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上天魔系统 188、天魔指
作者:寒修尘的小说      更新:2019-09-11

  “这场战斗,还是早点结束吧。”

  燕鸿飞笑了笑,但眼中划过的却是些许凝重,现在场面有些乱的停不下来了,数十个武者在厮杀,地上尸体也不少,他们若是再拖下去,只怕也是夜长梦多,还是早些结束战斗的好。

  所以燕鸿飞双拳紧握,看着面色有些难看的段良等六人,再度催动真气杀了过去。

  ......

  而另一边,天空上的夏黎,正在对站着空净和赵伏虎,也是战得正酣!

  “天魔指!”

  夏黎低喝一声,这是无上天魔功的衍生功法,是他最近才研究出来的,威力不小,但是却极耗真气,若不是要对付空净这个肉体强度极高的武者,他也不会使出这一招。

  夏黎眼神冰冷,随即手指变的漆黑,看着前面的空净猛的一划,一道紫黑色的攻击光芒一闪,瞬间如同快箭刺了出去!

  “阿弥陀佛!”

  空净道了一声佛号,声音不大,但却是震耳欲聋,想来也是包裹着真气喝出的狮子吼,一下子便把夏黎的天魔指削弱了一丝,但却没有延缓天魔指半点的速度,反而更快了几分!

  这个发现也是让空净忍不住的面露凝重,这天魔指的威力,比他想象的还要大,之前张剑云的剑气都被他的狮子吼所震碎了,这一次他的狮子吼比起之前只强不弱,但是却没有撼动夏黎的指力分毫,可见夏黎的这一招威力有多么强!

  黑光洞穿虚空,下一瞬就出现在了空净的眼前,狠狠的对这空净轰了下去!

  “大力金刚掌!”

  空净一声低喝,随即磅礴的真气如同海浪一般席卷而出,气势直接扩散开来,此刻他的右手变得金光闪闪,下一刻一掌拍出,直奔着夏黎的天魔指而去!

  轰轰轰!

  天空上,这两道恐怖的攻击猛然相撞,黑色和金色的攻击猛然爆炸开来,光芒四射,真气四溅,惊天的巨响传荡而开,滔天的真气瞬息之间席卷开来!

  嘭!

  一道真气爆炸的声音传来,光芒散去,夏黎从中飞身而出,而一旁的赵伏虎也是轮着巨锤轰了过去,真气狂暴至极,甚至比起空净的大力金刚掌,还要更强几分!

  赵伏虎本就是以力量著称的武者,此刻对上夏黎,尤其是夏黎身上还有着第一玉牌,他更是全力出手了,所以这出手的威力,比起空净还要强上几分,毕竟空净是肉体和力量双修的,而赵伏虎肉体强度不强,但力量却是超强!

  “霸道狂拳!”

  夏黎收回几分气力,拿出五成左右的力量使出霸道狂拳,一时间金光闪烁,比起刚刚空净的大力金刚掌还要更加神圣几分,恐怖的真气,也是直接把赵伏虎对他的气息锁定完全蹦碎!

  轰!

  夏黎的金光巨拳,猛的和赵伏虎的巨锤相撞,夏黎只觉得拳头都有些发麻,可见赵伏虎的力量有多么大,而赵伏虎此刻也不好受,夏黎的霸道狂拳中包含的暗劲也不小,甚至强大到把赵伏虎的虎口都震裂,流出鲜血的地步,整只手臂都没知觉了。

  赵伏虎此刻面色惊骇,在绝对的力量中,他硬碰硬居然还不如夏黎,这个发现让他有些崩溃,他赵伏虎一直以来都是以力量著称的,自诩同阶力量无敌,一直以来也的确是如此,在同阶之中,赵伏虎的力量从来没有哪个人能胜过他。

  可是现在,他居然在力量上连一个青武境中期夏黎都比不过,这就让他有些难以接受了,即使他之前一直关注着夏黎,即使他觉得夏黎不弱,他也没有轻视夏黎,直接全力出手,可是全力出手的结果,就是现在这般,被夏黎一拳击退!

  空净此刻也不好受,他万万没想到,刚刚夏黎的天魔指居然穿过了他的大力金刚掌,击中了他的身体,虽然剩余的力量不算大,但因为刚刚光芒大盛和他压根没想到夏黎攻击如此强的关系,所以一时大意被夏黎击中了胸骨之前,震的空净一声闷哼,胸骨前一声脆响,估计是断了一根骨头。

  夏黎的天魔指,威力大到了超乎空净的想象,若是普通的攻击,就算能穿过这大力金刚掌击中他,也最多把他五脏六腑震的有些动摇,但绝不可能击断他的骨头的,可是天魔指却直接击断了他的骨头,而且残余的真气直接冲进空净的身体里,把他的体内真气搞得狼狈不堪。

  这么一番,空净的战斗力至少下降了五成,若是再战,只怕不再会是夏黎的对手了,而和他一起的赵伏虎,此刻也是双臂麻木,虎口开裂,拿着巨锤的手臂都是在颤抖,可见赵伏虎在力量上也不是夏黎的对手!

  空净的面色变得有些无奈,嘴角一丝鲜血也是忍不住的流了出来,夏黎的那股真气还在他的体内破坏,逼得他不得不催动真气抵抗,这真气入体所造成的危害,可比对碰的真气难搞多了,空净勉强压制住了这狂暴的真气,心中也有些纳闷。

  为什么夏黎的这股真气这么强大?犹如拍不死的虫子一样,压了一下还能弹出来继续破坏,空净连续压了好几次,耗费了不少真气才勉强压住,据空净所知,只有魔气才能做到如此强大的真气存活力,但是夏黎的这道攻击虽然名为魔,但实际上却一点魔气没有,显然不是魔气,所以空净只能认为是夏黎的真气天赋,当下也是忍不住的低声一叹。

  空净所叹的,是少林寺,是佛宗的颜面,也是为了少林寺的未来,这一次他明显是败给了夏黎,不管多么难以置信,不管多么心中震惊,但还是败给了夏黎,这是难以改变的事实,此刻的他只剩下三成的战斗力,再也不是夏黎的对手了。

  至于叹少林寺的未来,以内夏黎是狼牙卫的人,注定是要和少林寺等江湖势力成对立面的,而今日夏黎表现如此妖孽,只怕以后也是狼牙卫殿主级别的人物,未来肯定也是一手遮天的绝世强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