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有钱 32、大名鼎鼎
作者:叶猜的小说      更新:2019-04-11

  因为叶猜的第一条短视频大受欢迎,抖音已经给他开通了长视频和直播的权限,所以他现在有了很大的发挥空间,可以自由选择视频的时长,不用再受十五秒的限制。

  当然,叶猜知道,视频的长短是把双刃剑,必须把握好,太长了反倒会影响效果。他把自己逗范甜甜开心的那一段剪辑下来,就在她甜美一笑后截止,效果非常理想。

  叶猜前世是为了证明自己,做过不少的努力,虽然都以失败告终,但这些创业和从商的经历,给他留下了不少营销的好想法,怎么推广自己的抖音,他自然是有一手。

  一切就绪,叶猜把视频上传到抖音,然后留言:“我的魔术好看吧,连女神也看入迷了,猜猜她答应了没有。”

  叶猜上一个表演魔术的视频已经引起了强烈关注,现在在这个视频的基础上,加上一个撩妹的段子,还有范甜甜全神贯注的表情和她那甜美的笑容,然后再留一个悬念,肯定能引起观众的兴趣。

  果不其然,这视频刚刚上传没多久,就一下获得了一千多的观看,还有几百的点赞,几十个评论。

  “抖主这么快就膨胀了,才表演了一个魔术,就开始泡妞了。”

  “魔术果然是撩妹的好手段,我想学,我想学。”

  “看这妹子的表情就知道肯定会答应。”

  “她笑的真甜,像极了爱情。”

  有一些眼尖的观众,一眼就认出了范甜甜,开始怀疑叶猜跟范甜甜的关系,甚至有人认为叶猜是范甜甜所属的某间公司包装出来的,一时间议论纷纷,不过更多人关注的是叶猜的魔术有没有人能够破解,到底有谁能拿到叶猜生产了一百万。

  叶猜对这件事情也非常感兴趣,想看看有没有人向自己发起的挑战,这时他才发现自己的抖音后台里收到了很多的私信。他马上点开,发现这些私信大部分都是说自己已经破解了叶猜的魔术,是要叶猜马上打钱。

  不过当叶猜按图索骥,找了几个人所谓的破解视频看了看以后,发现都是些牵强附会的虚假表演,根本就没有真正破解自己的魔术,毕竟他表演的不是真正的魔术,而是超能力。

  还有一些人写信来,是表示想跟叶猜学艺,甚至有一些是成名已久的大魔术师,还开出不菲的价格。叶猜现在有的是钱,才没心思理这些人,不过其中有一个人他还是无法拒绝的。

  此人就是大名鼎鼎的杨谦,因为经常在各种大型晚会里表演近景魔术而被观众熟知,也是抖音里过千万粉丝的大明星。

  没想到这么一个大人物,还要出钱跟自己购买魔术窍门,叶猜不禁感到非常有成就感,不由得给杨谦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

  此外,还有很多媒体想要采访叶猜。这可是宣传自己的大好机会,叶猜自然不能放过,丽丽选了一个最有影响力的媒体把自己的联系方式发过去。

  一切忙完,叶猜感到有点累了,连忙放下手机,躺在沙发上打起盹来,睡上一个回笼觉。

  过了十几分钟,几个人有说有笑的走进了实验室,他们都是跟叶猜同组做实验的同班同学。

  进来以后,当他们看见躺在沙发上睡觉的叶猜,再看看那没人看管的仪器,其中一个人顿时勃然大怒。

  “叶猜,你在干什么,这是你睡觉的地方吗?”这人名叫张文洲,是叶猜班里的团高官,因为父母都是学校的教职员工,因此在班上地位卓然,就连辅导员和许多老师都要给他几分面子。

  “你叫什么,真把自己当成公鸡,在这打鸣啊?”叶猜睁开眼看了一下张文洲等人,满不在乎的翻了一个身,闭上眼睛继续睡。

  张文洲前两天跟着父母外出旅游,今天早上才回来,并不知道学校里发生的事情,也没从同学口中听说过叶猜的变化。当他看见以前一直低三下四的叶猜,现在居然在自己面前如此无礼,不听更加恼火,指着叶猜大骂起来:“你这大懒虫,一大早跑到这里来睡觉,当这里是什么呀?”

  见张文洲这架势,叶猜知道自己这觉都睡不下去了,懒洋洋的从沙发上爬起来坐下,瞪了张文洲一眼说:“你也知道我是一大早来的呀,既然我是大懒虫,那你们这些这么晚才来的,是大懒猫呢?还是大懒猪啊?”

  张文洲没想到叶猜还敢顶自己的嘴,顿时火冒三丈,冲上前指着药材的鼻子怒吼:“你TM说的什么鬼话,平时我们不都是约好的,你早点是来先把事情准备好,我们晚点来的吗?”

  “你不说我都忘了,原来你们一直都是这么晚才来的呀,现在都快十点了,在过一会遇到午饭时间了,你们是来这里转一转,打发时间的吧?”叶猜说的站起来,冷冷地盯着张文洲说,“咱们做实验要求的是系统、完整,像你们这样做实验的,还怎么完成毕业论文,要是说出去,咱们学校还敢不敢给你们毕业了。”

  要不是叶猜活生生的站在自己面前,张文洲还以为自己是在做梦,他实在无法相信叶猜敢用这样的语气跟自己说话,虽然有些震惊,但还是强作镇定的指着叶猜的鼻子大骂:“你TM算什么东西,敢这样跟我说话,要是不想在学校呆了,就赶紧给我滚回你那穷鬼待的地方去。”

  叶猜前世哪里受过这样的气,这下彻底被张文洲激怒了,抬手用力把张文洲指着自己鼻子那只手打了下来,然后猛的向前迈一步,把头伸到张文洲面前,直直的盯着他说:“听说你还是咱们学校的教工子弟,说话能文明点吗,别让人听了,以为你是什么有娘生没爹教的杂种。”

  张文洲身材矮小,面对比自己高一个头,还气势汹汹的叶猜,一时间还真胆怯了,连忙往后退了几步。这是他才发现,叶猜无论是衣着打扮,还是形象气质跟以往都完全不一样了,而且叶猜说的话句句都对准自己的痛处,让人无法反驳,更重要的是,其他人对叶猜的这种不利举动,居然没有半点反应。

  张文洲一点也不傻,知道情况不妙,不敢再招惹叶猜,黑着脸走到仪器旁边,做模做样的开始做些实验。

  其他人都听说了叶猜的传闻,哪敢去招惹他,赶紧跑到仪器旁,跟着做起实验。

  张文洲满肚子的牢骚,但又不敢发作,当他检查仪器时发现一个问题以后,脸上又立即有了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