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有钱 42、非富则贵
作者:叶猜的小说      更新:2019-04-11

  围观的人对叶猜也是大为喜欢,特别是那些女生们,越看越觉得他帅气,而且还有钱,这样的人,简直就是男神般的存在。

  黄敏等人更是如此,不顾一切地挤进人群中,接着表示祝贺,一个劲地向他套近乎。

  只有李咏儿继续保持冷静,站在不远的地方,注视着叶猜的一举一动,想要继续找出蛛他突然变化的丝马迹。

  叶猜可没工夫搭理身边的这些狂蜂浪蝶,处理完江洪涛他们的事情,立即扫视了一遍周围,瞬间把目光锁定在李咏儿身上,然后在大家的注视中,径直走向她。

  “我们待会想去庆祝一下,怎么样,中午一起吃饭吧?”叶猜热情地对李咏儿说。

  “这是你们的事,我就不打扰了。”李咏儿摇了摇头。

  “去吧,去吧。”黄敏虽然知道叶猜不会喜欢自己,但也想多和他来往,连忙靠在李咏儿哀求起来,“都是同班同学,他有好事,我们当然要跟着一起去了。”

  其他几个女同学也跟着起哄。

  李咏儿架不住黄敏她们,只好答应,但有一个要求,必须去学校饭堂吃。

  叶猜也只能答应,就这样,带着一大群人往饭堂走去,并没留意到,在饭堂门口不远的地方,一双阴暗的眼睛正注视着自己。

  田径队和篮球队的人,在学校里一直是男团般的存在,走到哪里都容易吸引别人的关注。

  现在他们集体出现在饭堂门口,怎能不引人瞩目,更让人奇怪的是,这么一大群人,居然簇拥在一个人的周边,像是此人的卫队似的。

  毫无疑问,在大家看来,此人肯定是个厉害角色。只见他穿着时尚,身边除了一堆肌肉男,还有几个姿色上好的美女环绕,一看就是非富则贵。

  此时正是饭点,饭堂已经来了很多吃午饭的同学,他们都把目光看向饭堂门口的这个人,纷纷讨论他究竟是个什么厉害角色。

  这个人,当然就是叶猜。

  饭堂里有很多叶猜的同班同学和同乡,还有其他一些认识他的人,一下就认出了他。

  顿时,关于叶猜的种种传闻立即在饭堂里被交口传颂,一个神秘而又高大上的形象很快就在人们心中被树立起来。

  叶猜可没把众人的目光放在眼里,如无其事地找个地方,礼貌地招呼李咏儿等女生坐下后,便招呼江洪涛去尽量购买一些可口的饭菜给大家吃。

  江洪涛现在完全把叶猜当成是未来人生的领路人,对叶猜的指令完全是当成圣旨一般,立即带着人屁颠屁颠地办了。

  他们刚收了叶猜二十万,当然不会省钱,立即把饭堂能买到的最好的各种食物和饮料都买来了,满满地摆着饭堂的桌子上,加上他们这一群人,更显得引人瞩目。

  这时的叶猜,宛如学校领导或者是明星一样,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而他却像没事人一样,热情地招呼着身旁的李咏儿和其他人吃吃喝喝。

  江洪涛等人都想向叶猜表示感谢和忠心,一个个拿着饮料,急着过来向他碰杯致敬。

  “男人嘛,就得大口吃肉,大碗喝酒。”叶猜那肯就这么喝饮料,立即又让人去买了几箱啤酒。

  江洪涛等人也是能喝酒的,见叶猜要喝啤酒,也都放开肚子跟他喝了起来,有些人为了讨好叶猜,直接就连瓶一口闷。

  “庶人赠人以财,君子赠人以酒。”叶猜现在喝什么都不用怕,喝再多的酒都不是问题,当然是来者不拒,干了一杯又一杯,喝了一瓶又一瓶。

  大家见他如此豪气,酒量大的惊人,更是对他佩服的五体投地。

  正当叶猜和大家玩得高兴的时候,一个身影走了过来,冷冷地看着叶猜大声说:“叶猜,你好逍遥快活啊,有好吃好喝的,也不叫上我们这些难兄难弟。”

  叶猜回头一看,发现说话的居然是的唐国栋,身后还跟着几个略显脸熟的人。

  来的都是客,叶猜虽然有些不喜欢,但还是招呼他们:“来来来,找个位子坐下,今天大家一起高兴。”

  “带血的馒头,我们可不敢乱吃。”唐国栋说着抱起双手,一脸不屑地看着叶猜。

  “唐国栋,都是同班同学,你说什么呢?”黄敏原本是想跟着唐国栋过来凑热闹的,听见他这么说,连忙站起来劝。

  “我说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要带眼识人,别被人家卖了还帮人数钱。”唐国栋瞟了叶猜一眼。

  “你tm想干什么?”江洪涛这下看出来唐国栋是想来搞事情的,连忙起身维护叶猜,其他人也都纷纷站起来瞪着唐国栋。

  田径队和篮球队的人可不好惹,李年生怕唐国栋把事情搞僵了,连忙拉住他要走。

  可唐国栋完全没当回事一样,反倒继续朝叶猜走了过去,看了一眼李泳儿和黄敏等人以后,胸有成竹的说:“你们就不奇怪,他原本穷鬼一个,怎么现在突然变得这么有钱?”

  这是正是李泳儿一直想搞清楚的,也是很多人好奇的地方,听唐国栋这么一说,顿时周围的人都静了下来,目光不断的在叶猜和唐国栋之间打转。

  “哎,狗嘴里始终是吐不出象牙。”叶猜胸有成竹,才懒得去理唐国栋,也不管其他人什么反应,自顾自的继续吃喝起来。

  见叶猜不多说话,唐国栋以为自己抓住了他的把柄,冷笑着说:“他的钱可是来路不正,你们现在跟着他风流快活,到时候出了事,小心被他拉下水。”

  “唐国栋,你可别胡说八道。”黄敏为了在叶猜面前表现,继续维护起他。

  “我可没有胡说八道,不信你问问叶猜,他那钱是怎么来的?”唐国栋紧紧的盯住叶猜说。

  “我的钱是怎么来的,需要跟你解释吗?”叶猜边说边摆弄起手机,“你妈是这么生出你来的,你怎么不跟我们解释一下呢?”

  “你当然不需要跟我解释,不过你可得跟他们好好解释解释。”唐国栋说着指了指身后的人,一脸得意的说,“叶猜,你好好看看,还记得他们吗?”

  “都是人模狗样的,我怎么记得。”叶猜不由得看了看那几个人,觉得很眼熟,但又怎么都想不起来他们究竟是谁。

  “你昨天才从他们那里贷了10万块钱的款,现在就不记得他们了?”唐国栋说着哈哈大笑起来,像是得到什么胜利一般。

  听见叶猜居然去贷款了10万块钱,大家都感到非常惊讶,各种奇怪的想法涌上心头,不由得好奇的打量起他。

  叶猜这才想起来,这几个人确实是昨天在商场给自己办贷款的那些人,心里想了想,顿时好像明白了什么,笑笑说:“昨天我确实是跟他们贷款了10万块钱,又怎么样,唐国栋,你带他们来想要干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