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上天魔系统 266、当任
作者:寒修尘的小说      更新:2019-09-11

  夏黎要来掌管坤西城的事情传遍了西南道,很多人虽然对其表示惊讶的同时,倒是没什么其他的,毕竟夏黎可是被狼牙卫三殿主司徒云亲自表示赞赏的人物,估计只是凭借着这点,成这坤西城之主也不为过。

  坤西城大门前,城主李纪元和一众城内高层在此等待夏黎的到来。

  之前夏黎要来坤西城的消息就传的满城皆知了,有欢迎也有不欢迎,很多人都觉得夏黎作为目前狼牙卫年轻一代最负盛名的武者,肯定能力和实力不差,应该能管的好坤西城。

  也有一部分人和李纪元的想法差不地,觉得夏黎不过是个毛头小子,就算有点名气和天赋,但是现在比较还是在成长中,能力还能强到哪去?能不能管好坤西城都是个大问题吧?

  坤西城内,也是鱼龙混杂,此刻很多人都是围聚在了这坤西城前面,都想见识见识这位在狼牙卫和江湖之上都极负盛名的夏黎夏大人,到底是个什么人物?到底是有没有传闻中的那般三头六臂。

  很快,一行车队来到了坤西城,随同夏黎而来的只有华池一人,其他的心腹都留在临阳城了,其他的都是萧心远派来的人,算是萧心远精心培育出来的武者,每一个都有青武境中期以上的实力,甚至还有三个真武境中期的武者,只是年纪已经七八十岁了,因为萧心远的关系,他们都是很听夏黎的话。

  这也是因为萧心远怕夏黎镇不住坤西城的这些家伙,在惹出什么大乱子来,所以才派来了这些西南道狼牙卫分舵的高手来跟随夏黎,免得夏黎到了这坤西城之后还是孤立无援。

  夏黎位于马队之中的第一个车厢里,车队行驶到了坤西城门前,缓缓的停了下来。

  夏黎揭开车厢的帘子,走了下去。

  在场只怕有数千人,见夏黎下车,都是躬身行礼道:“拜见夏大人!”

  即使是对夏黎有些瞧不上的李纪元此刻都是恭恭敬敬的,不管怎么说,夏黎在江湖上和狼牙卫内的名气,可比他李纪元大了不知道多少倍,还有乾元龙和狼牙卫殿主的后台,这等势力远超过他,当然更重要的是,夏黎的官职比他高一级,所以即使是他,也得行礼!

  在场有很多人看着这个传闻中赫赫有名的夏黎,看其样貌倒是颇有些狼牙卫武者的气势,一股威严无形之中笼罩的所有人,让他们有一种呼吸困难的感觉,有些坚毅的面容,让夏黎更有些强者的威风。

  “都不必多礼,本官刚刚来带坤西城,以后还需要各位多多指教!”

  夏黎也是抱拳一笑,刚刚来坤西城如果就要耍什么派头的话,那无疑是愚蠢的,就算是小人都知道个先礼后兵,更何况夏黎现在对坤西城了解不多,肯定要先做个面子活。

  “夏大人客气!”

  众人见夏黎没有传闻中的那般骄狂,心中也是微微松了一口气,同时开口道。

  夏黎看了一下李纪元,这个一副中年武者形象,并且自带一股威严气息的人给了他很深的印象,而且李纪元是站在众人之首位,连狼牙卫的那个真武境中期武者都是在他身旁,看来他就是城主了。

  夏黎看着李纪元笑道:“李城主,张大人,以后还请二位多多扶持了。”

  “不敢不敢,还先请夏大人入城!”李纪元以及那个被称为张大人的真武境中期武者也是连忙一礼,请夏黎进城。

  之前夏黎调查过,正坤西城之中,最强的武者是李纪元,真武境后期武者,其次是狼牙卫的张一闻,是真武境中期。

  两人联手管理狼牙卫,也同时联手压制着平南寺,也是因为平南寺的实力太强,在坤西城之中,平南寺的实力其实是和狼牙卫平分秋色的,只是顶尖战斗力差了点,后来城主李纪元突破到真武境后期,才让他们比平南寺略强一点,毕竟狼牙卫的武者质量,比起佛宗要强。

  这也是为什么之前李纪元觉得夏黎来了也是打副手的,因为全靠着他才能压制平南寺一筹,也是因为他的管理才没有让他们和平南寺爆发什么大冲突,小打小闹的,双方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毕竟不管是坤西城狼牙卫还是平南寺心中都清楚,双方闹大了打下去绝没有好结果的。

  所以,坤西城狼牙卫和平南寺双方也就保持住了这种诡异的平衡状态,到现在都没有打破,后来李纪元才觉得是全靠他才能这样,否则狼牙卫早就被平南寺压制,丢人丢到家了。

  坤西城内,夏黎等人刚刚入城就感觉到了坤西城的豪华,虽然远远不及皇城,但也是西南道最富裕的城池了,看来萧心远也是真的照顾他,才把这坤西城给了他来管理。

  众人先散了,只是夏黎等狼牙卫的人去了坤西城狼牙卫的总部,可是李纪元却把他们带到了城主府。

  夏黎看着城主府三个大字的时候,淡笑道:“李城主,我们为何不去狼牙卫分舵?据我所知,好像狼牙卫才是一城之主啊?”

  夏黎这话颇有些皮笑肉不笑的味道,之前萧心远就提醒过他,这坤西城城主李纪元最近有些飘了,觉得他自己比狼牙卫的力度还大,所以需要打压打压。

  所以在李纪元扯到城主府的时候,夏黎就果断以此为理由敲打敲打李纪元。

  你是普通官职,我是狼牙卫!你要分得清高低!

  如果不识抬举,那便让你知道什么是狼牙卫,什么是普通官员!

  本来众人不管真心假意,都是带着笑意和客气的交谈,当然也有很多人觉得这种好景不会长的,没想到的是这么快就有点要爆发矛盾的意思了。

  但很多狼牙卫都觉得夏黎说得对,毕竟一城之中狼牙卫才是主人,里李纪元就算实力强,但也不能坏了规矩吧?狼牙卫才是一城之主,你不带夏大人去狼牙卫,反而来你的城主府,这是在对狼牙卫示威吗?众人心中都颇有微词,只是都没说出来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