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金山寺 336 起源之地
作者:鸿都宝篆的小说      更新:2019-12-02

  “大杀戮术是一种本源神术,一种大道,超越了法则的规则,其玄妙之处,又岂是简单的‘杀戮’二字能够描述……”

  森然的杀机遍布李毅周身,偏偏他的内心却是一片祥和。

  潮水一般的杀戮本源之力在他头顶上空凝聚,开始朝着杀戮之心的形态演化。

  这是将大杀戮术修炼到了极高境界的标志,若是让李毅自己去领悟,消耗数千年都是少说了的,但现在,通过大杀戮术的秘法,却是直接将戮天魔尊的领悟据为己有。

  而且,这可不单单是戮天魔尊的领悟,更是包含了杀戮魔神残念当中的领悟。

  虚空中,肉眼可见,一颗完全由杀戮之力凝聚成的心脏开始出现在他的头顶。

  有了这颗杀戮之心,他便可以沟通杀戮大道的本源之力,得到大道之力的洗礼。

  混沌魔神为什么强大,就是因为他们借助三千大道本源神术不断的沟通大道本源之力,让这些本源之力来淬炼自己的肉身。

  李毅的肉身强度已经达到了准圣后期,但距离混沌魔神那样的存在还是存在不小的差距。

  但现在,却是有了突破的契机。

  “大道之门,显现吧!”李毅哈哈一笑,头顶上空的杀戮之心跨越无穷时空,开始沟通起本源之力所在的起源之地。

  ……

  “不好,他这是要冲击魔神境界了……”

  七大魔域的那几个顶级强者心头都是咯噔一跳,在这方世界的修行等级中,准圣境界大致就是他们所说的魔尊,再往上,就统称为魔神境界。

  传说中元始天魔就是这个境界,也就是堪比当年那些混沌魔神的境界。

  若是放在洪荒世界,大致就相当于是半步混元,介于准圣巅峰与圣人之间的境界。

  “一起出手!”裂天魔尊和金刚魔尊相视一眼,再不犹豫,率先杀了上去。

  其余五人目光闪烁,他们先入为主的认为李毅修炼了大护身术和大切割术,所以对于裂天二人的出手一点也不意外,甚至很能理解他们联手的心思。

  不过,若是这三人来个两败俱伤,到时候,便宜的可就是他们几个了。

  一时间,几人各怀鬼胎,暂时作壁上观,当起了渔翁。

  ……

  远处,李毅只是出于对那起源之地的好奇才试着沟通大道之门的,至于说在这样的环境下选择突破境界,那是傻子才会去做的。

  “传说中这起源之地可是一切时空,一切物质,一切能量的源头,也就是大道的起源之地,也不知道究竟是个什么样子,是不是真的会出现一座叫做大道之门的门户……”

  杀戮魔神的残念毕竟不完整,里面并没有关于这起源之地的记忆,至于说利用大因果术推演,那就更是妄想,毕竟,他的大因果术虽然修炼的时间最长,造诣也颇高,但距离推演大道还差的多了,甚至与如今掌握着的大杀戮术相比,都差了许多。

  想着,两道强大的气息已经急速的靠近了过来。

  “嗯,这应该是其他魔域当中的顶级强者吧,难道是想趁火打劫,哼,这你们可是选错了对象!”

  李毅冷笑一声,元始天魔不出,这黑暗结界当中又有谁能够与他争锋!

  那二人倒也不托大,以攻击力著称的裂天魔尊隐在暗中,以防御力见长的金刚魔尊在明里出手,最强的矛和最强的盾,配合的天衣无缝。

  但他们并不知道,李毅修炼的大因果术可以洞察这一切。

  “因果之剑,穿梭虚空,给我杀!”

  杀戮之心融入因果之剑,李毅同时调动了自己在剑道领悟上的最强一招,无视虚空,牢牢的锁定住了来袭的二人。

  那金刚魔尊是早有准备,脸上显现出了残酷的冷笑,张口就是喷出了一连串的音节,身体之中,一道道光环浮现出来,蛋壳似的将他身体团团包裹住。

  李毅看的一愣,在那光球之上,不断的浮现出一些符文,因果之剑砰砰砰……

  刹那之间,不知道劈在了这尊光球符文之上多少次,但就是没有一点效果。

  他虽然没有动用内天地的世界之力,但大杀戮术、大崩灭术等数门以攻击力见长的本源之术都融入到了这一剑当中,现在,居然劈杀不开一道保护罩。

  这保护罩到底是什么神通?

  忽然,他想起了之前在戮天记忆中浮光掠影般看到的关于这八大魔域的一些信息。

  “难道是大护身术!”

  李毅有些惊喜,开始认真的翻看起戮天魔尊留下的那些记忆来。

  与此同时,跟早有准备的金刚魔尊不同,那裂天魔尊却是被李毅分出来的因果之剑杀了个措手不及。

  毫无防备之下,身体一下就被斩杀成了两半!

  不过他毕竟已是准圣巅峰的强者,虽然肉身强度无法与混沌魔神相媲美,但也不会如此轻易的死掉,最多只是耗损一些元气罢了。

  果然,就在李毅对金刚魔尊那蛋壳啧啧称奇的时候,这身体裂成了两半的裂天魔尊的两半肉身好像变成了一团气流,在虚空中不断的蠕动着,慢慢的又接合在了一起。

  “可恶,你死定,死定了你知道么?天上地下,从此以后,没有一个人能够解救得了你!!!”裂天魔尊疯狂的咆哮着,虽然看上去他的身体比原来还要高大了一些,但只有他知道,这一下子让人损失了足足好几百年的修为。

  李毅原本没有将他放在眼里,但很快,他就发现这家伙身上冒出了一条条墨黑色的锯齿形波纹,这些波纹不停的切割着虚空,李毅立刻就是感受到了自己凝聚出来的那道因果之剑有了一种快要支离破碎的感觉。

  “大切割术!这是三千大道中的大切割术,和大崩灭术一样以破灭一切而著称的本源神术!”

  李毅不惊反喜,此时他已经将戮天魔尊留下的记忆仔细的翻看了一遍,对于眼前这二人的身份也有了一定的了解,“还有五个,可不能大意了,栽在他们手里!”话虽如此,但通过他那不断闪烁着的目光,能够看的出他此时的心情是多么的激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