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上天魔系统 228、万剑归宗
作者:寒修尘的小说      更新:2019-09-11

  三个时辰之后!

  大多数人都已经结束了战斗。

  .......

  “咻!”

  剑光一闪,柳晨白额头上一滴汗水留下,他的眼中划过一丝疲惫的光芒,但他却没有丝毫败退,反而催动剑气猛攻。

  他的对手名叫元英,是一个实力强大的真武境中期武者,在同阶里也是赫赫有名的,可是现在却被柳晨白逼的手忙脚乱,柳晨白累的不行,狼狈不堪,但他也好不到哪去,此刻也是狼狈躲避着柳晨白的剑气,因为柳晨白的剑气足以伤到他!

  想比起来,柳晨白的实力不如夏黎,但是夏黎主要的力量是拳意,而柳晨白是剑意,剑比起拳来肯定穿透力更强几个层次,所以夏黎能把真武境后期的韩山震的双臂发麻,而柳晨白的剑气就能把真武境中期的元英破去防御,刺出伤势!

  “你已经无处可逃!”

  柳晨白此刻颇为狼狈,衣衫都乱了,头发散作一旁,犹如一个剑道疯子,此刻他以真气疯狂的凝聚在元英的四周,彻底封锁了他的后路!

  元英此刻也好不到哪去,衣衫胡乱,身上也有几道伤口,但是他看着柳晨白却冷声道:“现在的你,已经快要被抽干了真气,就算我不逃你也没有实力在对付我!”

  柳晨白此刻面色苍白的吓人,不过他却露出了一个让人看了寒彻骨底的笑容。

  “被抽干了真气?那可不见得!”

  柳晨白紧握手中的长剑,一道恐怖的真气瞬间冲天而起,看的元英目光一凝,刚刚柳晨白可没有爆发出这么强大的真气啊,难道柳晨白刚刚还隐藏了实力,就是为了找机会封锁他的退路然后在发出决胜一击?!

  此刻也容不得他多想了,因为柳晨白发出的剑气之上,居然有一股让他都很是心惊肉跳的波动不断席卷而出!

  在空中,柳晨白手中长剑挥舞,忽然化为无数道剑影,一道道的霸道劲风,自天空猛的爆发开来!

  “这招是......”

  司徒云目光一凝,随即有些惊讶的说道:“是大供奉的万剑归宗?这可是帝道功法啊。”

  司徒云现在的心情已经不知道怎么形容了,没想到柳晨白居然能施展出帝道功法?算上夏黎霸道狂拳的恐怖,此刻已经是第二个人施展出帝道功法了。

  只能说,这一次的狼牙卫总舵选举,惊艳的人实在太多了,多到让司徒云都有些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见司徒云震惊,乾元龙笑道:“你是不知道,当初在西南道的时候,柳晨白这小子就施展出万剑归宗了,只是没有这次的强大而已,这小子虽然出身不行,但是其天赋,只怕还要超过燕鸿飞许多。”

  说着,乾元龙看了一眼刚刚结束战斗,勉强坚持了三个时辰不到,正在恢复伤势的燕鸿飞。

  “看来这一次我们狼牙卫,新生力量已经达到了几百年的顶峰了。”司徒云由衷的感叹了一声说道,他身为狼牙卫殿主,但也不能亲力亲为,这种小事他还真不知道,但现在知道也不晚,至少让他看到了狼牙卫辉煌的明天。

  ......

  柳晨白的面色此刻苍白的厉害,甚至眼皮都有点在打架,但是他却露出了一丝笑容,万剑归宗,他终归还是施展出了一招半式,虽然比起上次在西南道的时候,他的境界并没有上升,但是实力却上升了很多,他现在的目标和夏黎一样,就是要击败这真武境的狼牙卫武者,震惊全场!

  这一招,消耗极大,但是威力也是极大。

  他们的师父曾经用这一招,秒杀了三个同等级武者!可见其威力有多大!

  这一招......名为......万剑归宗!

  他们的师父曾言,这一招是练剑者最高的武学,当初他们的师父也是侥幸所得,也只是学了个皮毛。

  当初让他们修习万剑归宗,不求他们学会,只想着他们能在这功法中学的几分剑意。

  可是司徒云没想到的是,柳晨白,居然学会了这一招!

  柳晨白傲立天空,一股极强的剑气自他而释放开来,众人在下方看向他,犹如看着一个剑之帝皇!

  柳晨白的嘴唇微动:“万剑......归宗!”

  天空中,无数道剑气忽然化为了一道真气巨剑,一种难掩的霸气席卷而开,似乎都能听得到音爆的声音!

  刚刚恢复的燕鸿飞抬头看着这真气巨剑,眼中划过一丝复杂之色。

  他自问天赋异禀,而且天生就出声在皇室,从来不缺资源和武技,这让他有了傲视同阶武者的实力。

  可是柳晨白的迅速崛起,让他感受到一丝压力,还有夏黎的恐怖天赋,让他觉得一切都是那么狗血,他燕鸿飞被称为天赋异禀,可是却远不如夏黎和柳晨白。

  之前他还觉得,靠自己的努力修炼,也能追上他们的,可是现在柳晨白比起之前熟练了很多的万剑归宗,让他再度有了一丝挫败感。

  或许,论及天赋,论及实力,论及心智坚韧程度,他都远不如柳晨白。

  此刻,柳晨白那真气巨剑已经冲了下来,直奔下方的元英而去!

  无数道剑气,冲天而起,路过之处音爆声不断炸裂,一股真气疯狂席卷了整个擂台,威势极其惊人!

  面对着这么恐怖的无数道剑气,元英的脸都白了,他能够清晰的感受到,柳晨白这万剑归宗的威力有多么恐怖,就算是他,在不动用真气的情况下,也不可能击败柳晨白的!

  而且别说击败,之前柳晨白的剑气就足以伤到他了,现在这万剑归宗,比起之前不知道强了多少倍,这要是落在他的身上,他不死也得重伤啊!

  看着这越来越近的恐怖剑气,元英再也不能犹豫,一道极强的真气瞬间爆发而出,如同一个猛虎下山一般,直接化为一道猛虎和柳晨白的剑气相撞,瞬间把柳晨白的万剑归宗全都吞噬了!

  这瞬息之间的变化,却把在场的人都惊呆了,惊的不是柳晨白的万剑归宗被如此轻易的化解,惊的是柳晨白居然逼的元英施展出真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