚才是我不长眼,多有得罪,美女们要想买鞋,我一定打折。”

  “认识,但是不熟。”黄敏以为叶猜是来蹭便宜的,更是看他不爽,尖声尖气地朝着他说,“怎么,你跑来这里干什么,看你刚才在锻炼身体,准备送货啊?”

  叶猜知道黄敏一向嘴巴像刀子,也懒得跟她计较,他前世虽然怼天怼地谁都不怕,但遇上老弱妇孺,还是会嘴下留情,便笑着挠了挠头:“我也是来买鞋的。”

  这时女同学们才留意到叶猜脚底下穿着一对新鞋子。

  李咏儿对运动时尚有些了解,看着叶猜的鞋,有点不敢相信,刚想开口问,却见黄敏指着叶猜的鞋大笑着说:“你这什么些,看起来这么老土,肯定是来买便宜货,从仓库里挖出来的老掉牙没人要的,还是别人穿过的二手货啊?”

  听见黄敏这么说,除了李咏儿意外,其他女同学都捂住嘴笑了起来,只有何永强一脸尴尬地站在一旁不好作声。

  “确实是很旧的款,但穿起来还是很舒服。”叶猜笑了笑,眼睛却只盯着李咏儿。

  “没想到这家店还有这么便宜这么没档次的鞋卖。”见叶猜只看着李咏儿,完全没把自己放在眼里,黄敏心里就更来气了,继续挖苦起他:“虽然鞋很土,但怎么说也是Nike,起码得一百块吧,你穿着也合适,总比你穿破回力强吧。”

  黄敏话,让女同学们都笑出声来,她们这下更加瞧不起叶猜了。

  这时陈莉莉走了过来,为了维护店的声誉,更为了讨好叶猜,她气冲冲地对黄敏说:“你不懂就别瞎说,穿在这位帅哥脚下的鞋是什么,你知道吗?”

  黄敏以为陈莉莉认识叶猜,才会帮他说好话,便板起脸:“我确实不知道,不过我敢说,肯定是很多年前的旧款,你们压在仓库根本就卖不出去了,所以就特便宜地卖给了那些不知所以的人咯。”

  “你才不知所以呢。”陈莉莉还想怼黄敏几句,却被何永强一把拦下。

  何永强一本正经地对黄敏解释说:“你刚才说得对,这对鞋子确实是很旧很旧的款式了。”

  “你们看,我没说错吧,像这样的鞋子根本就不应该再拿出来卖,只有傻子才会买。”

  “不过,你只说对了一半。”何永强看了看黄敏,再看看大家,严肃地说,“这双鞋确实旧,旧到你们还没出生的时候就已经有了,但要说它压在仓库根本就卖不出去,哪就不对了。”

  黄敏立即要反驳,被李咏儿拉了一下,但还是忍不住说:“怎么不对了,你们谁听说过那么旧鞋的还拿出来卖的,难不成还有人抢着要?”

  “哪你这次说对了,因为这对鞋名字叫做AirJordan1,而且是联名款原版,非常难得。”何永强脸上充满了自豪感。

  看何永强这幅架势,黄敏她们终于知道叶猜脚底下的这双鞋并不普通,而李咏儿虽然一早认出这些事AJ1,但没想到居然是联名款原版,自然明白这些肯定很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