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金山寺 335 吞噬魔域
作者:鸿都宝篆的小说      更新:2019-12-02

  眼见到嘴的鸭子就这么飞走,戮天魔尊有些出离愤怒!

  “找死!”

  怒急攻心之下,他再也顾不得融合魔神残念带来的后遗症,暴喝一声,朝着李毅施展出了大杀戮术。

  实质化的杀气弥漫虚空,李毅很快就是察觉到了一些不一样的地方。

  “他的大杀戮术又有了提升,或者说,此时的戮天魔尊,已经开始朝着杀戮魔神衍变了……”

  李毅先是面色一变,随后就渐渐的平静了下来,进入了一种无悲无喜的境界。

  大杀戮术的修炼其实是有捷径的,杀戮的对象越是厉害,领悟的东西就是越深,积累的力量也就越雄浑。

  李毅原本还有些顾忌走这种捷径容易滥杀无辜,变成一个杀人不眨眼的魔头。

  但现在,这戮天魔尊的大杀戮术如此强横,已经越来越接近昔日的杀戮魔神,若是能够灭杀,他在大杀戮术上的造诣很快也会达到那种境界。

  “滥杀无辜,是毁灭,诛杀邪恶,是仁义。任何力量都有他的阴阳两面,刚柔并济,运巧妙,才能存于一心,达到本真。”李毅若有所悟。

  那戮天魔尊却是将他的神不守舍当成了对自己的轻蔑,怒吼着,拳意化剑,将一股股剑锋似的杀意轰击出来。

  李毅也不急着反击,或者说是还不到反击的时候,他要做的就是将对方逼迫的彻底魔化,成为真正的杀戮魔神!

  轰隆!

  无匹的杀戮之力落在李毅身上,他修炼出来的那点杀戮本源之力飞速的崩溃着,虽然不至于像冥河老祖那样受到反噬,但想要借助杀戮之力取胜,已然没有可能。

  但他自身就相当于混沌钟在世,强大的防御力,比之化血神炉强大的不止一筹。

  随着一的杀意袭来,先天至宝的强大之处表现的淋漓尽致。

  戮天魔尊虽然借助阵法封锁了整片魔域,但其他七域的那几个顶级魔修却依旧可以看到这阵法当中发生的事情。

  此时见到李毅如此强横的防御力,都是下意识的将目光投向了北方的那位魔修身上,彼此间不断的交谈起来

  “此人莫非修炼的也是大护身术,看样子,比你也差不了多少啊……”

  那位叫做金刚魔尊的魔修修炼的正是三千大道中的大守护术,以绝强的防御之力而著称。

  此时听到众人的调侃,忍不住就是舔了舔嘴唇,露出一副跃跃欲试的神色。

  跟大杀戮术的修炼有些类似,这大护身术也有一个修炼的捷径,那就是攻破更强大的防御,来提升自己在大护身术上的领悟和造诣。

  而此时李毅在防御力上展露出来的能力,已经足以被他当成进阶的垫脚石了。

  对此,李毅是毫无所觉。

  为了更快的让戮天魔尊被杀戮魔神的残念侵蚀,他已经将大心魔术也施展了出来。

  一个时辰,两个时辰,三个时辰……足足八个时辰过去了,李毅的防御虽然已经让那位素未谋面的金刚魔尊视为防御之道上的终极老怪,而戮天魔尊也终于在大心魔术的引诱下,彻底迷失本性,与杀戮魔神的残念融为一体。

  嗡嗡嗡~

  好像有千万欢呼之声从虚空中传达出来,这是整个魔域在恭贺杀戮魔神的重生。

  虚空中,海量的杀戮本源之力灌注进了戮天魔尊的头顶之中,冲入了他的识海之中,他的法力,节节攀升,很快就是到达了一种前所未有的高度。

  而他的杀戮之心,大道奥义,也再次扩大,膨胀,然后在李毅的注视下,唰!的一声,与他手中的那柄杀戮之剑融合。

  这一刻,人剑合一,本源合一,整片天地间,便只剩下了这一柄代表着无上杀戮真谛的法剑。

  李毅顿时就觉压力倍增,内天地的世界之力蓬勃而出,终于露出了自己的獠牙。

  “里面究竟发生了什么,我怎么什么也看不到了!”类似的惊叫声不断的从其他魔域传来。

  李毅已经借助大因果术从这戮天魔尊的身上得知,那位元始天魔在布置好八大魔域之后消耗极大,每隔一段时间都要陷入沉睡,恢复力量,如今,刚好就是对方沉睡的时候,他也无须顾忌,直接用内天地的力量镇压了这方魔域,利用小千世界的力量,镇压了杀戮魔神的规则领域!

  这一刻,戮天魔尊在他眼里就是一柄新的弑神枪,而他要做的,就是吞噬、炼化,将其中的力量奥义,融入到自己的规则体系当中。

  当然了,此时的戮天魔尊已经与这方魔域的天道融为一体,与其说是炼化戮天魔尊,倒不如说是炼化这方魔域的天道,将这片空间吞噬掉。

  这已经不单单是两个人的战斗,而是两方世界的战斗。

  李毅的内天地经过多年的培育,已然不是寻常小千世界能够媲美。

  再加上,他的大杀戮术虽然比之对方弱了不少,但三千大道本源神术,他可不仅仅是掌握了这一门。

  单以他此时展露出来的剑招而言,其中就蕴含了大崩灭术、大傀儡术、大因果术等等的力量,这些力量虽然不是杀戮之力,但与他的规则之力融为一体,让那原本森森的杀气,多了一种虚无缥缈,破灭一切,斩灭前尘往事的磅礴的战意。

  这股战意所到之处,虚空崩灭,整个杀戮魔域都在快速的崩溃着。

  李毅倒也不是滥杀无辜,那些原本生活在此间魔域中的生灵,随着他的心意,轻易便是被转移到了内天地当中,成了他最虔诚的信徒,为他提供着源源不断的信仰之力、提升着这方小千世界的底蕴……

  外界,那七位魔修终于又见到了李毅的身影,不过此时最震撼他们的还是那不断崩灭着的杀戮魔域。

  “他难道还修炼了大切割术!?”

  一时间,几人又将目光投向了其中那位修炼大切割术的裂天魔尊身上。

  若是之前,这位叫做裂天魔尊的修士肯定也会像之前那位金刚魔尊一样将李毅当成是自己修行过程中的一块垫脚石,但现在,他却是没了这个想法,微微皱眉,暗中传音给那位叫做金刚魔尊的修士道“怎么样,咱们联手,将此獠斩杀如何!?”

  那金刚魔尊原本就是被李毅展露出来的强大防御之力看的有些头皮发麻,此时听到裂天魔尊的话,几乎是想也不想,便是同意了对方的提议。

  正沉浸在大杀戮术疯狂提升当中的李毅浑然不觉,自己已经被两个实力丝毫不比那位戮天魔尊的修士给盯上了。

  不过,即便是知道了,恐怕也会求之不得,毕竟,这二者掌握的两门本源神术,可是他此前从未接触过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