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金山寺 348 大咆哮术
作者:鸿都宝篆的小说      更新:2019-12-02

  龙墓中,青龙还在做着最后的努力,他的身躯不断的变大,百丈,千丈,万丈……直至充斥整个龙墓空间,挣扎着,咆哮着,战天斗地!

  李毅不急不缓的出着招,像青龙这样的高手在外界可是很难遇上的,他也想要看看对方究竟还有多少底牌。

  观战的长老们却是相视一眼,他们中的不少人都有着祖龙的血脉,只是这种血脉并不精纯,但在龙族的地位之高却是无须质疑的。

  “青龙大人这是疯了吗,怎么能够对祖龙大人施展这种狠辣的绝招!”看到青龙的一记杀招被李毅“险之又险”的化解,其中一个长老忍不住抱怨起来。

  “他怎么想的你们还不知道吗,看之前的情形,他肯定一早就知道有祖龙大人的传承者流落在外,只是一直瞒着我们罢了……”一个身怀祖龙血脉,在龙界有着不小话语权的长老冷哼道。

  青龙虽然没有功夫去偷听这些人的议论,但却能够感受到原本汇聚在他身上的无上龙族气运正在逐渐减弱。

  “这些吃里扒外的家伙!”冷冷的哼了一声,战斗了这么久,他又哪里看不出李毅一直留有余手,张口狠狠的一吐,顿时之间,风起云涌,一股股的音波,居然把四周的空间都震的支离破碎起来。

  这股音波,气吞万里,乾坤颠倒,咋看之下就是天龙八音,但首当其冲的李毅却是可以确定,这绝对不是天龙八音,脑海中电光石闪的想着,忽然,他想起了祖龙当年创立这天龙八音的源头。

  “不会吧,难道是大咆哮术!?”他原本对于青龙的逃走也没放在心上,毕竟他此行的目的是吞噬龙墓,但如果对方真的掌握了三千大道之中的大咆哮术,那就另当别论了。

  青龙原本是想来个突然袭击,好给自己争取一些离开的时间,哪里知道,他的速度再快,又怎么比得上李毅的大挪移术。

  眼见对方突兀的出现在前方,他嘴里怒吼一声:“苍龙百变,游走惊天!”

  “苍龙的神通?”李毅撇了撇嘴,这青龙倒是没少收集同族的天赋神通,可惜,即便是苍龙复活生,也难逃他大挪移术的手掌。

  想着,大封印术施展,就是将青龙困在了当场。

  青龙圣兽又惊又怒,李毅却是毫不客气的施展大因果术推演了起来。

  原来这青龙接着四方圣兽的身份,利用天机推算到了大咆哮术的下落,并最终修成,可惜他一直觉得这门神术不及大龙霸术,所以耗费的心思最少,只是当成了一种攻其不备的手段。

  现在,却是便宜了李毅,因为混沌钟的关系,他在音罡攻击反面本身就有着超乎常人的力量,现在加上这完整的大咆哮术,却是真正的成了他手里的又一种大杀招!

  青龙虽然不认识大因果术,但也知道对方一定是在自己身上做着什么,惊恐到了极致,便开始饶命起来,甚至毛遂自荐,要给李毅当坐骑。

  龙族貌似无比傲慢,实则能屈能伸的很。

  三界中,或是诱之以利,或是服之以力,拥有真龙当坐骑绝不算少。

  相比之下,凤凰的矜持高傲却是深入骨髓之中。

  非梧桐不息。非练实不食,非醴泉不饮,纵然被暴力降伏,也是宁可一死、绝不屈服。

  摇了摇头,让青龙做自己的坐骑,拉风是拉风了,可惜太过招摇,不符合他日后行事。

  随手一道大普度禅光,一边渡化着青龙,一边降落了下来。

  有点出乎他的预料,那些龙族并没有叫嚣着要救青龙,反而是一脸虔诚的跪拜了下来。

  虽然他一早就知道自己现出祖龙之身会有不小的效果,但目前来说,这效果却是有些离奇的好。

  其中一个长老在寒暄过后,甚至还要张罗着给他找个龙后——

  “东海龙宫倒是有个叫做敖听心的,血脉倒是不错,年纪也合适,可惜这东海龙宫投靠了妖族皇者,这敖听心怕是也成为了对方的禁脔,传闻那妖皇是个煞星,连鲲鹏老祖、冥河老祖都敢杀死,倒是不能打她的主意。”那长老摇摇头,一脸的可惜。

  李毅听得有些苦笑不得,连忙转移话题,说是要带他们去另外一方天地。

  此时龙界已经被大战弄的破碎无比,众人也都没有意见。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李毅将这些龙族举族转移到了自己的内天地中,那被他渡化的青龙依旧负责之前统帅龙族的任务,至于说被他镇压着的饕餮,李毅这次却是少了许多顾忌,斩杀之后,将对方修炼的异界神道力量全部据为己有,并打算下次见到杨婵的时候,让她来利用这个提升修为。

  岁月如飞,逝者如失,转眼之间,几个月的时间已经过去。

  这些日子,李毅已经彻底的炼化了整个龙界的力量,内天地也的确是提升了不少,但距离升级到中千世界,还是差了那么一点儿。

  “看来还得吞噬几个这样的小千世界,也罢,也是时候去一趟不死火山了~”

  随着修为的提升,尤其是大劫难术的修炼,那种天地大劫酝酿的气息他感受的越发明显,若是之前,他因为玄女的关系多半是不好意思对凤族出手的,但现在却是不同,就像这龙墓中的龙族一样,被他带走,总是好过在这大劫中陨落了的好……

  想着,他便是利用之前八部浮屠与灵山之间的空间通道再次回到了灵山。

  不过此时整个灵山上下都是魔气缭绕,静悄悄的,诡异之极。

  “难道是那心魔老祖趁机对灵山出手了?”

  出于好奇,他在这灵山脚下找人询问了起来。

  “他们口中的无天佛祖……应该就是那心魔老祖,不过白素贞和小青又是如何出现在这里的,居然还成了无天的手下……”皱了皱眉,他便又将目光投向了灵山上空,“罢了,于情于理,都不能见死不救啊……”苦笑一声,便是化作一道流光飞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