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有钱 22、快活快活
作者:叶猜的小说      更新:2019-04-11

  这次聚会持续了很久,同乡们都很高兴,很多人都喝得有些醉了,直到叶猜在同乡微信群里发里一个一万块的大红包以后,大家才心满意足,陆续离去。

  等叶猜送走大部分老乡,结完帐以后,已经快十点了。

  肥波在餐饮行业混迹多年,见过不少的有钱人,像叶猜这样的却很少见到,早已是对叶猜钦佩不已。

  现在有机会交好叶猜,肥波当然得使出浑身的气力,毕竟叶猜还这么年轻,前途无量,如果能搭上叶猜这条大船,将来可能会对自己有很大的作用。

  除了给叶猜打折以外,肥波还把自己珍藏的几瓶泡了十年年的药酒都拿了出来,送给叶猜。

  叶猜前世从不喝药酒,但今晚喝了一些以后,对药酒已经没有抗拒心里,特别是听肥波说这些药酒都泡了十几年,叶猜都收了下来。

  临出门时,肥波单独跟叶猜聊了几句,说得都是一些客套话,但有一句引起了叶猜的注意。

  “你要是看得起我,以后咱们就是兄弟了,我也不占你便宜,你就叫我肥波,我叫你猜少。”肥波今天也喝了不少,有些醉醺醺,借着酒劲跟叶猜套近乎,“我这辈子没什么成就,但在餐饮行业混了那么久,人倒是认识了很多,交了不少哥们,以后猜少你有什么事,不管黑白两道,我都能给你摆平。”

  攒下金钱追命鬼,交下朋友护身皮。

  叶猜现在不缺钱,缺的就是人脉,特别是黑白两道各种顶尖的人脉。

  肥波曾经在五星级酒店和几个高级会所的餐厅工作过,能结识达官显贵和江湖人士也不奇怪,这正是叶猜想要的。

  “既然你这么说,那我恭敬不如从命,从今往后,咱们俩就是兄弟了,以后我就叫你波哥。”叶猜立即向肥波示好,两人一下打得火热,就像失散多年的亲兄弟一样。

  好不容易跟肥波分开,叶猜跟着剩下的几个老乡一起往学校走。

  走在路上,李子豪等人簇拥在叶猜四周,帮他拿着东西。

  叶猜本来就长得挺高,又自信满满、神采奕奕,加上穿着时尚,走在街上,很多路过的女生都忍不住多看他几眼,甚至有人直接拿出照片拍起他来。

  我就是整条街最靓的仔!

  叶猜重生以后,一直夹着尾巴做人,现在有钱了,终于可以做回自己,心里高兴得很,也没把路人当回事,带着李子豪等走了没多远,突然听见有人在后面叫他,回头一看是毕然跟了过来。

  叶猜知道,毕然是过来给自己送提成的,想想这人还挺可爱,别想逗他玩玩。为了不让同乡们在毕然暴露自己是土豪的事情,叶猜只好先打发李子豪他们先回去,然后自己跟毕然走到一旁。

  “毕老大,怎么了?”

  “你小子,可真有你的。”毕然刚刚收到肥波给他的好几千块钱提成,心里高兴的很。他当然不知道其实是叶猜的花钱,依旧把叶猜当成是个穷D丝,得意地把一千块钱提成分给叶猜以后,趾高气昂地说,“你看,我没亏待你吧,以后跟着我,保证让你发大财。”

  “谢谢毕老大。”叶猜不禁感到好笑。

  “走,今天哥我高兴,带你去开心开心。”毕然手一挥,就大摇大摆地要带叶猜走。

  叶猜重生以后,就一直过着苦逼的日子,还没去过灯红酒绿的地方,现在有钱了,也想去快活快活一晚上,正好跟着毕然去玩玩。

  很快,毕然带着叶猜来到了一家规模挺大的KTV。

  这间KTV档次只能算一般,叶猜前世绝对不会来这种地方,不过现在,他也不想太挑剔,便跟着毕然直接就进来了,前台的一个接待立即迎了上来,热情地招呼毕然和叶猜往里面走。

  这个接待是个三十多岁的少妇,风韵犹存,看起来跟毕然似乎很熟,带着毕然和叶猜进到一间K房以后,一句“跟往常那样吗?”就高兴地出去了。

  这间K房很大,看起来至少能容纳十几个人,现在只有叶猜和毕然在这里,显得空空荡荡。

  很快就有啤酒和小吃被端上来,毕然倒了两杯啤酒,和叶猜干杯以后,就点了首王力宏的歌唱了起来。

  毕然有些五音不全,唱王力宏的歌难度很大,特别是高音的时候,只能像杀猪那样直嚷嚷,让叶猜听了有些哭笑不得。

  毕然好不容易唱完,K房的门被推开了,刚才那个女接待带着一群衣着暴露、打扮妖娆的女生进来了。

  毕然看见这些女生,就像是吃了兴奋剂一样,立即扑倒其中一个女生身上,抱起她就躺倒沙发上打起滚来,好不容易才停下来,对着叶猜喊:“你也选一个吧,今晚我请客。”

  叶猜知道这种地方会有特殊服务,没想到今天自己居然遇上了。

  叶猜前世御女无数,但从没碰过这种庸脂俗粉,更重要的是,现在的他肉体上还是个C男,可不想把自己的“清白之身”便宜了这些女人,连忙拒绝。

  那个女招待以为叶猜真的是害羞,上前拉住他,笑嘻嘻地指着那些女生说:“小帅哥,别害羞嘛,快点选一个,让她们好好伺候伺候你。”

  叶猜架不住女接待的热情和毕然的催促,想着随便找个应付了事,再看看那些女生,一个个长得普通却浓妆艳抹,神态轻浮毫无气质,一下没了半点兴趣。

  “我看你们这个场子,档次也不低,怎么叫来的陪酒的,都是这些货色,难不成是今天生意太好,临时找一些清洁阿姨来忽悠我?”叶猜不屑地说,想要以此拒绝。

  毕然听了叶猜的话,不由得哈哈大笑,那些女生,自知无趣,连忙出去。

  “那你等等,我出去帮你找些更好的。”那个女接待仔细打量一下叶猜,发现他确实像个人经常玩的公子哥儿,知道普通的货色难以满足的,连忙打开房间的走了出去,就在这时,K房门口路过一个女生,让她嗯嗯嗯看了不由得眼前一亮。

  这个女生看起来十五六岁的样子,穿着一身中学的校服,梳着马尾辫,很是清纯。

  叶猜也无意间看了她一眼,感觉有点像是《喜剧之王》里的张柏芝,更有意思的是,她怀里抱着一只漂亮的猫,一下吸引住了他的目光。

  前世,叶猜特别喜欢各种小动物,家里养了很多只猫和小狗,最喜欢的便是这个女生现在怀里抱着的这种猫。

  这种地方的女孩居然抱着一只猫到处乱跑,让叶猜不禁有些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