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上天魔系统 283、强弱
作者:寒修尘的小说      更新:2019-09-11

  夏黎笑道:“快服用丹药吧,你这伤势越拖越重,也别等到回到狼牙卫分舵了,在这吞服我给你.网”

  “多谢大人。”

  李虎听到这话更感动了,夏黎身为整个坤西城之首,堂堂名震江湖的虎狼捕头,居然肯为他一个人护法,这种事情简直是不敢想象的,这也再让李虎暗下决心,就算未来夏黎要他去死,他也会同意的!

  而此刻,天空中的李纪元也稳住了伤势,夏黎的霸道狂拳拳意可不是那么好吃的,刚刚和夏黎对的一招,直接让夏黎的拳意入体然后大肆破坏,伤势虽然不重但也不轻,要不是为了面子,李纪元都像立刻回到城主府恢复了!

  李纪元看着夏黎道:“夏大人,你的手下来这里大肆屠杀整个赵家,一共害死了几百条人命,这件事情真的是你的命令?”

  这就是睁眼说瞎话了,刚刚都说了不知道多少遍了,这就是夏黎的命令,不过李纪元不能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质问夏黎,所以就只能冷然开口说瞎话了。

  夏黎淡笑道:“是啊,李城主为何如此惊慌?”

  “为何如此惊慌?”李纪元强忍着怒火道:“这赵家数百条人命,夏大人怎么能说杀就杀?这也太不符合规矩了吧?赵家究竟是犯了什么罪,被你下了灭人满门的命令?”

  这话其实就已经有点不客气了,不管如何李纪元不过是夏黎手下的人,就算他实力强,所以夏黎完全可以不搭理他或者干脆鸡蛋里挑骨头以此和他论论罪责。

  不过夏黎却没有什么表现,只是淡笑道:“按理说呢,你是我的属下级别,我没责任告诉你这些东西,但是看在你我都是坤西城管理者的份上,我就完全的告诉你,赵家冲撞了我的意思,影响了我准备交好坤西城各大势力之主的计划。”

  “就仅仅是如此,你就要灭人满门?!”李纪元微怒道,刚刚夏黎的话也提醒了他,但是他不可能不问下去,所以只能换了个口气说话。

  夏黎淡笑道:“李城主这话说的不对,什么叫就仅仅如此?你要知道,我交好坤西城内的大势力目的就是为了更加方便的管理坤西城,而赵家却不肯赴宴,这就是冲撞我的第一罪,而他们不来,会导致我无法完全的交好坤西城内重要的势力之主,也就导致我不能完全管理坤西城,相当于是干扰本官掌管城池,这还不够灭族之罪的吗?”

  夏黎这一番话,不只是李纪元,连在场的无数围观者都是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说夏黎这话扯的太远完全夸张吧,但还有几分道理,毕竟赵家是真的没给夏黎面子,这件事情本就不算怪夏黎,真的掌控不到赵家,那可不就是不能完整的掌控坤西城了么?

  不过这话怎么说怎么别扭,众人也都议论纷纷起来。

  “夏大人这话说的......有点强词夺理啊。”

  “可是我怎么觉得有几分道理,毕竟这次夏大人的宴会可和其他时候不一样,这第一次和坤西城内的势力之主交好赵家就不给面子,要是我我也灭了他!”

  “兄弟你有点危险啊,因为没给面子就要灭掉?”

  “不是我危险,而是事实如此,你想啊,夏大人的目的就是交好坤西城内的大部分势力,说白了就是站在他们狼牙卫这一边的势力来拉拢,可是赵家在这个时候居然不给面子,这涉及的问题可就不只是给不给面子的问题了,而是涉及到夏大人这个官位坐的稳不稳的问题,下面的人都不听话这个位置怎么可能坐得稳,只是这一点夏家就该灭!

  更何况夏大人要结交坤西城内的大部分势力之主,也不可能光靠什么客气和宴席,不恩威并施无法服众,也就是说,这恩就是没有架子的和众人一起喝酒赴宴,而威就需要一个开刀的鸡了,这也是为什么夏大人在一开始请众人赴宴就说不去要灭你全家的话,这是先礼后兵。

  在先打个招呼的情况下,看你自己要不要做出头鸟,而偏偏赵家一家不给面子,那不灭他灭谁?别说不给夏大人面子的事情,就是为了枪打出头鸟和杀鸡儆猴这件事情上,其他的势力之主都看明白了就是赵家没看明白,所以赵家这次也是自己作的,被灭了真的不算冤枉!”

  “这么说,夏大人倒是真算有理了?那李城主不会愤怒之下和夏大人动手吧?”

  “那怎么可能?除非是李城主脑子坏了,夏大人可是虎狼捕头,官高一级,他若敢和夏大人动手,就算是打败了夏大人他自己最后也没什么好下场。”

  “我倒是觉得夏大人不用怕李城主啊,刚刚那一招李城主明显吃亏了,虽然李城主没有出全力,但是也能看出夏大人是有伤到李城主的实力的,加上夏大人之前的传奇往事,我还真觉得夏大人能和李城主一战!”

  “我也这么觉得,夏大人身上发生的奇迹还少么?如果不是这些奇迹的话,夏大人也走不到今天这一步了,散修出身的虎狼捕头,估计最年轻的也有四十岁以上了吧,可夏大人才二十多岁,能力和实力都非同一般,这一点李城主可比不了。”

  “那不是奇迹,而是能力和实力,能力在于管理城池上,实力在于战斗力上,在夏大人的身上,不能拘泥于单纯的境界之分,毕竟夏大人在青武境初期的时候,就能击败堪称青武境后期之下无敌的度厄和尚,现在真武境了,也未必不能击败李城主。”

  ......

  众人议论纷纷,从刚刚夏黎话转变为了夏黎和李城主之间如果战斗,到底谁胜谁负的事情,众人对实力这个东西也是非常敏感的,之前众人都觉得夏黎不是李纪元的对手,毕竟实力差距很大,无可置疑。

  可是刚刚那一招李纪元却有明显吃亏了,所以众人也是对两人的实力有些想法,不知道真打起来的话,到底是夏黎再续奇迹,还是李纪元更胜一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