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有钱 48、商务合作
作者:叶猜的小说      更新:2019-04-11

  杨谦,家喻户晓的著名魔术师,多次登上春晚等大型晚会舞台表演魔术,他表演的魔术非常新颖,都是观众们从未看见过的,因此每次都会引发全国范围内的热议。

  现在听说杨谦想买叶猜的魔术,而且正在赶来这里,大家都感到非常不可思议。

  “杨谦真的要来吗?”

  “我好喜欢他,哪我要跟他合影签名!”

  “杨谦居然来买叶猜的魔术,怎么可能?”

  “我看叶猜的魔术也不怎么样,杨谦那么厉害,没准早就看穿了,就算是来,也是来破解的。”

  唐国栋等人可不想这事是真的,不管怎么样,都先诋毁起叶猜再说。

  大家议论纷纷,杨凌和李咏儿倒是有些不信,直到看见叶猜好像在用手机里的抖音跟人在沟通,才开始将信将疑,甚至有一丝期待。

  “杨谦来了!”

  “真的是他。”

  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饭堂门口,大家都定焦在这人身上,都纷纷让开道,看着他一步步走向叶猜。

  “叶先生,来得急,没打搅你吧。”杨谦露出招牌式的微笑,主动跟叶猜握了握手。

  “没事,我正在给大家表演魔术,你来的刚好。”叶猜也回了一个淡淡的微笑。

  “我在视频里反复看了你表演的魔术,都没看出什么破绽来,如果可以,能现场给我演示一遍吗?”杨谦郑重地问。

  “当然可以。”叶猜说完,便重新给杨谦表演了一遍。

  这时大家才敢确认,叶猜哪看似平常的魔术,居然连杨谦也破解不了,都重新对叶猜刮目相看。

  “杨谦先生,我是珠江卫视的记者,能采访您几个问题吗?”杨凌可不想做错过采访杨谦的难得机会。

  “你想问什么?”杨谦经常面对各种媒体,对于珠江卫视这样有影响力的电视台,只要不是太尖锐的问题,他都愿意接受采访,毕竟这对于增加自己的知名度还是有好处的。

  “我刚才听说,您也破解不了这位叶猜同学的魔术,是吗?”

  “是的。”

  “现在有传闻说,这个魔术是网上买来的,您认为有没有这个可能?”

  “如果网上买得到,哪我就不用来这里了。”杨谦无奈地笑了笑。

  杨凌听了眼前一亮,立马追问:“您的意思,是你要向叶猜购买这个魔术吗?”

  “不是买,而且合作,共享资源,一起寻求更深层次的魔术表演。”杨谦严肃地说。

  在魔术师的圈子里,出售和交换魔术的秘诀、道具,是一种非常正常的行为,事实上现在科技发展迅速,魔术表演越来越涉及高新科技和材料设备,一个新颖的爆款魔术,往往是由专业的团队负责设计制作,以前的各种魔术手法倒变得没有那么重要了,魔术师反倒只是一个执行者而已。

  杨谦和团队的人反复研究叶猜的魔术后,都找不出破绽,得知叶猜是个大学生以后,认定这个魔术肯定是叶猜采用了什么先进的技术手段,因此想要通过交换或者直接购买的方式向叶猜得到这个魔术的奥秘。

  听见杨谦像是真的要买叶猜的魔术,这时大家更加惊讶了,纷纷猜测杨谦会出多少钱买叶猜的魔术。

  “你说杨谦会出多少钱?”

  “叶猜敢悬赏一百万,想买他的魔术肯定不便宜。”

  “一百万对杨谦来说不算什么,他只要学会了去晚会上表演一下,就能靠这个火一把,到时候顺便接过广告都得过千万了。”

  大家说的,正式杨谦心里想的,他立即向叶猜表面心迹,愿意用自己最新颖的魔术交换、或者是“更加深入的合作”,以此得到叶猜魔术的奥秘。

  叶猜的魔术是通过自己的超能力表现出来的,无论如何都不能告诉别人,他立即拒绝了杨谦的要求。

  杨谦没想到叶猜不愿意,以为是自己开出的价码太低,连忙加码,但叶猜死活就是不答应,让他不禁感到失望,甚至有些愤怒,毕竟他是大老远赶过来的。

  大家听见叶猜居然拒绝了杨谦的合作要求,都感到非常奇怪,有些人认为叶猜是在自抬身价,有的人则认为叶猜太自以为是。

  “叶猜,你就别再装模作样了。”张文洲哪能放过这个抨击叶猜的机会,立即跳出来大声说,“别人看不出来,我还你知道你哪一套。”

  张文洲要说什么,大家心里大概都清楚,来来去去就是围绕叶猜有很多来历不明的钱这事。

  虽然有些捕风捉影,但始终是叶猜无法绕过去的死结,大家立即又把注意力集中到了这个点上,连杨谦听说了此事,都感到非常好奇。

  这时范甜甜和胡雪莹也来到了饭堂,好不容易挤进人群里面,看见叶猜居然跟杨谦待在一起,立即不顾一切地冲上前,想要抓紧机会蹭蹭热点。

  “你们是干什么的?”江洪涛对叶猜的态度不断反复,这次终于下定决心,要站在叶猜的阵线上,全力维护叶猜。见范甜甜和胡雪莹无故跑过来,生怕她们是来搞事情的,赶忙上前阻止。

  “她们是我叫来的。”叶猜今天上午便提前把她们俩叫来了,原本是想跟她们讨论一下怎么继续推广自己抖音的事情,正好让她们俩赶上了,就决定彻底把自己的钱的来由解释清楚,“我来介绍一下,这位是我的表姐范甜甜,也是抖音著名的网红,我玩短视频,也是她带我入行的。”

  范甜甜也算是小有名气,学校里有不少人看过她的视频,听见她是叶猜的表姐,都感到非常意外。

  “你们不是想知道我的钱是怎么来的吗?”叶猜环顾四周,然后指着胡雪莹说,“这位就是我和我表姐的经理人,胡雪莹小姐,下面我就请她来跟大家介绍一下,如果想要跟我进行商务合作的事宜。”

  大家没想到叶猜居然还有经纪人,还说什么商务合作,顿时来了兴趣,而杨谦更是直接,立即咨询起和叶猜合作的可行性。

  胡雪莹原本是跟着范甜甜来看看叶猜的底细,现在听说叶猜让自己做他的经纪人,自然也满心欢喜,再看看杨谦也想跟叶猜合作,更是高兴得很,立即说:“现在叶猜在抖音爆红,想跟他合作的人很多,我们根本忙不过来。”

  “那么现在他的商务合作是怎么收费的?”杨凌也对此非常感兴趣。

  “一口价,线上的五十万一次,外加线下活动的话,可以优惠一点,总共八十万。”胡雪莹随便喊了个价钱出来,虽然这个价格高得有些离谱,但当着这么多人和媒体,她知道,必须把价钱尽量报高点,争取大家的注意,为后面谈价钱把好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