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有钱 19、千杯不醉
作者:叶猜的小说      更新:2019-04-11

  叶猜刚进门的时候就感觉这些瓶瓶罐罐很奇怪,“镇店之宝,到底什么来的?”

  “这些可都是好东西。”肥波见叶猜感兴趣,自豪地打开陈列柜,拿出其中一个罐子,拧开以后,顿时一阵浓郁的药酒味道涌了出来。

  叶猜这才知道,这些瓶瓶罐罐里面装的都是些药材泡的酒。小时候他就见过父亲用药材泡酒喝,其他人家里也经常见,但肥波说这些药酒是店里的宝贝,倒是让他有了点兴趣,便问:“听你的意思,这些酒都是用很名贵的药材泡的啊?”

  “那是当然。”肥波用勺子倒了一杯酒出来,递到叶猜跟前,眉飞色舞地说,“我这酒,不单用料名贵,关键是方子,都是我花大力气找人配好的,喝了我的这些酒,有病治病,没病强身。”

  叶猜从不喝酒,对喝酒也没好感,但不知道为什么,现在闻到这些酒味以后,居然有一丝想喝的念头。

  “来吧,喝一杯,试过你就知道了。”肥波看出叶猜想试试,连忙把酒杯往叶猜手里塞。

  叶猜鬼使神差地接过酒,犹豫了一下,便喝了一小口。酒的度数很高,药材的味道也很浓,要换以前,叶猜肯定会吐出来,但现在不知道为什么,他居然一点也不感到抗拒,甚至喝下去以后,还感到非常舒服,忍不住又喝了一大口,最后直接把整杯酒喝完了。

  “好酒量!”肥波没想到叶猜居然二话不说就把整杯酒给喝了,而且看起来没有半点异样,不禁对他有了一丝敬意,“怎么样,我这酒不错吧。”

  “还行吧,刚才喝得急,没怎么尝出味道来。”

  “那就再来一杯。”肥波没想到叶猜敢这么说,便给叶猜又倒了一杯。

  “这……”叶猜知道这酒度数高,自己根本没什么酒量不敢多喝,但肚子里似乎有只馋虫在叫唤,让他忍不住又把就一口给喝了。

  一杯酒得有将近二两,一般人很少敢一口闷,更别说连喝两杯。

  肥波见叶猜居然如此豪爽,非常惊喜,决定试试叶猜的酒量。

  为了吸引住叶猜,肥波又打开其他的几个罐子,逐一倒出酒来,放在叶猜面前,眉飞色舞地说:“这些可都是好酒,刚才你喝的是纯药材泡的酒,现在这些是加了很多好东西的,喝了更是其乐无穷。”

  “什么好东西?”叶猜来了兴趣。

  “海马、鹿茸、驴鞭、牦牛鞭、海狗肾、血红蚁,还有其他各种各样山珍海味,谁喝谁知道。”

  叶猜还真想喝,更架不住肥波的热情,便拿了其中一杯一饮而尽。

  这酒又腥又苦,叶猜喝起来感到非常难受,但吞进肚子里后,却感到非常舒服,整个人感到暖洋洋的,从头到脚都感到自在。

  “再来一杯。”肥波见机继续哄叶猜喝。

  “好酒。”叶猜也来劲了,拿起那几杯酒就喝了。

  一口气又喝了五杯,叶猜这才停了下来。一来是他喝的有些厌了,二来是,喝多了以后,他再也没有刚才那种舒服自在的感觉。

  叶猜知道,自己戴着的那枚神奇的戒指,让有超强的吸收能力,能迅速吸收酒里的营养成分为己所用,但这种吸收能力看起来也是有限度的,现在看来,喝了这么多酒已经到了吸收的上限,再喝下去也是无益。

  “不行了,我不能再喝了。”叶猜假装要醉了,不顾肥波的劝阻,立即走开,躲到一个人少的角落倒在沙发上装作睡去。

  肥波见自己的目的达到了,欣喜的很,也没有再去打搅叶猜。

  躺在沙发上,叶猜突然感觉自己浑身有一股气力想要发泄出来一样,干脆试了试自己的超能力,发现居然一下能够得到八九百块钱。

  就算没多久这股气力散去了,他再用超能力,也能得到将近五百块。就这样,不一会就让他又赚了三万多。

  没想到这些药酒还有这样的功效,果然没白喝,更让叶猜高兴的是,自己戴着的这枚戒指,还有排毒的功能,似乎还能让自己千杯不倒,真是不得了。

  这时叶猜的手机响了,一看是李子豪他们已经出发,很快就要到了。趁着这个间隙,他打开自己的抖音号,一看果然跟自己预想的那样,形势喜人。

  短短一个多小时,叶猜的上传的那条魔术视频已经有了十几万的观看,九千多的点赞,三千多的留言,还有两千多的转发,粉丝一下也有了将近两万,比叶猜自己预想的还要好。

  留言的观众,很多都是被叶猜精彩的魔术表演吸引,更多的人是在猜测叶猜的魔术的奥秘。

  众说纷纭,但还是没有人说出个所以然,为了搞清楚真相,更为了叶猜悬赏的那一百万,很多人都下载了叶猜的视频,转发到各自的微信群里,还有些人直接@抖音里的专业魔术师,想让他们来打叶猜的脸,到时候好看热闹。

  在距离叶猜不远的一座公寓里,范甜甜和胡雪莹刚刚忙活完,坐在一起吃着东西闲聊。

  范甜甜突然想起叶猜:“在公园里的那个小帅哥挺有意思的,不知道他的视频怎么样了?”

  “人其实还不错,还是有点真本事,不过就是太喜欢吹牛了。”胡雪莹对叶猜还是有些不屑。

  “嗯,有点。”范甜甜对叶猜说的也不相信,但心里还是想维护叶猜,忍不住替他说起好话,“没准他还有什么过人的本事,只是我们不知道而已。”

  “再厉害,他还能怎么样,真有什么不得了的本事,恐怕早就红透了抖音。”

  “那也是。”范甜甜还是很好奇,连忙拿出手机,打开抖音,“我看看他的抖音怎么样了。”

  胡雪莹也想知道,连忙凑过去看,当她们看见叶猜抖音号的视频各种数据的时候,顿时沉默了。

  这个时候,叶猜的抖音那个视频的数据又大幅上升了,点赞已经达到一万五,四千多的留言,三千多的转发,粉丝一下也有了三万多。

  要知道,叶猜的抖音刚上传视频还不到两个小时,这么快就能达到如此高的数据,简直是神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