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上天魔系统 284、被抓
作者:寒修尘的小说      更新:2019-09-11

  李纪元被夏黎的话气的满脸通红,夏黎这明显是强词夺理的话简直就是在唬小孩,可是他偏偏没办法说什么,此刻他的气也已经消了一大半了,毕竟夏黎刚刚的那一手直接把他从愤怒打成了惊骇,在目前有伤势并且本就不能和夏黎动手的他,也知道在这么拖下去也是没什么用了。

  所以李纪元冷冷道:“夏大人说的有道理,赵家确实该灭,我会把这件事情上交到西南道狼牙卫总舵那里,相信萧心远大人也会支持夏大人的。”

  这话就是威胁了,他李纪元收拾不了夏黎,但是萧心远能啊,他要把这件事情捅到西南道狼牙卫总舵那去,目的就是让萧心远掺与进来。

  你夏黎不是厉害么?你夏黎不是威风么?你在威风还能威风的过萧心远大人?因为这么个莫须有的罪名就灭了赵家全族,这种残暴的行为换做是谁都不会看得下去的!

  可是夏黎却没有如同李纪元料想的那般担忧,反而是淡淡一笑道:“这倒是不必李城主去西南道狼牙卫总舵那边报告了,估计很快消息就传过去了,你说得对,我也相信萧心远大人也会支持我的行为的。”

  “哼哼,希望如此吧。”李纪元以为夏黎是强装镇定的,所以就冷哼一声,转身就走了。

  在刚刚和夏黎交手的时候,李纪元被夏黎的霸道狂拳拳意击中,拳意渗入到了身体之中,导致五脏六腑都有了些许损伤,此刻可不能再拖着了,刚刚都是强行压下的伤势,再拖下去只怕要留下后遗症,他得赶紧回到城主府了。

  夏黎见李纪元走了,也没说话,淡笑看着李虎道:“吞服丹药吧,赶紧恢复一下,然后我们就回去。”

  李虎点头道:“是。”

  说着,李虎都吞下了丹药,盘膝坐地,皮肤变得有些绿光,一股极强的生气在他的体内扩散开来,恢复着身体的伤势。

  这丹青丸的效果,可是比传说中的还要厉害啊!不过想来也有道理,这可是三殿主司徒大人的东西,效果肯定好啊。

  李虎在心中想到,一股股的生气不断包裹住他的丹田,帮他修复伤损的伤势,李虎也不敢心有旁骛了,盘膝坐地安静的恢复伤势。

  ......

  孙印最近过得很惨。

  他本是吸命魔人,这个令无数人都闻风丧胆的人物,而且境界也是真武境后期的存在,实力很强,持久力更是足以打三个真武境后期了,所以他也是素来在皇朝边界那一带畅通无阻。

  但这个畅通无阻,直到他遇到了夏黎这个变态。

  一个真武境中期的小子,居然能把他打成了重伤!还险些要了他的命!如果不是他自费一臂换来瞬间的强大速度,估计他已经被夏黎给杀了。

  那一战,他想想都有些后怕,他虽然恨夏黎,但是对于夏黎的实力,他也是真的佩服,一个真武境中期的小子居然能把他这个真武境后期的吸命魔人打的差点命陨当场,这等战斗力他几百年都未曾见过,不愧是狼牙卫当代最年轻的天才人物!

  摸了摸袖子,发现左臂的袖子空空的,孙印忍不住咬了咬牙,低声道:“该死的,失去了一条手臂之前杀人都束手束脚的不方便了,现在伤势还没有完全恢复,最近附近的狼牙卫越来越多了,估计是狼牙卫总舵那边知道了我的存在,特地派人来围剿我的。”

  孙印无奈一叹,他现在的伤势还没有完全恢复,加上无人可杀吸取血气,导致他现在的状态无比糟糕,体内储存的能量,几乎是入不敷出,状态一天天的下降,加上狼牙卫的围剿,他真的生怕哪一天不小心他就会被赚到,到时候只怕难逃一死。

  如果说死,孙印还真不害怕,毕竟他也是经历过无数生死的人了,但是他就怕狼牙卫用什么手段折磨他,逼问他其他吸命魔人的下落什么的,这个他还真不知道,所以孙印想着,倒不如破罐破摔,与其在这里等着血气耗尽而死,倒不如找个封锁线薄弱的地方杀出去,如果跑不出去就自杀,免得被生擒之后还要受辱。

  嘭!

  孙印轻吸一口气,一掌推翻了小山洞挡住的石块,看着西北方没有人,便向着西北方跑了过去。

  这四下都没有人的情况下,实在是有些不好遇到,所以孙印还是想要突出重围的,除了大燕皇朝之外的两个皇朝,可是对吸命魔人不是非常敌视的,加上另外两个皇朝实力并不强,所以他完全可以称霸一方,不在如同丧家之犬一般被打的躲来躲去。

  孙印全速之下,一瞬间就冲出了数百丈,不过他还没跑出多远吗,忽然天空中落下一个真气的巨大丝网,直接把孙印兜了起来,这忽然出现的丝网把孙印吓了一跳,猛的真气爆发要震开,可是这丝网收到真气之后,居然变得更紧了,一下就把孙印彻底的兜了起来。

  “什么东西?谁?!!!”孙印拼命挣脱,可是却毫无用处,情急之下只能是大喊出声。

  “呵呵呵,吸命魔人孙印,我们在此处已经等候你多时了!今天看你们还往哪里跑?”一道笑声传来,十数个黑色的身影浮现,其中一个陆山河,他们纷纷向着这个丝网注入真气,得到了真气的丝网越发的变紧,最后把孙印都困了起来。

  “狼牙卫!”孙印都被捆成了粽子,口间还蹦出了三个字,这些人都是狼牙卫,还有什么好说?所以孙印就想着赶紧把自己毒死,免得被他们侮辱。

  咻!

  孙印刚刚催动真气欲自杀,就感觉真气忽然流失,全都被这丝网吸收了去,对他自己一点伤害都没有造成。

  “哈哈哈哈,想自杀?没用的,这个丝网可是狼牙卫楚长老的宝物,吸收真气便会变紧,就算是想要自杀也能吸收掉真气让你无计可施,这也是对付你的最好宝物,今天你想跑不成,想死也死不成了。”陆山河冷然笑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