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上天魔系统 326、消失了
作者:寒修尘的小说      更新:2019-09-11

  与此同时,虚空位面名额的消息也都放了出来,当然也仅限于固定的范围内,比如狼牙卫皇室和江湖大派等,剩下的就没多少了,这也是为什么夏黎不知道虚空之战是什么的原因,虚空之战就是年轻一代的机缘,而且名额有限,消息有封锁范围,是绝对不会让全大陆的人都知道的。

  可是更大的事情发生了。

  皇室的十个名额之中,最后一个名额的燕世沧消失了!

  这个消息瞬间就传开了,皇室的事情,可一直都有很多人在关注着的。

  “燕世沧怎么不见了?那虚空之战怎么办?”

  “皇室应该不会这么脆弱吧?不可能连个候补的都没有吧?”

  “应该有吧,但我敢保证没有燕世沧厉害!”

  “这是为什么?”

  “废话,你当皇室的资源都是满地跑的野草吗?能培养出十个年轻一代武者已经很了不起了,就算有候补的也不可能比得上这十个人了。”

  “那你的意思是,这次皇室在虚空之战的把握岂不是要小很多了?”

  “是啊,不过这也不算什么问题,此次和之前不一样,之前的虚空之战尚且有江湖中人和我们玩心眼,但是这次不会了,我们大燕皇朝统一了大陆,这下不管是谁都不会和我们皇室为敌,所以即使实力弱了一些,但三股势力一起针对魔道,我们也不必担心什么后顾之忧。”

  “那个......我听说每次的虚空之战魔道的人都比我们强,这点是不是真的呀?”

  “这个的确是真的,没法否认,魔道对于年轻一代武者有着自己的独特训练方式,所以魔道的年轻一代武者比我们的人强,那我们皇室来说吧,我们皇室此次带队的武者是天武境武者,但这是我们皇室倾尽全力培养出来的,其余也就只有四五个个地武境武者,而且连一个地武境后期都没有,其他的就都是真武境的了。”

  “这个实力可是很强了啊,我听说狼牙卫那边也就这样,狼牙卫大殿主的弟子是天武境武者,其他的也就几个地武境,剩下的都是真武境,甚至江湖势力那边更惨,带队最强的才地武境武者,我们皇室还算弱者么?”

  “那是你不知道,魔道那边一年前就有天武境圣子存在了,现在那叛出狼牙卫的夏黎都成了地武境巅峰,估计在虚空之战之前也能到天武境,其他的魔道圣子也都是地武境武者,一个真武境没有,这等实力比起我们皇室可强得多了,现在距离虚空之战还有几日的时间,他们的实力必定还有所加强,所以我们的形式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

  “啊?魔道那边的武者怎么会这么强?难怪这次我们要三者联合呢,不过我们也不怕,我们皇室和狼牙卫两个天武境武者正好对付魔道的两个天武境,加上其他的地武境武者也不比魔道弱,更何况还有江湖年轻一代武者的帮助,我们的实力还是比魔道强的。”

  “但愿如此吧,其实我们三股势力加在一起也没比魔道强多少,这也是为什么燕世沧消失了才会引起动乱的原因,现在一个虚空之战的武者名额都有可能左右到这次虚空之战的胜负,如果输了,那丢的脸都能让我们皇室失去统治天下的威严了。”

  “对了,说到替补,那大供奉的弟子燕鸿飞不是一直在觊觎这个位置么?”

  “这事我知道,燕鸿飞和燕世沧也一直在争,目的就是为他们父亲博得那亲王的位置,因为这是皇上大供奉和大王爷都出面了,表示让他们两人自己夺这个位置,前几日听说燕世沧得到了这个位置,正准备同情一下燕鸿飞呢,没想到转眼间燕世沧就消失了。”

  “听你这么一说,我忽然有个想法,会不会是燕鸿飞把燕世沧给......”

  “不可能!皇室何等地方?何等威严?燕鸿飞怎么可能敢在皇室里对燕世沧出手,除非他不想活了,而且要神不知鬼不觉的杀了燕世沧,不管是燕鸿飞还是他身边的侍卫可都没这能耐。”

  “万一是燕世沧在皇室之外被燕鸿飞害死了呢?”

  “那就更不可能了,燕世沧刚刚获得这个名额不过一天,说不定燕鸿飞还没知道这个消息呢,就知道燕世沧死了,而且燕世沧可从没离开过皇室,这一点皇室的侍卫可都看着呢。”

  “别想了,这事不可能是燕鸿飞干的,连大供奉皇上大王爷他们都找不到什么线索,怎么可能是燕鸿飞干的,燕鸿飞能有瞒过皇上他们三人的慧眼么?这怎么可能。”

  ......

  皇室内的众人议论纷纷,但是对于燕世沧的消失,很多人都曾经怀疑过燕鸿飞,毕竟在整个皇室里,燕世沧虽然有些桀骜狂妄,但还算是挺会做人的,对于一些没什么敌对关系的人他也不会耍派头,所以人脉虽然不算广,但绝对没什么仇人,而这唯一的仇人,就是燕鸿飞了,燕鸿飞也有着充足的杀人动机。

  可是想了想,这事连皇上他们都没查出来怎么回事,那就不可能是燕鸿飞干的了,他们可不相信燕鸿飞还有能瞒过皇上他们这等大陆顶尖强者的手段。

  事实上,对于这件事情燕鸿飞自己都是无比惊诧的,之前他还因为燕世沧拿到了晋入虚空名额而郁郁寡欢,结果一天不到就传出了燕世沧消失了的消息,按照时间线来算,那燕世沧刚从他这离开没多远就消失了!

  这让燕鸿飞惊讶无比,虽然心中对于燕世沧的消失也是有些痛快的,最好是死了才好,不过现在想想好像他的怀疑可是最大,这事连皇上他们都没查出线索,而且燕世沧是在他这离开后才死的,那他还不成了第一怀疑对象?

  但燕鸿飞还真是身正不怕影子斜,的确不是他干的,虽然他很想这么做。

  而且他手下也没能这么神不知鬼不觉杀人的存在,如果有他早就派去杀燕世沧不是更好?何苦自己还这么较劲?

  偷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