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上天魔系统 186、以一敌二
作者:寒修尘的小说      更新:2019-09-11

  “夏黎,今天你插翅难飞了!”

  此刻众人也都缓过劲来了,那几个天剑山庄的弟子也都面色冰寒的抽出各自的刀剑,要对夏黎出手。

  不得不说,天剑山庄的武者还是不错的,一共晋级一百个人,一个天剑山庄就七个人,苏尘死了之后还剩下六个人,其中还有一个青武境后期,也算是不弱了。

  要知道,一共的门派有数十个,一百个晋级者里面天剑山庄能占住七个名额,这已经是很了不起的了。

  就算是逍遥派,也不过是张剑云和李剑空等四个人晋级了,其余的两个弟子在争夺别的玉牌,而张剑云在争夺前三的玉牌,至于李剑空么,已经死在了夏黎的手上。

  柳晨白看了一眼这几个人,淡淡说道:“夏兄,这几个小虾米还要你来对付么?”

  或许这六个人实力不弱,但是在柳晨白眼中,却什么都不是,他若是全力出手,这六个人加在一起能不能敌的过他都是个问题,毕竟他们境界虽高,但战斗力还不如苏尘等人,又怎么能达到柳晨白的地步呢。

  夏黎看了一下算上四个青武境巅峰武者的阵容,他们现在的敌人正好是十个人,当下淡笑道:“你我对战这四个青武境巅峰,每人两个如何?至于燕兄,这六个小虾米就拜托你了。”

  从始至终,夏黎也没有把这天剑山庄剩下的那几个弟子放在眼里,燕鸿飞那层出不穷的功法武技以及过人的战斗力,对付这六人想必也是足够了,至于柳晨白和他么,柳晨白的能耐,对付这青武境巅峰的武者,也未必做不到。

  柳晨白抽出长剑,淡然道:“那好,我来对付张剑云和吕小楼,空净和赵伏虎,就交给夏兄你了!”

  说罢,柳晨白直接一剑挥出,恐怖的剑气直接把四个人逼退一步,第二道剑气刺出,把张剑云和吕小楼分为一处。

  柳晨白淡淡的笑道:“来吧,我倒要看看,被称为年轻一代速度第一的吕小楼和剑道第一的张剑云,到底有多少本事!”

  在柳晨白动手的同时,赵伏虎和空净也对视了一眼,他们都是以力量为主的武者,当下也是各自一拳轰向了夏黎,夏黎双手金光一闪,猛而应敌!

  一时间,几个人战作一团,真气四溅,剑气冲天,看起来威势极大!

  燕鸿飞见他们战作一团,随即看了看这六个天剑山庄的弟子,耸了耸肩道:“来吧,今天这里注定要有人倒在这了。”

  那天剑山庄唯一的青武境后期武者冷声说道:“燕鸿飞,你莫要张狂,你真当你一个人可以战胜我们六个人?”

  燕鸿飞笑了:“我知道你,你叫段良对吧,我也要奉劝你一句,做人莫要太把自己当回事,有时候不是以多敌少就一定能胜利的,或许别的人能做到,但你们却不配。”

  “你的口气未免太大了,你就不怕把自己撑死了?”段良冷着脸道。

  “撑死我?就凭你们这些货色,可还没那种资格。”燕鸿飞摇头一笑,语气中尽是讥讽。

  “好!我倒要看看是谁给你的胆子,让你以一敌六!”

  读哪里怒极反笑,他自然知道燕鸿飞的厉害,若是他一个人和燕鸿飞打他肯定胜率不超过两成,但他们现在是六个人啊!而且个个都是天剑山庄的精英,怎么可能怕了燕鸿飞一个人。

  话音落下,段良对这身旁五个人森然一笑,后者都是点了点头,下一刻如同潮水般磅礴的真气瞬间席卷而出,六道极强的真气攻击直奔燕鸿飞而去!

  燕鸿飞一脚踏出,身浮半空,随即真气涌动,转移到手掌之上,那双手已经变得有些紫暗色,似乎有着火焰在翻腾,燕鸿飞袖袍一挥,黑紫色的火焰直接把六道真气攻击包围,如同野兽般将六道真气攻击全都吞了下去!

  呲呲呲!

  真气撕咬的声音传来,空气中的真气也在不断爆炸,不断的吞噬,直到最后一刻,一起消散而去!

  “你们六个人联手,也就这么点能耐?”燕鸿飞微微一笑,但是那笑容中却是写满了嘲讽。

  段良六人见联手出击居然都没伤到燕鸿飞半分,反而被燕鸿飞轻易的化解了攻击,当下面色也是有些阴沉,以他们六个人的联手一击,就算是普通的青武境巅峰武者也未必能轻松的接下来啊,结果却被燕鸿飞轻易的接了下来。

  看来这燕鸿飞的实力,在之前也是有所保留啊,之前在擂台上,估计连五成实力都没发挥出来,现在燕鸿飞出手的目的是杀人,所以也就没有了什么留手的必要。

  “算了,只是等你们出手,估计打完了武斗也结束了。”燕鸿飞讥讽一笑,随即双手之上真气凝聚,一道真气光柱在燕鸿飞的身后猛的冲天而起,伴随着燕鸿飞手臂变化,中指伸了出来,真气全部凝聚中指之上。

  “擎天一指!”

  燕鸿飞一声低喝,身后的光柱随即化为了一道金色的真气巨指,伴随着燕鸿飞的手指真气凝聚,化为一体,随即对这段良等六人猛的轰了出去!

  “轰轰!”

  这恐怖的真气巨指,直接轰爆了周围的空气,直奔着段良等六人而去,气势极为惊人!

  段良低喝道:“施展功法,全力出手!”

  话落,段良等六人身上都是真气不断爆发,自他们体内席卷而出,此刻他们的气息几乎是成倍暴涨,一道道的强大功法武技,不断凝聚在面前,因为功法想通的原因,最后化为一道真气长剑,迎向了燕鸿飞的真气巨指。

  嘭!

  两道攻击相撞,磅礴的的真气瞬间爆炸开来,如同海啸一般真气四处溅射,恐怖的真气威压四下席卷而开,犹如狂风一般横扫,此刻段良六人只觉得体内真气有些动摇,连五脏六腑都被震的有些难受,但他们的攻击还没有散,依然是和燕鸿飞的擎天一指不断碰撞,其下的树木全部被震成虚无,这一方树林,已经被这么多武者不断的交战给毁于一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