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上天魔系统 229、还在战斗
作者:寒修尘的小说      更新:2019-09-11

  一般来说,一个真武境中期武者,对上一个青武境中期武者,在不使用珍奇的情况下,就算一只手也能轻松的击败青武境中期武者。

  可是柳晨白却完全的打破了这个规矩,柳晨白是青武境中期,元英是真武境中期,可是在元英不能使用真气的情况下,柳晨白居然把他逼到了绝路,甚至一道万剑归宗,愣是逼的元英不得不使出真气来抵挡,否则的话轻则重伤,重则都有性命之虞!

  元英是狼牙卫的真武境中期武者,实力强大,在狼牙卫总舵的真武境中期里面也是小有名声,可柳晨白却把他逼的如此狼狈,可见柳晨白实力多么强了。

  事情闹成这样,司徒云也不得不出来解围了。

  司徒云飘到了擂台上,看着站都站不稳,有些摇摇欲坠的柳晨白和一样狼狈不堪的原因,袖袍一挥,两道道极强的生气飘了过去,到了柳晨白和原因的身上,进入了他们的身体,很快柳晨白和元英两人外表的伤势瞬间恢复,也瞬间就精神起来了。

  司徒云开口道:“这次的战斗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规则上真武境武者不能使用真气,可是元英你却打破了这个规则,算是违规了,所以此战算你输了,你可服气?”

  元英苦笑一声,刚刚他被迫催动真气,也只是为了抵挡柳晨白的万剑归宗而已,毕竟柳晨白那道万剑归宗太过可怕了,连他都有些挡不下来的感觉,碰上了估计最轻也是重伤,所以在自知违规的情况下也得被迫催动真气,所以从催动出真气的那一刻开始,他就知道这个结局了。

  所以在司徒云开口之后,元英也苦笑点头道:“这是自然,此战是我败了,我如果不动用真气的话,估计现在也没法站在这了。”

  说着,元英还看了一眼柳晨白,此刻心中剩下的只有苦笑了,之前他就认识柳晨白,虽然不熟但也知道柳晨白是皇室大供奉的弟子,所以从一开始就没有轻视柳晨白,开始也是把柳晨白逼的步步倒退,靠着强大的剑气才勉强持平。

  可是越打他就越吃惊了,柳晨白的实力简直是出乎他的预料,在逼退柳晨白的时候,他还觉得此战赢定了,可是在柳晨白第一道恐怖剑气发出的时候,直接刺破了他的防御,这让他心下大惊,只能被迫防守,最后退不可退,被柳晨白的万剑归宗逼的催动出真气抵挡。

  此次算是他违规了,对付一个青武境中期的小子,居然还会被逼出了,说出来也有点丢人,不过他的内心可不这么想,柳晨白的实力的确是强,狼牙卫一直都是以武为尊,柳晨白实力强,那他元英就敬他柳晨白一尺。

  柳晨白在接受了司徒云的力量之后,也从摇摇欲坠的状态恢复到了精神十足的状态了,不过他也没什么可惊讶的,之前他练功练到脱力,甚至练到走火入魔,他的师父也是一挥袖袍,一道生气就直接把他所有的状态全部回归圆满,他早就见怪不怪了。

  司徒云看了一眼柳晨白,眼中有着掩饰不住的喜悦之意,笑道:“恭喜你此战胜出了,如果我猜测不错的话,未来的狼牙卫殿主必定有你的一个席位。”

  柳晨白笑道:“那我可信了,未来如果当不上狼牙卫的殿主,我可找您来兑现。”

  柳晨白的师父和司徒云是一个级别的人物,所以柳晨白早就认识司徒云了,此刻比赛也取得了他想要的效果,也就恢复了他逗比的本性。

  “哈哈哈哈,好,到时候你来找我要狼牙卫殿主的位置吧。”司徒云也是心情大好,大笑了一声,随即飞回了擂台。

  柳晨白下了擂台,走到了燕鸿飞这边,笑道:“燕师兄,小弟表现如何?”

  燕鸿飞苦笑道:“你可别来挖苦我了,虽然我坚持的时间比起你来就差一点,不过我这一直都是被压着打,靠着一身武技手段,甚至宝器都拿出来了,这才勉强坚持了三个时辰,你可倒好,差点把真武境中期的武者打败了,简直没法比啊。”

  燕鸿飞这也是他的心里话,其他的武者此刻都已经结束战斗了,他还当坚持三个时辰已经很了不起了呢,结果回头发现柳晨白那边还在战斗,而且最后的结局居然如此惊悚,柳晨白差点把真武境中期武者打败了,这让燕鸿飞也是无奈苦笑,他们之间的差距,已经越来越大了。

  柳晨白笑咪咪道:“燕师兄不用太过抬举我,你坚持了三个时辰也很厉害啊,而且我哪有什么击败真武境中期武者的实力啊,要不是因为元英没想到我的剑气那么强大,我也没机会击伤他,而且他还没用真气呢,他要是开始就用真气啊,不出十招我就小命不保了。”

  柳晨白这也是实话,这境界上的差距可不是能一时半会追的上的,虽然现在看是元英这个真武境中期武者被柳晨白逼的够呛,而且最后还用了真气才化险为夷,看似很丢脸,但是实际上元英在不用真气的情况下,实力连全盛时期的十分之一都发挥不出来,如果元英从一开始就全力以赴,柳晨白断然会惨败。

  这也是规则所在的好处了,这要是真要他们和真武境中期武者对战,而且还允许真武境武者使用真气的话,那他们别说坚持了,估计小命都得别在裤带上,真武境的真气要灭杀一个青武境的真气,只是一两招的事情,就算你手段再多,青武境武者在真武境武者的手下,也坚持不过十招就得落败。

  柳晨白忽然想到了什么,问道:“夏兄呢?怎么不见他?”

  提起夏黎,燕鸿飞又是一声苦笑,指着里面的擂台道:“他啊,还在战斗之中呢,这家伙可比你还猛,你是一直下风勉强平手,而他是一开局就是压着真武境后期的韩山再打,打到现在三个多时辰了,还在压着韩山打,简直变态。”

  柳晨白也愣住了,转身看向了最里面的擂台,只见夏黎正在空中,左掌为剑气,右拳为拳意,把韩山逼的节节败退,战得正酣,犹如他们刚刚开战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