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上天魔系统 187、大开眼界
作者:寒修尘的小说      更新:2019-09-11

  “八级开山印!”

  真气巨指和真气巨剑碰撞之后,段良等人刚刚微微松了一口气,刚想要稳定一下体内有些动荡的丹田,却见燕鸿飞直接真气爆发,甩过来八道真气手印,其威力可不在刚刚的巨指之下!

  “该死的!”

  “无耻小人!”

  段良等六人破口大骂,此刻他们六人体内已经有些动荡,若是再度硬接燕鸿飞的武技,肯定是要被震伤的,但若是不接,他们估计直接被燕鸿飞拍死了,所以他们也是退无可退。

  “用玄阳剑!”

  段良一声低喝,随即不断催动真气,手中长剑发出强烈的金色光芒,随即凝聚成了一道巨大的真气之剑,看起来威力不小。

  这玄阳剑,也是他们天剑山庄比较核心的武技之一了,也是灵级高品的功法,此次燕鸿飞的攻击分为了八道手印,所以他们无法和之前一样,把六个人的攻击凝聚成一出抵挡,所以他们只能是催动目前能使用的最强武技来抵挡这八道手印,才能万无一失。

  要不然别的武技威力弱挡不住燕鸿飞的攻击的话,他们六个人打燕鸿飞一个人已经是难上加难,苦苦支撑了,若是在被燕鸿飞杀了一两个人,那他们就必败无疑了。

  他们六个人,在和燕鸿飞交手两招之后,已经发现了他们六个人加在一起也不是燕鸿飞的对手,所以他们要做的就是六个人合力拖住燕鸿飞,然后等到夏黎和柳晨白落败的时候,那四个青武境巅峰武者来帮助他们的时候,燕鸿飞就必败无疑了。

  所以他们现在要做的,就是拖着燕鸿飞,等拖到夏黎和柳晨白落败了,燕鸿飞想不死都不行了。

  “嘭!”

  “嘭!”

  “嘭!”

  “嘭!”

  “嘭!”

  “嘭!”

  “嘭!”

  “嘭!”

  ......

  八道手印,段良自己就撑住了三道,其他的五道分别被其余五个武者出剑抵挡住了,但段良等六个人都是感到五脏六腑和丹田一阵颤动,嘴角一道鲜血忍不住的就流了出来。

  刚刚那一击,即使他们用玄阳剑抵挡住了燕鸿飞的攻击,但是刚刚接过一道强大的攻击之后没有半点稳定时间在接一招同样强大的攻击,他们肯定吃不消啊,此刻虽然受伤不算重,但也是五脏六腑被震的的有些疼痛,丹田都被波及到了。

  而反观燕鸿飞,同样是出手两次,也都是威力很强的武技,而且他们还是六个人,碰撞的反震之力比起他们只强不弱,可是燕鸿飞却优哉的在对面天空之上,眼中带着嘲讽的看着他们。

  燕鸿飞淡笑道:“怎么了?刚才你们不是怕我口气太大,把自己撑死了?现在怎么我没事,你们倒是吐血了?”

  段良冷声道:“燕鸿飞,你莫要张狂,等到夏黎和柳晨白战败之时,就是你命陨当场的时候。”

  “哦?是吗?我觉得你们偶尔也该分一下心,看看上面的战局。”燕鸿飞讥讽笑道。

  听燕鸿飞此言,段良等六人也都有点心中没底了,随即把目光投向了高空中夏黎等人的战斗,却愣住了。

  因为不管是夏黎还是柳晨白,以一敌二都打得热闹着呢,丝毫没有落败的迹象,而且看样子也不像是对面对手的缘故,当然他们也没道理留手,毕竟他们也都是要抢夺第一玉牌的。

  也就是说,夏黎和柳晨白的实力,已经达到了以一敌二还能打平的地步!

  那这么拖下去,他们必然会败在燕鸿飞的手下,等燕鸿飞战胜了他们,在参与到夏黎他们的战团,那还了得?

  现在夏黎和柳晨白以一敌二,都是打个平手,如果燕鸿飞在参与进去,这平衡就要被直接打破,到时候那四个青武境巅峰的武者岂不是要落败了!

  不只是现在的段良等六人,而外面飞云府围观的人,也都炸了锅了!

  他们本就一直在期待着夏黎等人和这是个青武境巅峰,半步真武境的武者对战,但是不管怎么着,只有少部分的人觉得夏黎能战胜这江湖中赫赫有名的四个青武境巅峰武者,大部分的人还是觉得境界的差距无法替代,夏黎很难胜利。

  可是打死也没想到,夏黎居然能做到以一敌二,还不落下风!

  而且还不只是夏黎,还有柳晨白,居然也做到了以一敌二不落下风!

  “夏黎的实力也太强了吧,面对着空净和赵伏虎两个主修力量的武者,居然在硬碰硬上不落下风,要知道,这两个人虽然境界是青武境巅峰,半步真武境实力,可是他们的力量可都是不逊色与真正真武境武者的啊!”

  “柳晨白也是啊,张剑云被称为年轻一代武者剑道最高的,结果现在交战,他和吕小楼加在一起都只能和柳晨白打个平手,而且在剑术方面,张剑云现在已经完全被柳晨白给压制住了啊!”

  “大开眼界!真的是大开眼界啊!”

  “我之前押注夏黎能战胜青武境巅峰的武者,但我想的也是单打独斗啊,现在居然以一敌二还不落下风?!我的天!”

  “夏黎的实力隐藏的太深了,不断的冲击我们的底线,之前觉得他不过比青武境中期厉害一点,结果他和李剑空这个杀过青武境后期的武者打了平手,之前觉得他是李剑空的水平,结果他以一敌二,把李剑空和不逊色于李剑空的苏尘都给杀了,这时我觉得他应该达到了这四个青武境巅峰武者的水平。

  可是打死我都没想到,现在他居然以一敌二,打两个青武境巅峰的武者也不落下风,谁告诉我,夏黎还有多少手段藏着啊,现在我都快被夏黎冲击的有些麻木了,现在说他打得过陈府主我估计都不会惊讶了!”

  “噗!老兄你过了吧,打败陈府主怎么可能,差距差的一个天一个地啊!”

  ......

  在场的人都是议论纷纷,对于夏黎的实力不断拔高,都已经有些见怪不怪了,毕竟夏黎的表现一直在冲击他们的印象,实在是有些让人无法在提出什么想法,甚至还有人觉得夏黎就算击败陈道玄都不稀奇,可见他们已经被冲击的多麻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