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有钱 16、拍抖音
作者:叶猜的小说      更新:2019-04-11

  花钱容易赚钱难。

  实际上,叶猜前世挥金如土,自己并没有真正赚过钱,今生在没有超能力之前,自己也只能卖苦力挣钱,从未想过该怎么大赚钱。

  现在有了超能力,叶猜要钱倒是容易,但要找个由头来证明自己的钱是正常得来的,倒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说好要请同乡吃饭的,到时候来了那么多人,了解叶猜家境的也不少,到时候真有人追问起来,叶猜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分分钟下不了台。

  就算叶猜过了这一关,以后随着他超能力越来越强,得到的钱越来越多,这种问题还是会困扰住他,而且问题会越来越严重。

  叶猜感到有些烦恼,却又不知道该怎么解决,为了发泄郁闷,干脆挥拳使出超能力来,不一会就出来一身汗,还顺便又得到了两万多块钱。

  哎,现在愁的真不是钱,而是钱太多!

  叶猜正感到头又要大的时候,突然听见不远处传来非常动感的韵律,一下让他感到轻松了许多。前世玩惯了的他,便往那边走去,一看就被深深吸引住了,身体也不由得跟着轻轻舞动起来。

  原来,出现在叶猜面前的,是一个正伴随着音乐不停舞动身姿的女生。不得不说,这个女生长得可真是漂亮,一身略显暴露的紧身装束,更是把她修长性感的身材展露无遗。

  这女生年轻漂亮又妩媚性感,修长的身体伴随着音乐不停舞蹈着,摆出不少撩人的姿势,足以让大部分男人看了流口水。

  叶猜前世什么样的女人没见过,这女生对他来说根本算不上什么,但现在重生了,环境不一样了,他闲着也是闲着,干脆跟着这女生的姿态摆动起身体,而且摆动身体的时候也使出了超能力,还别说,这样子超能力的状态也很好,每次都能得到将近两百块,不一会他就又得到了将近两万。

  “奥特曼,奥特曼,社会摇。打怪兽,打怪兽,社会摇。买个表,买个表,社会摇。小蛮腰,小蛮腰,社会摇。”

  “哎哟,我去。”

  “这个音乐叫做,这个音乐叫做。”

  “社、社、社、社,社会摇。”

  “社、社、社、社,社会摇。”

  “社、社、社、社,社会摇。”

  “社、社、社、社,社会摇。”

  无论是前世还是今生,叶猜从未听过如此土嗨的歌曲,但还别说,这让他根本停不下来。

  要不是这个女生突然停下来,正玩得入迷的叶猜根本回不过神来。这时他才发现,原来这个女生在这里跳舞,是在为自己拍视频,而且旁边还有一个女生在帮忙。

  趁着这两个女生停下来,叶猜如无其事地靠来过去,偷听来一会她们的对话,才明白过来,原来她们是在录跳舞的小视频,然后准备剪辑一下上传到一个叫抖音的短视频APP里。

  叶猜这才知道,原来她们经常在抖音里发跳舞的短视频,吸引里不少人观看,有了几百万粉丝,她们就可以向观看视频的观众卖广告赚钱。那个跳舞的女生穿得那套衣服,就是准备向观众兜售的。

  前世叶猜基本不碰这些“低级趣味”的APP,今生以前用又破又旧的手机,连上个微信都费劲,叶猜几乎很少下载什么APP,也没接触过抖音。

  可现在发现这东西好像挺好玩的,自己又刚买了新的iphone手机,可得赶紧体验一下,好跟上时代的步伐。

  叶猜先躲到一旁,把新手机换上,然后立即下载了抖音。不得不说,新的iphone手机真好用,比之前的破酷派简直是火箭和自行车的差距。

  很快一切都弄好了,叶猜看了看抖音里的各种短视频,感觉还是挺有意思的。他再上网查了一下,终于弄明白了通过抖音赚钱的各种办法。

  很快,叶猜就做了一个决定,他要通过抖音来赚钱,起码,表面上得是这样。

  不过,叶猜还是第一次接触抖音,以前也没有拍过什么视频,更别提剪辑制作了。他要马上开始自己的抖音之路,首先还得找人指点,免得自己走了弯路。

  一时半会要找人帮忙可不容易,不过叶猜马上就想到了合适的人选,那就是那两个女生。

  “两位美女,你们好啊。”叶猜信心满满地走向那两个女生,满脸笑容地说,“我想请你们帮个忙,可以吗?”

  这两个女生早就发现叶猜来,之前还在跳舞的时候就看见叶猜死盯着跳舞的女生不放,对他感觉就非常不好,现在看见他居然跑来说要帮什么忙,要不是看他长得还算帅气,也不像是什么坏人,两人直接就要边跑边喊救命了。

  “你要干嘛?”跳舞的女生名叫范甜甜,她原本不想搭理叶猜,看看就他脚上穿着一双价值不菲AJ1,不由得应了他一句。

  “我想请你们教我拍抖音。”叶猜轻声说。

  “教你拍抖音?”范甜甜一下糊涂了。

  “这哪用教啊,你自己学一下很快就懂了。”一旁的胡雪莹立即拦住叶猜。她以为叶猜是个公子哥,跑来这里是想泡范甜甜的。

  胡雪莹长得还算可以,但和范甜甜一比就差很多。两人合伙在抖音做生意,平时她们俩各有分工,范甜甜只是负责跳舞和直播,胡雪莹则负责客服、卖货和各种商务活动的安排。

  平日里想泡范甜甜的公子哥多了去,但她一点也不傻,才不会轻易上当,而胡雪莹经常为范甜甜挡驾,面对叶猜自然也得赶紧出手赶他走。

  “你们就教教我吧。”叶猜似乎有些不甘心,不依不饶地向她们俩说。

  “我们真没时间,你要学找别人去。”胡雪莹没想到叶猜脸皮这么厚,说了几次见他还不肯走,心中不禁有气,忍不住轻轻推了叶猜一把。

  可没想到,胡雪莹这轻轻一推,居然把高大的叶猜给推得差点摔倒在地,更没想到,从叶猜的裤袋里突然掉出一些东西,顿时让胡雪莹和范甜甜眼睛一亮。

  从叶猜掉出来的不是别的,而是五叠崭新的一万块钱。

  有意思的是,这样的搞笑画面经常出现在抖音的短视频里,没想到现实中也真能让自己遇见,胡雪莹和范甜甜都感到非常有意思,忍不住都笑了起来。

  “你别着急,听我说啊,我不白请你们教我。”叶猜自然明白这世界没有免费的午餐,这一招是他专门想好的,甚至前世还用过这招泡妞,只是不知道居然跟抖音里的一些段子相似。

  见自己的招数好像管用里,叶猜连忙捡起地上的钱,递到她们俩面前,“只要你们肯帮我,这点钱就当时辛苦费吧。”

  五万块钱虽然不多,但也不少,她们俩辛苦大半个月也未必能赚那么多。

  胡雪莹连忙问:“你到底要我们教你什么,五万块想让我们教你太多可不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