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上天魔系统 210、出关
作者:寒修尘的小说      更新:2019-09-11

  众人一起出手,疯狂的轰击这矿脉,可是让他们没想到的是,之前无法轰碎的石门,居然直接被震开了!

  无数道攻击猛的攻向了石门之中,刚刚走出的夏黎见状也是一惊,随即真气猛的爆发开来,一道极强的真气旋涡突然出现,直接把众人的攻击都吞了进去!

  “嗤嗤!”

  真气消融的声音传来,夏黎那一道真气旋涡直接把众人的无数道攻击全都吞了进去,然后化解成自己的力量,流出身体之内。

  天魔经!

  这就是天魔经的功法奇效,能够融合别人的攻击化解之后引为己用,也难怪这天魔经堪称这世界上最强的魔功,这等手段,比起无上天魔功吸人血为力量的手段也不弱了啊。

  一片真气被夏黎融入丹田之中,他只觉得极强的能量瞬间涌入了丹田之中,那原本刚刚突破到青武境后期的实力,瞬间凝固了,让他彻底稳定在了青武境后期,比起那些突破到青武境后期数年的武者也不差了。

  夏黎一挥手震散了爆炸产生的烟土,看着众人皱眉道:“你们在干什么?”

  夏黎的面色有点不好看,这众人居然一起出手轰击这石门,如果不是他实力大进而且得到天魔经的话,都当不出这等恐怖的攻击,所以夏黎才有些发怒。

  见夏黎平安出来,而且还如此轻易了就化解了上百人的攻击,众人也都是吃了一惊,但这人群之中,最高兴的就是许星洲了,夏黎没死,那他们西山宗也就不会有事了。

  见夏黎有些发怒,华池赶紧过来解释道:“大人别误会,您在这石洞之中待了数个时辰,我们担心您会出事,所以才想着轰开石门查看情况啊!”

  华池的脑袋上已经有些见了汗,没想到时间赶得这么巧,在他们刚刚发动攻击的时候夏黎就出来了,也就幸亏夏黎实力强大,轻松化解了他们几百人的攻击,要不然换了别人,搞不好被他们这一下直接打死了。

  如果是那样的话,那可就真的有乐子了,虽说出发点是好的,担心大人安危所以才想轰开石门看看大人究竟有没有出事,可是结果和出发点的好坏可是两码事,出发点再好结果不好也是好心办坏事,到时候真的把夏黎轰死了,他们也就罪大恶极了。

  夏黎听华池的解释,也就释然了,他也知道华池是不可能骗他的,毕竟在整个狼牙卫里,华池是第一个投靠他的,而且帮他办了很多事,没有一次是藏私心的,加上夏黎对自己的恩威也是有着自信的,华池没胆子和他玩心眼。

  所以夏黎就点了点头道:“心是好的,但是未免有些鲁莽,轰碎了西山宗的不少矿脉不说,还差点把我伤到了,好心办错事也不行。”

  “是是是,属下受教了。”华池脑袋转的还是很快的,见夏黎这么说就知道夏黎没生气这件事,所以赶紧就坡下驴了。

  夏黎看着有些激动的许星洲开口道:“许宗主,这石洞之中没什么玄机,只是有一个很奇怪的药草引动压力和引导思想罢了,现在已经被我毁掉了,所以不用担心。”

  夏黎完全就是在胡扯了,不过他说什么许星洲也没什么质疑的权利,毕竟之前就说好了,这石洞之中不管有什么东西,都是归他夏黎的,许星洲都无权过问。

  而且说来也是巧,刚刚众人的攻击从前后双面包抄,前面的攻击轰碎石门之后就被夏黎拦下了,而后面的攻击则是直接摧毁了整个石洞还震碎了不少矿脉。

  所以现在压根就是毁尸灭迹了,石洞都碎成小块了,想找什么都找不到,自然是夏黎说什么是什么了,要怀疑都连证据都没有。

  现在许星洲还再劫后重生的感觉中没走出来呢,现在见夏黎这么说,也是感觉抱拳说道:“那就多谢夏大人了,许某也是担心的够呛,不过现在石洞已经摧毁,许某也自然也该履行承诺了。”

  说着,许星洲从袖袍里面拿出了一个羊皮卷,交给夏黎说道:“夏大人,这是我们西山宗半个矿脉的资源地图,就交给您了。”

  许星洲其实压根都没怀疑夏黎说话的真假,现在也算是皆大欢喜,夏黎没死而且还把石洞的问题解决了,至于夏黎说的是真是假么,许星洲压根都没去想那么多,反正之前说好的,这石洞里的所有东西都归夏黎,和他无关。

  至于其他的么,因为之前的事情也把许星洲吓了一跳,有一种劫后重生的感觉,但总体来说还算是完美的,最起码事情解决了,也就是虚惊一场。

  夏黎拿起羊皮卷,也没有客气,对这华池说道:“吩咐一些人掌管这矿脉,到时候开采资源之后,和其他宗派的外售资源一起售出。”

  华池点头道:“是。”

  夏黎对许星洲抱了抱拳,说道:“既然事情已经解决,那我们就先回去了。”

  “夏大人请。”许星洲现在不知道为什么,非常希望夏黎他们赶紧离开,可能是之前这群狼牙卫的作为把他吓到了,之前夏黎不知生死的时候,他可是清楚的感受到了狼牙卫武者杀气,好像夏黎出事的话,那些狼牙卫就会立刻挥动屠刀,灭了他们西山宗!

  留着狼牙卫简直就是留着祸患,但偏偏还不得不和狼牙卫接触,这也是许星洲无奈的原因了,正所谓伴君如伴虎,虽然夏黎不是君王,但也是可以轻易覆灭他西山宗的存在。

  夏黎笑了笑,随即便带着狼牙卫众人离开了,这一行他也算是收获不少,最起码这传承的天魔经,便让他受益无穷,而且最重要的是宁远德在他身体里封印的能量,可以一点点的炼化,这能量之中还有着对境界实力的感悟和对真气的控制经验,可以说是个极大的宝藏了。

  这份收获让他在境界之上再也没有瓶颈,在力量上也可以靠着一点点炼化这份能量而达到越来越强的地步,更重要的是,宁远德也随他一起出来了,以后他的武道之路,可以说是畅通无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