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上天魔系统 325、还情,断路
作者:寒修尘的小说      更新:2019-09-11

  周将军看着有些情绪低落的燕鸿飞,也是有些面色不好看,燕世沧成为了晋入虚空的人选,那就代表着燕鸿飞的父亲失败了,而他是燕鸿飞父亲的属下,自然面色难看。

  不过他现在更担心的

  他有些无奈的开口道:“殿下,那燕世沧......”

  “不用说了。”燕鸿飞有些疲惫的摆了摆手,现在的他的心情很糟糕,他燕鸿飞心高气傲,修炼至今也没遇到过多少坎坷曲折的事情,没想到这一次被打击的这么狠,在这般权势的争夺战中,他居然败的这么快。

  ......

  燕世沧刚刚打击了一下燕鸿飞,心中正爽,而且因为选上虚空之战的名额原因,他的未来几乎是一片光明,只要能在虚空之战中保住性命,自有机缘等着他,到时候一个小小的燕鸿飞,压根不必让他放在眼中。

  “咻!”

  一阵破风声传来,一道金光直接把他给包裹了进去,极其危险的气息扑面而来,让燕世沧忍不住有些寒毛倒竖,赶紧真气爆发,试图挣脱开这金光的包围。

  燕世沧有些心惊,到底是谁对自己出手呢?难道是燕鸿飞派来的人?他最大的敌人也就是是燕鸿飞了,不过这金光中的气息他却从未感受到过,甚至很是陌生,而且其中有着极其锐利的剑气在蹿腾,只怕碰上一下都得重伤!

  燕鸿飞身旁那几个人他都清楚,哪有使用剑气如此诡异的高手?而且这里可是皇室啊,他还敢对自己出手?被皇室中的高手感受到了气息的话,那可就插翅难飞了!

  更何况他燕世沧可是大王爷的弟子,那身份在年轻一代之中也就比起太子差一些,肯定是要收到重点保护的,所以燕世沧才这么放心大胆的来燕鸿飞这耀武扬威,因为他知道,不管他怎么着也没人敢动他。

  可是现在却让他惊骇不已,怎么刚出了燕鸿飞那不远就被这金光包围起来了,而且这金光给了他一股极其危险的感觉,看来是个结界,他虽然有些桀骜但却不傻,他知道这出手的人绝对有实力把他瞬间杀死,但是为什么要用这费事的金光结界呢?

  但随即他就想到了因为什么,正是他考虑的事情,在皇室没人敢对他出手,是因为怕出手时候的气息被发觉才会引来灭顶之灾,而现在对他出手的人明显也是怕被发现,所以才用结界把他包围起来,在慢慢绞杀。

  不过即使这样,也会有些波动传出的啊,毕竟皇室高手很多,甚至巡逻兵都几分钟一趟,怎么可能让他在这先布下了结界?怎么可能让他如此轻易就得手了?难道对他出手的这个人,也是皇室的?

  想到这里,燕世沧的心里咯噔了一下,难道真的是这样?现在的情况来看只怕的确是这样了,对他出手的人要么是皇室的人要么是能在皇室自由出入的!

  不过此刻再多的想法都没用了,这金光如同一个袋子一样把他包裹其中,而且越来越紧,一道道锐利的剑气已经在他的身上留下了无数道伤口。

  “你死了,我欠的情也就还了。”一道淡淡的声音传入燕世沧的耳中,这声音让燕世沧眼睛猛的一瞪,这个声音他很熟悉,声音的主人他也见过很多次!

  “柳晨白,你不是成了实力不得寸进的废人么?怎么会有这等能力来杀我?”燕世沧心中惊骇无比,是的,就是惊骇无比,打死他也没想到对他出手的居然是柳晨白,这个传了两年的不能继续修炼的废物!

  可是事实却给了他一个大嘴巴,怎么可能是不能继续修炼啊,要知道柳晨白对他出手还是用的结界,并且不能使用太多的手段以免被发现,所以就不能使出全力,连一半的实力都使不出来。

  在只使出了不到一半实力的情况下,还能把真武境后期的燕世沧逼到了绝境,这哪里是不能进步半分的青武境?这般手段只怕周将军这个尊武境武者都未必做得到吧?

  “柳晨白,没想到你居然隐藏实力,连大供奉都被你骗过了,你居心何在?!”燕世沧此刻被逼的极其狼狈,鲜血喷出,已经身受重伤,抬起头对这柳晨白怒吼道。

  柳晨白却是没有说话,反而是手印一变,金光再度对这燕世沧压了下去,并且比起之前的剑气,这次的剑气似乎更强大了!

  燕世沧见柳晨白一言不发就要出手,也是有些气闷,面对着这么个实力远超自己并且一点机会都不给你的对手,任作是谁也会很头疼的,他燕世沧也不例外。

  “碎龙吟!”

  “浮生掌!”

  “霸天拳!”

  ......

  燕世沧几乎是把自己所有的手段全都施展出来了,因为他知道面对着柳晨白这么恐怖的对手,他是绝无幸理的,拼命尚且有一线生机,什么都不做那就只能是等死了!

  一道道很强大的攻击轰击在这金光墙壁之上,可是却不能撼动其分毫,那一道道冲出的剑气,就足以把他的所有手段全都破解了!

  这不只是个结界,还是个阵法,柳晨白把结界和阵法结合在了一起,结界是为了困住燕世沧,压制他的力量,而阵法则是融合了他的霸道剑气,在困住压制燕世沧的同时还能攻击他,直到把他消耗至死!

  柳晨白见燕世沧还在负隅顽抗,也是眉头微皱,他倒不是担心燕世沧能跑,就是担心迟则生变,毕竟这里是皇室的底盘,所以柳晨白不再啰嗦,手印一变,金光将燕世沧彻底融化,自此燕世沧尸骨无存!

  “你想要问我居心何在?其实这个世界上,亲情友情都不如实力权势能让人忠诚并且永远不会背叛,我不要做人上人,我要做那天上的人物,仅我一人!”

  柳晨白低声喃喃道,眼中闪过一丝精光!随即身形突然消失,好像从没有来过一般。

  自此,他柳晨白与世间所有人断路。

  风烟消散,天下已变,这乱世,也该有个撼天动地的人物出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