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有钱 49、你来配合我
作者:叶猜的小说      更新:2019-04-11

  “五十万一次,这么可能?”

  “就是,想钱想疯了!”

  “真以为自己是什么大明星。”

  听见跟叶猜进行商务合作居然要这么高的价钱,大家都感到有些不可思议,纷纷认为胡雪莹是在狮子开大口,乱开价钱,根本不可能有人会跟叶猜进行合作。

  “这价钱可是很公道的。”胡雪莹见大家质疑自己,连忙辩解,“叶猜虽然只拍了两条视频,但已经有了数千万的观看,超过两百万的粉丝,引发全网热议,发展势头非常好,可以说是最有潜力的新星。”

  听了胡雪莹的解释,大家有点惊讶,但还是很难接受如此高的报价。

  就在这个时候,杨谦突然对胡雪莹说:“我想跟叶猜进行一次全面性的合作,价钱不是问题,只要能通过合作让我们都取得良好的效果就行。”

  “好啊!”胡雪莹立即答应下来,“你想怎么合作?”

  “我们下去谈。”杨谦示意附近人多口杂,让胡雪莹跟他出去外面商谈,胡雪莹在征得叶猜授权以后,立即屁颠屁颠地跟了出去。

  这时大家才敢肯定,叶猜真的是可以凭借自己的抖音,轻轻松松为自己赚钱令人难以想象的财富,这样一来,在也没有人敢质疑叶猜钱的来由,一切关于他的各种质疑立即烟消云散,转而都变成了对他的羡慕和崇拜。

  杨凌也是越来越看好叶猜,忍不住问他:“现在在网上大家,也非常关注你未来的发展方向,那么请问,你是否有进军娱乐圈的打算?”

  谁没有明星梦,听见这个问题,大家立即竖起耳朵,等待着叶猜的回答。

  “对于进军娱乐圈,我并不抗拒,事实上我跟我表姐一直在筹划这件事情。”叶猜又开始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能把你的计划给我们透露一下吗?”杨凌知道着话题吸引人,连忙继续深挖下去,“你们是想走常见的网红路线,通过网络视频和直播平台,让自己迅速走红以后,再融入传统的媒体平台,最后成为真正的娱乐明星。”

  杨凌所问的,正是一般的网红所需要走的路,但网红红的快,消失的也快,很少有真正能逆袭成为大明星的例子。

  在前世,叶猜曾经创办和投资过多个网络视频和直播平台,一手捧红过无数个网红,但最后都因为种种原因,无疾而终。现在自己居然要重走那些网红的路,自然不能再重蹈覆辙。

  结合前世的经验和今生的实际情况,叶猜发表了对网红的生存和发展的一些见解后,一脸神秘的说:“我们已经做好了周密的计划,至于具体情况,敬请期待吧。”

  杨凌认真听了叶猜的话,感觉他的观点非常有见解、有深度,完全不像是一个普通的大学生,暗暗的感觉到他可能真的会取得成功,立即想要抓住机会跟他进行合作:“祝你的计划能够顺利进行,如果有需要的话尽管可以找我,我和我们电视台都会全力帮助你。”

  这时,大家都看出来了,叶猜显然是马上要走进人生的快车道,从此辉煌腾达,很多人都在暗暗想着,怎么才能抱住叶猜这条大腿。

  只有唐国栋、张文洲和欧阳一帆一脸地沮丧,他们已经知道自己无法再诋毁和阻止叶猜,更害怕叶猜接下来会收拾他们,却又无法抗拒,只能祈求叶猜能放过他们一马。

  继续跟夜才聊了一会儿,杨凌感觉素采访的材已经够了,正准备告辞。

  “等等。”叶猜连忙叫住准备离去的杨林和那个警察,“你们难得来一趟,我就送你们点礼物吧。”

  “什么礼物啊?我们做节目可不能私底下收人家好处。”杨凌嘴里说着,心里却无比的期待,因为她有一种感觉,叶猜会给她带来很大的惊喜。

  “这个礼物你们一定会喜欢。”叶猜指了指唐国栋和他身后的那些贷款公司的人,冷冷的说,“现在有一些人以小额贷款的名义,实则是放高利贷,还里应外合,威逼利诱学生,这样的事难道你们不该管一管吗?”

  贷款公司的人听了都大惊失色,立马往后退去,准备趁乱逃跑。

  唐国栋没想到叶猜的报复来的这么快,还这么狠,哆嗦着嘴指着叶猜说:“你可别血口喷人。”

  “你们刚才的所作所为,我都用手机拍下来了,你们坑害了那么多人,要人证物证在学校里一大把,一查就清楚,你别想抵赖。”

  唐国栋哑口无言,回头一看贷款公司的人早已逃得无影无踪,顿时感到眼前一黑,整个人瘫倒在地。

  那个警察立即让保安把唐国栋看过去了,然后回头热情的握住叶猜的手说:“我一直在查黑恶势力在校园放高利贷的事情,没想到你一下子帮我们破案了,真是太感谢你了。”

  “先别急着谢我,我还有一个大案要向你举报。”叶猜看了一眼惊慌失措的张文洲,冷冷地说,“刚才这位张文洲同学向我们举报了一件事情,说实验室里丢失了一些可以用来制毒的试剂和仪器,这件事情我们必须引起重视,不能让犯罪分子蒙混过关。”

  要是叶猜不说,大家差点就把这件刚才引起轩然大波的事情给忘了。

  那个警察连连点头说:“对对,这件事情一定要认真查。”

  “张文洲同学居然是举报者,相信对这事也是最了解最清楚的,我们实验室进进出出也没多少个人,只要警察同志你深入了解一下,相信很快就能找到答案。”

  “这事我得抓紧办。”那个警察立即上前,把已经失魂落魄的张文洲带了出去。

  欲让其灭亡,先让其疯狂。

  叶猜可是个有仇必报的人,他一直忍着唐国栋和张文洲,就是要让他们得意忘形,充分暴露自己,再一次性收拾他们,让他们死个明白。

  这时大家都见识了叶猜厉害,再没有人敢去得罪他。很多同学都把他当成了自己的偶像,特别是那些女同学,立即把他当成了自己的爱,都在心里默默的开始为他打call。

  胡雪莹很快就跟杨谦谈好了合作计划,眉飞色舞的回来告诉叶猜:“杨先生已经同意,全面的跟我们开展线上和线下的合作,只要你愿意配合他,他每次可以给我们100万的费用。”

  一次合作就100万,这可是很多人一辈子都赚不了的钱。不少人听了都惊呼起来,对叶猜可是无比羡慕。

  “合作当然是好事,我也非常期待,不过条件得改一改。”叶猜冷冷地说。

  杨谦没想到叶猜居然不答应,以为他是嫌钱少想加价,也没当回事,笑笑问:“怎么,我给价钱不合适啊,要不你开个价,只要在我承受范围以后,都没有问题。”

  “价钱确实不合适。”叶猜翘着头,伸出了五个手指头。

  “五百万!”杨谦摇摇头说,“叶先生,你要价也太狠了吧,这个价钱都够我找最顶级的大明星了。”

  “在魔术圈,你不就是最顶级的大明星吗?”叶猜继续一副吊样。

  “你说这话什么意思?”杨谦见叶猜明知故问,心里已经有些脑海,立即打算收回任何跟叶猜合作的打算。

  “我的意思是,我给你五百万,你来配合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