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有钱 15、纷纷想抱大腿
作者:叶猜的小说      更新:2019-04-11

  叶猜说话的声音不大,却足以让在场和直播间里里的人都静了下来。

  确实是这样,在这个世界上,对于大部分人来说,钱是最重要的,有了钱想干什么不行呢?

  欧阳一帆听见叶猜的话,不由得愣了一下,但很快就嫉火中烧,决定跟叶猜撕破脸皮:“你家的情况别人不知道我还不清楚吗?这些年来,哪一天你们家不是靠借钱度日?你居然敢跑到这里来装土豪,你也不怕别人笑话。”

  叶猜以前经常被欧阳一帆欺凌,丝毫不敢反抗,但现在不一样了,他再也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了。重生以后因为自己没钱,受了不少冤枉气,这次他再也忍无可忍,像是要一下都发泄出来。

  “三十年年河东,三十年年河西,这句话你没听过吗?”叶猜环顾一遍四周,盯着欧阳一帆冷冷的说:“我们家以前穷,难道就一直穷下去吗?那我现在就来告诉你,从今往后,我也再也不是那个人见人欺的叶猜,现在我有的是钱,而是是永远花不完的钱。”

  现在有了超能力,叶猜恢复了前世的神采,说话的底气很足,气场很大一下,就把所有人给镇住了。包括欧阳一帆在内,大家心里都暗暗认定叶猜现在确实是有钱,而且可能是有很多钱。

  “好啊,就算你走狗屎运赚了些钱,但像你这样的人,我看也蹦达不了多少天。”欧阳一帆为了挽回脸面,决定继续死咬叶猜不放,“大家看看你们有谁看见过有人像他这样买手机的吗?一下子买这么多台各种型号都买。我看他是穷怕了,穷疯了才会这样的。”

  的确,像叶猜这样,一下子买这么多手机的,别说欧阳一帆他们,就连陆薇薇这些专门卖手机的人也没见过。

  所以,叶猜为什么会一下子买这么多台手机,一下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这也似乎决定了他到底是不是货真价实的有钱人。

  说实在的,叶猜之所以一下买这么多台手机,确实是想要发泄一下以前缺钱花的郁闷,但听见欧阳一帆这样攻击自己,自然不能就这么认了。他想了想笑着说:“我买这么多台手机,难道你们不知道为什么吗?”

  “我们为什么要知道,你又不是送给我们?”欧阳一帆气呼呼的说。

  “确实是要送给你们呢,咱们同乡会过几天不是要办送别晚会吗?我想着到时候把这些手机作为抽奖奖品活跃一下气氛。”叶猜一脸的轻松,现在有超能力,要钱还不容易,这四万多买来的手机送出去他一点也不心疼。

  每年的第二学期,同乡会都会搞一次送别大四毕业生的活动。现在正在筹划中,当时大家还担心叶猜不来呢,现在听说他不但要来,而且还买了这么多手机,准备作为抽奖奖品,要不是亲耳听见,李子豪他们都简直不敢相信,直播间的人更是沸腾一片。

  “叶猜万岁!”

  “叶猜牛逼!”

  “师兄霸气!”

  “师兄带我装逼带我飞!”

  四万多块钱的手机送出去眼都不眨一下,这才是真土豪!顿时大家都相信叶猜是个有钱的富二代,甚至看是富一代,纷纷想要抱他的大腿,特别是直播间里的那些女生,更是无比狂热地向他示好,要不是隔着屏幕,她们恨不得马上扑进他的怀里。

  李子豪是同乡会的会长,听见叶猜这么说,也是非常激动,连忙凑上前来问:“叶猜,你说的是真的吗?”

  “那还有假,我叶猜说过的话,什么时候不算数?”叶猜从自己买的手机里抽出一部苹果手机,然后指了指剩下的说,“这些手机你都拿去抽奖吧。”

  “那真是太好了,叶猜万岁万岁万万岁。”李子豪马上上前,帮忙收拾起那些手机,同时一边直播一边把消息也发到了老乡的微信群里。

  毫无疑问,有了这几台手机作为奖品,送别晚会肯定会搞得非常成功,直播间和老乡微信群里也对这次晚会充满了期待。

  “叶猜,你看这个晚会什么时候搞好啊?”李子豪小心翼翼的咨询叶猜的意见,俨然把叶猜当成是老乡里面最有威信的意见领袖。

  “择日不如撞日,我看不如就今天晚上搞吧。”叶猜想了想说,“我先去找找地方,今晚我请客,让大家都来。”

  听见叶猜不单要送手机给大家,还请大家吃饭,李子豪高兴极了,直播间和微信群的人更是欢欣鼓舞,一个个都报名要参加。

  所有人都非常高兴,除了欧阳一帆。他实在搞不明白,为什么叶猜突然会变得这么有钱,还如此大方。现在这种情况,他也不知道该怎么收场。

  “一帆,刚才跟你闹着玩呢,你别生气。”叶猜从来不记仇,因为有仇当场就报了。他刚才已经怼了欧阳一帆,也懒得再计较,笑了笑说,“以前你帮过我不少忙,我还没好好谢谢你,晚上记得来啊。”

  “好的,一定来。”欧阳一帆借坡下驴,连忙点头哈腰地说,“刚才我也是逗你玩的,哈哈,没想到你演技还不错。”

  “一定要把大家都叫上。”叶猜再跟李子豪说了两句,把手机和行李箱让李子豪帮忙拿走,自己便以找吃饭地点为由急急忙忙离开了。

  看着叶猜离去的背影,李子豪和欧阳一帆他们都心中暗暗感叹,期望自己能想他那样,而陆薇薇这时候才醒悟过来,后悔没有加叶猜的微信,连忙向李子豪他们打听起来。

  叶猜走出去不远,来到一个公园里面,找了个僻静的地方才停下来。他刚才之所以急急忙忙地离开,并不是急着去找吃饭的地方,而是他有了重要的事情要赶紧解决。

  刚才怒对欧阳一帆的时候,叶猜确实是非常生气,借机把自己这些年心里头的冤枉气都发泄了出来,但冷静下来以后,他马上意识到了一个严重的问题:怎么跟人家解释自己的钱是怎么来的?

  欧阳一帆确实是清楚叶猜的家庭条件,刚才要不是叶猜气势太强,没有人敢再质疑,要不然追问下去叶猜分分钟下不来台。

  得赶紧找个办法解释自己的钱是怎么赚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