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上天魔系统 209、强行摧毁
作者:寒修尘的小说      更新:2019-09-11

  现在夏黎不在,主事人便是华池,其实华池实力不强,还没到青武境,不过因为他最机灵也最有计谋,之前也是夏黎刚来临阳城就投诚的武者,深的夏黎的信任,所以众人也都服气他。

  此刻华池见许星洲如此说,面色虽然不太好看但却微微放松,以他在狼牙卫混迹多年,察言观色的能耐来看,许星洲并没有说谎,而且也是真的着急。

  所以华池微微摆手道:“我看许宗主没有撒谎,那我们就在等一个时辰,如果一个时辰之后夏大人还没出来,那我们就一起出手,轰碎这整条矿脉,到时候就算是夏大人藏得再深也不会找不到的。”

  “是!”

  众狼牙卫都是回答了一句,但是实际上却都是有些紧张的看着石门,其实他们对夏黎也是发自内心的崇敬的。

  毕竟在夏黎来到临阳城之前,临阳城不过是一盘散沙,甚至他们这些狼牙卫在执行公务的时候都要收到重重阻碍,在背后更是有无数人在辱骂他们,简直是毫无威严可讲。

  但是在夏黎来了之后,先一个下马威整顿狼牙卫,随即以狼牙卫帮忙贩卖修炼资源的利益关系,直接拉拢了临阳城大部分的武者,然后排除异己,最后狼牙卫和各个宗派之间都是能得到很多的利益。

  从那之后,夏黎的威严也就建立在临阳城了,之后他们这些狼牙卫去各个宗派执行公务的时候,都是被各大宗派热情招待,甚至还小费不断,什么修炼资源和银两黄金之类的,就是为了在贩卖资源的时候给他们的宗派一些照顾。

  而且在街上巡逻的时候,所有人对他们投向的不再是嘲笑愚弄的眼光,而是敬畏和拜服的眼光,这种目光让众人颇为舒服,因为这种目光给了他们一种真正朝廷官员的感觉。

  他们也都知道这如今狼牙卫在临阳城说一不二的威严是从何来的,所以在那之后,他们都是对夏黎十分的忠心,而且夏黎虽然有时候心狠手辣,但是对下属也是真的好,反派修炼资源得来的利润,大部分都给他们平分了。

  这每次平分的银两,已经抵得上他们数个月的供奉了,他们的修炼速度也是因此加快了很多,所以他们对夏黎就更信服更忠心了,毕竟利益永远是能捆绑住人心的东西。

  而现在夏黎出了事。还不知道生死,他们自然都是无比愤怒的,一方面担心夏黎的安危,另一方面也担心如果夏黎真的死了,他们狼牙卫以后是不是还得恢复从前那种谁看到都一副嘲弄的模样了?

  毕竟他们的一切荣光和利益都是在夏黎那得来的,如果夏黎死了,一切说不定真的会恢复到之前的模样,毕竟那些宗派服气的只是夏黎而已,因为夏黎的实力足以碾压他们,可是他们这些狼牙卫就不行了,在群龙无首的情况下,内部就先乱了,还说什么和人家争斗的事情。

  况且他们狼牙卫的武者,虽然同阶内堪称无敌,但是毕竟境界不如别的宗派,人数也没人家多,各个宗派服气夏黎的原因,其一是夏黎足以碾压他们的实力,其二是夏黎帮他们贩卖修炼资源,双方都得利益,在这种情况下,他们就算打得过夏黎也会对夏黎毕恭毕敬的,估计就算是别人想要动夏黎,他们都得帮夏黎解决了。

  而失去了夏黎,他们这些狼牙卫就相当于是失去了所有的一切!他们将会再变回之前乱糟糟的模样,利益不在,地位不在!

  想到这,众狼牙卫都是紧紧是握着他们的武器,此次夏大人绝不能有事,如果真的出了事,他们肯定第一时间抽出武器平了西山宗,杀了他们所有的人!

  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一个时辰很快就到了。

  华池看了看天,面色不好看道:“许宗主,抱歉了,现在时间以到,我们只能强行拆除掉矿脉,以求把夏大人救出来了。”

  许星洲现在的心里也已经凉了半截,过了这么久夏黎都没出来,甚至他都觉得夏黎现在已经死了,所以许星洲只能是麻木的点了点头。

  现在什么矿脉的损失他已经想不到了,他只想着他们西山宗这次可怎么办,夏黎十有八九是已经死在了石洞之中,现在华池等狼牙卫还能对他稍有客气,那只是因为夏黎和他许星洲的关系还可以。

  如果他们发现夏黎死了,这这所谓的还可以,就要彻底变成了灭掉他们西山宗的屠刀了,毕竟夏黎是他们的头目,夏黎死了,他西山宗和狼牙卫的香火情也就彻底断了,到时候夏黎的手下肯定会把他西山宗夷为平地的。

  而且以夏黎的出手风格,当初孙家都被夏黎杀的男女老少一个不留,夏黎这些手下也都是经历过那场战斗的,所以估计他们西山宗此次也要一人不剩了。

  想到这里,许星洲的心已经凉了,他后悔啊,早知如此他还不如放出消息,让其他宗派的人来研究这个石洞呢!

  现在只是通知了夏黎一个人,结果和他夏黎进入之后,他被一股神秘的力量弹了出来,夏黎却没出来,而且等了这么久都没出来,想起之前他西山宗的几个弟子都死在了里面,许星洲的第一反应直接想到了夏黎估计已经死在了里面。

  此次可谓是一场祸事了,而且还是不轻的祸事,许星洲觉得,他们西山宗马上就要被覆灭了,而且还是他亲手覆灭的,因为没有他去找夏黎这件事,也就没了夏黎失踪这件事。

  他恨那,但是却没有任何办法!

  难道西山宗真的要断于我手了?

  许星洲眼睛微微发红,随即真气猛然爆发,疯狂的轰击着自家的矿脉。

  他不信他西山宗会毁于他手,现在他只能是抱着最后的希望,击碎这石洞,寻找夏黎。

  他现在只希望夏黎并没有死,什么矿脉的损失早就被他丢到九霄云外去了,只要夏黎没死,那他西山宗就算安全的,他也是安全的,狼牙卫也不会怎么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