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有钱 20、更加火热
作者:叶猜的小说      更新:2019-04-11

  虽然范甜甜和胡雪莹心里对叶猜的抖音视频有一定的期待,但从未想过他能取得如此好的成绩,这么恐怖的点赞和粉丝增长速度,就算对于一些成名已久的明星和网红也不一定达得到。

  想以前,范甜甜的第一个精心制作的视频,在抖音上传以后,等了好几天也才几百个点赞,几十个粉丝,过了两个月,积累了二十几个视频,加上一些运气成分,才得到了第一个点赞过万的视频,粉丝也才好不容易才过万了。

  现在看见叶猜轻而易举地就拿下如此惊艳的成绩,她们俩既羡慕又有些嫉妒,特别是范甜甜,心里不禁对叶猜更加有好感了。

  此时,叶猜的视频在抖音越来越火热,他悬赏100万引起了很大的关注,但对绝大多数普通人来说,这些钱他们肯定是想都不敢想的,不过对于抖音里的很多魔术师来说,这却是他们名利双收的一次绝好机会。

  这些魔术师,一个个都热情高涨,纷纷认真研究起叶猜表演的魔术,想要第一个破解出来,然后第一时间发到抖音里去。

  其中一个名气较大,粉丝几百万的魔术师,更是连看都没看,就抢先在抖音发视频宣称已经破解了叶猜的魔术,让叶猜赶紧准备好钱,等他下一个视频发出来以后立马打钱。

  另外一些魔术师见了,也都纷纷表示自己破解了叶猜的魔术,有的干脆冒充是魔术师,还像模像样的学了起来,虽然很快就被观众拆穿学的不像,但也蹭了不少热度,引发更多人跟风。

  一般来讲,魔术,看似神奇,其实就是一种表演。对于内行人来说,魔术就是依据科学的原理,运用特制的道具,巧妙综合视觉传达、心理学、化学、数学、物理学、刑侦学、表演学等不同科学领域的高智慧的表演艺术,只要认真研究,根本没有破解不了的魔术。

  但这些魔术师认真研究了一下以后,发现叶猜表演的魔术看似简单,但想要完全按照他的表演方式,他们根本学不了,反复尝试,也是摸不着门道。

  那个名气较大的魔术师,研究了半天,也是没有掌握窍门。眼看自己一时半会是破解不了,但自己大话已经说出去了,而且叶猜的悬赏也非常诱人,他连忙向那些本事更大的魔术师求助,连外国的魔术师也联系上了,甚至自己不要赏金,只求破解叶猜的魔术。

  这样一来,叶猜的抖音就更加火热了,大家都在猜测有没有人能够破解叶猜的魔术,谁会是第一个破解的,破解了以后叶猜会不会真的给钱。

  叶猜却不知道抖音里发生的这些事,正忙着招呼来到餐厅的老乡们。

  以前因为自己没钱,叶猜一直比较低调,学校同学会的人,绝大部分都不认识,就算是认识的,也只是点头之交。

  但这次大家来了以后,似乎都跟叶猜非常熟络一样,一个个围着叶猜就像是深交多年的好友。

  穷在闹市无人问,富在深山有远亲。叶猜现在终于明白这个道理,面对热情的大家,他也见怪不怪,笑脸相迎,逐一慰问,更让大家觉得他有气魄有格局。

  顿时,叶猜成了整个同学会的绝对领袖,大家都恨不得跟他歃血结拜,不过有一个人例外,那就是欧阳一帆。

  欧阳一帆对叶猜还是耿耿于怀,看见叶猜现在如此牛X,他更是嫉妒得很,更加对叶猜突然如此有钱感到怀疑,心里想着要找机会踩一踩叶猜。

  招呼大家入座后,叶猜连忙让餐厅上菜。当早已准备好的菜品一一被端上来以后,大家都欢呼雀跃起来,看着桌子上的大餐纷纷都忍不住要赶紧动筷子。

  同乡中大部分家庭条件都一般,而且大家都只是在校学生,看见叶猜这么高餐标的菜式,还有许多自己从没吃过的海鲜,自然是想吃的很,更是纷纷对叶猜发自内心地敬佩。

  叶猜对大家的奉承一点也不拘束,要换前世,他根本不会搭理这些穷D丝,现在就把这当成对自己的一种历练,热情地招呼大家吃喝,还以茶代酒,开始逐一向大家致敬,让人更加觉得他有气量,以后肯定能成大器。

  热闹一轮以后,大家都开始认真吃饭。菜品非常不错,大家吃得都赞不绝口,夸完叶猜的大肚好客后,纷纷转而夸赞这间餐厅的出品。

  欧阳一帆确实越吃越不是滋味,他四处看了看,发现整个餐厅除了参加这次聚会的人,就没有别的客人了,顿时好像发现了什么。

  这时旁边一个同乡吃刚上的一个菜的时候,感觉似乎不新鲜,味道有些不对,有点吃不下去,连忙吐了出来。

  这一幕被欧阳一帆看见了,他立即大声问哪人:“怎么了,东西不好吃吗?”

  “好像有点不新鲜。”哪人小心翼翼地说。

  “我看看。”欧阳一帆像是捡到大便宜,连忙夹了一块那种海鲜假装闻了闻,然后马上丢掉,一脸嫌弃地大声说,“我就说嘛,这里的东西总是让人感觉怪怪的,原来给我们吃的都是这些不新鲜的、过期的东西。”

  这话一下引起了大家的注意,纷纷停下了筷子,很多正吃着东西的赶紧吐了出来。

  “怎么回事?”李子豪也赶紧停下来,走到欧阳一帆旁边,小声问,“大伙正吃的高兴,这里是高级餐厅,怎么会有你瞎说什么啊。”

  “我可没瞎说,这东西就是有问题,不信你问问他。”欧阳一帆指了指刚才那个人。

  “我……”那人怕得罪叶猜,不敢多说。

  欧阳一帆倒不怕,反正早已跟叶猜撕破脸皮,便继续板起脸说:“这些东西我刚吃的时候就感觉怪怪的,现在想想肯定是给我们吃些压箱底的东西,我们这么多人,正好可以帮他们清仓了。”

  “这话可不能乱说。”李子豪赶紧劝阻欧阳一帆,但这些话都让大家听见了,让人感到非常不爽,甚至有些人开始感到有些反胃。

  “我可没乱说。”欧阳一帆干脆站了起来,指了指四周说,“大家看,这么大一间餐厅,现在除了我们,还有别的客人吗?”

  大家都不由自主地看了看周围,发现确实没有别的人,对欧阳一帆说的开始有些相信,看向叶猜的眼神也变得怪异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