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有钱 31、超能力训练学校
作者:叶猜的小说      更新:2019-04-11

  梦里面,这老师是个20多岁的女,长得非常漂亮,各种美丽,各种身材好,她身上似乎有一种极其特殊的气质,让叶猜看上一眼,就被深深吸引住了,恨不得立即拜倒在她石榴裙下。

  女老师详细询问了叶猜的超能力,对他这种不是上天入地,也是有什么超强战斗力,而是直接得到钱的超能力感到非常惊讶,也非常有兴趣,同时也提醒他一定要一人身安全,免得被人抓去,变成一台人肉印钞机。

  最后女老师提出了一个让叶猜感兴趣的建议,想让他去超能力训练学校里进行学习,在里面培养和发展他的超能力。

  叶猜当然很乐意这么做,可当他跟着女老师穿越时空,来到那所特殊学校以后,却发现跟自己想象的根本不一样。

  要想进到这所学校里学习,首先要经过非常残酷的测试,进到里面学习也是非常艰辛,经常会有各种的比赛考试,稍不留意就会被淘汰掉。

  叶猜可不是个喜欢学习和考试的人,现在有了超能力,还想让他去受那份苦,他可不乐意,心里立即打起了退堂鼓。

  女老师一下看出了叶猜的心思,也没有勉强他,并且鼓励他自己好好修行,努力提高自己的超能力,将来为社会,为这个世界做更大的贡献。

  在梦的最后,女老师离开的时候,对叶猜说过些日子会来找他,希望他好好保重,不断进步,到时见面如果条件合适,会送他一份神秘大礼。

  这个梦结束以后,叶猜又做了很多奇怪的梦,梦到了前世今生很多事情。

  不知过了多久,叶猜终于从梦中醒来,睁眼一看,天已经亮了,再一看就吓了她一大跳。

  这时叶猜发现,郭小美在被窝里紧紧搂住自己,场面非常不可描述。

  休息了一晚上,叶猜正是精力充沛,面对如此香艳的场面,要是换前世是肯定会好好晨运一把。不过现在他可不敢多想,连忙小心翼翼的从被窝里钻起来,穿好衣服,落荒而逃。

  离开酒店以后,叶猜在街上随便吃了点早餐,就急急忙忙往学校赶去。

  今天是星期一,叶猜又要到实验室里去做那些苦逼的实验。

  再过不久就要正式毕业了,别的专业的大四学生早就已经结束了学业,开始实习找工作,甚至有的已经正式参加工作了。只有像叶猜这种学化学的苦逼专业的,还要待在实验室里,为了完成自己的毕业论文继续努力着。

  在同学们之中,叶猜是苦逼中的苦逼,因为他选择的论文设计是工业催化方向的,要完成毕业论文,需要通过做大量的数据,得出一系列的数据。

  以前叶猜因为家庭条件不好,吃苦受累,被人欺负也不敢多说什么,这才被人硬塞到到这里做毕业论文,而他也算是应劳任怨,老老实实的按照指导老师的要求完成着每一个艰苦的实验。

  要是换前世,叶猜才不会吃这样的哑巴亏,不过考虑到现在实验已经接近尾声,很快就能取得最后的数据完成毕业论文,他想想自己也没有认认真真完成过一件事情,便决定要有始有终,好好的把这个实验最后完成。

  回到校园里,叶猜径直走向实验楼,走在路上,发现很多人都在看着自己,让他一时有些反应不过来。

  叶猜现在气质跟以往大不一样,加上穿着非常时尚名贵,让他宛如明星一般。

  而且叶猜不知道的是,昨天他的各种事迹,经过同学、同乡还有于敏、梁美音两位老师在各种场合一宣传,瞬间就在校园传播开了。

  加上其他人的添油加醋、以讹传讹,有人说叶猜中了大奖,有人说他装穷的富二代,有人说他是自己创业的霸道总裁,各种各样的说法都有,总之,叶猜瞬间被塑造成各种高大上的形象。

  到现在,无论认识还是不认识叶猜的,在路上看见他,都不由得投来敬仰的目光。

  好在叶猜前世已经习惯了聚光灯打在自己身上,也没怎么在意别人看自己的目光,反倒更加显得自信,大阔步的走在路上。

  到了实验室已经是上午八点多,四周依然空无一人。叶猜对此早已习以为常,他熟练的打开各种测试仪器,装上测试试剂,打开催化气体,便开始了漫长的催化实验。

  这种实验非常枯燥乏味,而且时间非常漫长,从实验开始到最后结束,往往要十几个小时,有的甚至要二三十个小时。

  实验期间还得随时注意数据的变化,因应对仪器作出调整,确保实验顺利进行。这就要求实验期间,必须有人一直严密盯着,以防发生错漏和事故。

  如此一来,做这个实验可真是个苦差事。

  正常来说,做这种实验需要很多个人相互协作,轮班轮岗。叶猜也确实是跟班里的几个同学分在了一组,一起做这个实验,可是因为叶猜家里穷,同学们都看不起他,还合起伙来欺负他,实验期间的苦活累活都是让他干。

  一般情况下,都是叶猜最早来到实验室,准备好一切实验开始以后,这些同学才会慢吞吞的过来,装模作样的搞了一通以后,就会偷偷溜走去吃午饭,然后叶猜留下来看中午,等他们都睡完了中午觉再大摇大摆的回来,叶猜也就只能休息一个下午,然后晚上都是让他跟进。

  如果运气不好,实验时间非常长,叶猜分分钟要得熬一个通宵。

  不过这是以前,现在谁想要欺负自己,叶猜可万万不能答应。他特意调了调各种仪器,放慢了实验的节奏,然后然后回到一旁的沙发上,来了一个葛优躺,拿出手机刷起自己的抖音。

  到这个时候,叶猜的抖音视频已经获得了一千多万的观看,八十多万的点赞,还有一大堆的评论和转发,粉丝更是逼近百万大关。

  没想到大晚上的,还有这么多人看自己的抖音短视频,叶猜感到非常高兴。

  为了继续增加自己的人气,叶猜把昨天拍的那些视频又剪了一段出来,就是他逗范甜甜玩,说教她魔术,让她做自己内人的那一段,剪辑加工了一下,准备发到抖音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