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有钱 17、表演魔术
作者:叶猜的小说      更新:2019-04-11

  “你们不用担心,就是简单教教我,然后再帮我一个小忙就行了?”叶猜顺手就把钱塞进了胡雪莹的手里。

  “你还想干什么?”胡雪莹下意识地借过钱,生怕叶猜有什么坏主意,有些不知所措,“我们可是正正经经的,你可别乱来,这些钱你赶紧拿回去。”

  “放心吧,我不会吃了你们的。”叶猜笑了笑,指了指范甜甜,连忙解释,“我就想拍完视频以后,上传到抖音去,你们关注我一下,留个言什么的,然后对外宣称我是她的表弟什么的,拉我一把。”

  范甜甜和胡雪莹这才松了口气。经常有些新开的抖主想蹭范甜甜的热度,这事简单,不过像叶猜这样肯出这么大价钱的还是第一次。

  这么容易就能赚到五万块钱,胡雪莹赶紧答应下来,不过还是提了个要求:“这个忙我们可以帮,不过说好了,我们就帮你这一次,以后可得另算。”

  “没问题,只要你们肯帮我就行。”叶猜知道她们俩会帮忙,因为一切他都已经计划好了,满心欢喜地说,“很快我的粉丝就会超过你们,等过几天我粉丝超千万以后,我也会拉你们一把。”

  范甜甜和胡雪莹听了不由得大笑起来。要知道,范甜甜的抖音号能有几百万的粉丝,可是用了一年多的时间,费了不知道多少的心血才得来的,而且想要粉丝超千万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整个抖音也没多少,都是些大明星或者是大公司力捧的网红,一般人没有几把刷子,简直是难如登天。

  像叶猜这样的,居然想短时间内得到几百万粉丝超过范甜甜,简直就是痴人说梦,更别提什么几天内粉丝超千万。

  范甜甜和胡雪莹都感觉叶猜是在说着玩的,也没放在心上。

  拿人钱财,替人消灾,她们俩还是非常负责的,帮叶猜注册了抖音号,互相关注以后,立即着手教叶猜怎么拍摄制作抖音,等叶猜熟悉后,便正式帮他拍一个短视频作为实战演练。

  她们俩原以为,叶猜长得帅气,肯定是会拍一些耍酷撩妹之类的短视频,可没想到,他居然是要表演魔术。

  等叶猜表演完,她们俩才知道,叶猜为什么敢夸下海口,因为他表演的魔术确实很神奇,就算刘谦之类的大牌魔术师也未必能表演出如此高难度的近景魔术。

  “你这魔术是怎么变的啊,能教教我们吗?”范甜甜对叶猜的魔术非常感兴趣。

  叶猜一边反复表演着自己的魔术,一边面无表情地说:“我这是祖传的,不能随便传给外人,除非……”

  “除非什么?”

  “除非,除非你做我的内人。”

  “内人?”范甜甜愣了一会,才明白过来叶猜在说什么。不知道为什么,她对他这句调戏的话,非但没有反感,反倒暗自高兴,娇羞地说:“你讨厌,一点礼貌都没有。”

  “对不起,是我的错。”叶猜连忙停下表演,提了提嗓子,认认真真地说,“除非您做我的内人。”

  这次这么一说,范甜甜脸更红了,害羞得就像个小女孩。

  胡雪莹被叶猜的魔术吸引住,一直在拍视频没停下来,这次也被叶猜逗乐了,噗嗤一下笑了出来,随手也停止了拍摄:“没想到你还真有两手,这条视频发出去,应该能吸引不少观看,点赞也可观,只要你能不断发这样质量的魔术视频,相信很快就能几十万粉丝,也许真用不了两三个月,你能赶超我们。”

  “用不了这么长时间,两三天我就能超越你们。”叶猜不以为然地说。

  “说你胖,你还喘上了啊。”胡雪莹负责范甜甜抖音号的运营,对情况还是非常熟悉的,像叶猜这种表演魔术的抖主不少,但能做大的很少,毕竟魔术不是热门类别,而且魔术表演的难度很大,需要不断创新,单一的魔术也容易让观众厌倦,叶猜想要靠表演魔术迅速崛起根本没有可能。

  范甜甜也觉得叶猜不可能这么快,但她已经完全没当他是在吹牛,反倒红着脸鼓励起他:“你有信心就好,相信你一定会红的,到时候可别往了我们。”

  “当然不会,咱们可是说好了,你是我的亲戚,当然,只要你愿意,咱们还可以亲上加亲。”

  “怎么亲上加亲?”范甜甜连忙问。

  “我亲你,你再亲我。”叶猜凑近范甜甜脸颊,差点就亲上了。

  范甜甜一时反应不过来,被胡雪莹掐了一下,这才赶紧躲开,脸一下又红了。

  “得了,我的好表弟。”胡雪莹见叶猜拼命撩范甜甜,心里居然像是有点吃醋,赶忙把有些像发qing母猪一般的范甜甜拉开,然后把手机塞回给叶猜,冷笑着说,“没想到你还听会撩妹,不过你这套,在我们这还是先收起来吧。”

  “先收起来,哪要等到什么时候?”叶猜叶猜前世是个泡妞高手,各种逗女孩子的话随口就能说出来,现在只要他想,分分钟就能把范甜甜和胡雪莹拿下。

  胡雪莹没想到叶猜还敢往下说,一下不知道该说他什么好,瞪了他一眼:“等你粉丝过千万的那一天。”

  “那好,等我粉丝超千万,我就教你们俩魔术。”

  “好啊。”范甜甜高兴地回答。

  “好什么好,你忘了他说的教魔术的条件了。”胡雪听见叶猜刚才说的“教你们俩”,包括了自己,心里不禁有一丝喜悦,连忙拉着范甜甜往外走,但还是装出一副生气的样子,拉起范甜甜便往外走去。

  见她们俩要走,叶猜也没拦着,因为他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等她们俩走后,他立即忙活开了。

  刚才表演的魔术,是叶猜想好的,毕竟他有超能力,可以随意将钱变幻来变幻去,再厉害的魔术师也不可能像他这样,从刚才她们俩那惊讶的表情就知道这个魔术肯定很成功。

  不过,要想短时间内吸引大量观众,积累粉丝,光靠这个魔术还不行,得用点手段,这叶猜也想好了。

  前世叶猜拥有无数的资源,但做了很多事情都失败了,经常被人笑话,甚至成了反面典型。

  现在重生了,有了超能力钱不是问题,叶猜决定要好好办成这件事,证明一下自己,也为以后打下基础。

  叶猜刚刚注册了抖音账号,还不能发太长视频,只能发十五秒的短视频。他仔细想了想,把刚才胡雪莹帮自己拍的视频剪辑了开头的十五秒后,稍加工一下,便上传到了抖音上,还起了个标题:“谁能看出我魔术的秘密,奖励一百万,决不食言,愿付法律责任!@抖音小助手”

  这样精彩的魔术,加上如此爆炸性的标题,肯定是非常吸引人的,不出意外,用不了多久,应该会引爆抖音,不过叶猜可没时间慢慢等,他还决定用点手段,那就是他在网上学来的一种方法,就是在抖音里花钱送自己上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