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金山寺 337 三千大道
作者:鸿都宝篆的小说      更新:2019-12-02

  “行罡布阵,北斗护体!”

  李毅并没有惊喜过头,毫不犹豫,心念一动,因果之剑开始不断分裂,在虚空中穿梭纵横,化为了一道厚达几十丈的罡气墙壁,抵挡在了自己面前。

  “给我切割!”

  就在李毅刚刚完成这些防御动作的时候,那裂天魔尊的大切割术也已经攻击了过来。

  虚空中,无数锯齿形的黑色波纹扩散开来,李毅借助剑气布置出来的防御大阵与之相触,爆发出一阵刺耳难听的金铁摩擦之音。

  他这剑罡大阵毕竟是临时改变出来的招数,几个呼吸过后,便是开始被切开了一道道的口子,逐渐支离破碎起来。

  躲在后面的李毅不可察觉的朝着其余五方魔域的方向看了一眼,嘴角一翘,内劲一冲,口鼻顿时就流出鲜血来,装出一副被裂天重创的样子。

  众人被阵法遮掩,再次看到李毅的时候便是发现了他这幅凄惨的样子,都以为是被大切割术所伤,各怀鬼胎,盘算着自己什么时候出手才能将利益最大化。

  那裂天魔尊更是狂笑一声,“这下知道爷爷的厉害了吧,我倒是要看看,你还有什么手段!”

  阴测测的声音传达过来,大切割术便是更加猛烈的笼罩下来。

  “焚天鼎!”

  李毅给自己的炼丹炉起了一个很霸气的名字,在这关键时候,终于祭了出来。

  轰隆!

  无数大切割术的黑线,全部切割在着炼丹炉上。

  砰砰砰、嘣嘣嘣,法宝震荡,里面的河图洛书印记一下子就停止住了运转,似乎被这大切割术给破坏掉了。

  就在这时,更加雪上加霜的事情发生了。

  躲在蛋壳中的金刚魔尊终于击溃了那道因果之剑,以泰山压顶之势,向着李毅镇压而来。

  咔嚓!

  丹炉破碎,大切割术的力量浪潮一般的狂涌而至。

  大护身术虽然不以攻伐见长,但此时金刚魔尊含怒一击,力量同样不容小觑。

  背腹受敌之下,李毅似乎已经开始燃烧血气,拼死抵挡。

  他的人设毕竟是斩杀了戮天魔尊的存在,自然要败的虽败犹荣,让大家来个两败俱伤才好。像是回光返照一样,爆发出来一股强大的杀戮之力。

  “大切割术”其实和大崩灭术有些类似,都是涉及到了空间法则应用的破灭规则,裂天魔尊又不像李毅这样自己掌握了一个小千世界,能够借用到的空间力量毕竟是十分有限,别说李毅融合了戮天魔尊一身修为之后变得更加强大,就是放在还没有融合之前,想要对付他,也不会花费太多功夫。

  但如今的裂天魔尊却是被李毅的示弱弄的自信心有些膨胀,疯狂的施展着大切割术,与李毅不经意间施展出来的大崩灭术、大杀戮术等力量碰撞在了一起。

  一时间,周围的虚空全部在塌陷,消散。

  恐怖的力量甚至都波及到了金刚魔尊,三个人同时倒飞了出去。

  ……

  “就是现在!”躲在暗中的那五方魔域的强者几乎在心里同时叫道,五道身影不约而同的飞射过来,强横的攻击铺天盖地的朝着李毅三人震杀下来。

  “可恶,你们居然趁火打劫!”裂天魔尊又惊又怒,浑然忘了就在不久前,他也是抱着这样的心思来对付李毅的。

  那金刚魔尊反应更快,第一时间就是祭出了大护身术,重新躲入了自己的蛋壳,一副他强由他强,清风拂山岗;他横由他横,明月照大江的样子……

  李毅看的暗暗摇头,目光一一在那五人身上掠过,眼里越来越亮。

  以速度见长的大挪移术、以力量见长的大血魄术、以封困见长的大封印术、以远距离攻击见长的大擒拿术、以爆发力见长的大雷爆术……

  “你们想阴我?我就来掠夺你们的这些大道本源之术!”

  李毅在心里陡叫了一声好,看的出来,那原始天魔选择重点培养的八大魔域也是很有讲究的,几乎是囊括了战斗中涉及到的方方面面——速度、力量、防御……

  即便是李毅抢在对方之前来到这黑暗结界,选择的大概也就是这几门本源神术,现在好了,居然统统主动送上了门。

  朗声一笑,双手一震,磅礴的世界之力竟然形成了一条条锯齿形的细微丝线,密布天地之间,猛的切割了出去。

  噼里啪啦!

  一道道的本源之力碰到李毅这模拟出来的“大切割术”,竟然被分割得粉碎。

  “啊!这是大切割术!不,不是真正的,只是法力运用的法门相同而已……”裂天魔尊已经傻眼,即便是他施展大切割术,也不可能有如此威力,为什么,对方只是模拟,就能超越了他,难道,他之前修炼的方法有错……

  却是李毅在不经意间已经使出了大心魔术的力量,引动他有些走火入魔。

  相比之下,修炼大挪移术和大雷暴术的那两个魔尊就最是倒霉,还没来得及说出自己的台词,就被李毅释放出来的手段切割破碎。

  这一次李毅有了经验,一早就将自己的世界之力祭出,遍布四周,强大的规则之力镇压之下,根本就不给这二人恢复的时机,大吞噬术运转,瞬间就是吞噬炼化了起来。

  三千大道,随着李毅接触到的本源神术越来越多,他便越发觉得,这些神术之间有着某种联系。

  那大切割术他虽然没没有修炼过,但因为大崩灭术的关系,只是模拟的应运了其中的一丝奥义,就能爆发出如此威力。

  “看来这三千大道本源神术还真是多多益善!”

  这般想着,那几个亲眼目睹了同道死去的修士却是终于想起了放下各自的小心思,全力以赴,联手对付敌人。

  但是却迟了,世界之力笼罩之下,李毅以一种鬼魅的速度窜了过去,又是一记大切割术,将其中修炼大封印术的那位魔修斩杀。

  剩下的几人躲的躲,伤的伤,再也没了正面与李毅相抗的心思。

  大局几乎顷刻已定!

  但就在这时,一声怒吼从这黑暗结界的深处传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