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上天魔系统 331、天书奇卷
作者:寒修尘的小说      更新:2019-09-11

  夏黎的理论让众人都是惊了一下,有人提出疑惑道:“圣统大人,你的理论的确可以,不过你也说了,那狼牙卫皇室等三股势力他们都得要熟悉一下环境,以免增添死伤,那我们怎么能不熟悉一下环境就出手呢?那我们的安全怎么办?我有点担心我们还没有打到他们,我们自己便率先出事了。”

  众人都是点了点头,这个人说的很有道理,那皇室狼牙卫以及江湖这三路人也都得熟悉一下环境才行,他们自然也得要先熟悉一下环境,怎么可能上来就打,那太不保险了,自己的安全怎么办?

  在刚刚地下忽然出现一个大蝎子攻击夏黎的时候,他们就知道这个地方十分危险了,在没有熟悉的情况下就贸然对其他人出手,这是不是有些胆子太大了?搞不好没打到人家呢自己的小命先丢了。

  夏黎看了看众人,其实他心中也有些许疑虑,之前他制定这个计划的时候就曾和苏天陨说过,苏天陨也表示他的胆子太大了,不过想了想这件事虽然胆子大但也未必不可行,而且苏天陨还借给了夏黎一个好东西。

  这个东西,叫天书奇卷......

  只要是魔道的人,大体都知道天书奇卷是什么东西,这几乎是魔道的最重要的宝物,想当初苏天陨就是拿着此宝物击败了司徒云,这也是司徒云和他的主要矛盾根源,对于一个神武境的绝世强者来说,败给了同等级武者并且年纪还是比自己小的武者,简直不要太丢脸。

  而这个宝贝的作用很多,苏天陨没有把使用的方法全都交给夏黎,只是交给他其中一个手段,按照夏黎这个境界武者来算的话,这个作用就是为自身挡住大概八成的攻击,被削弱了八成力量的攻击,还能有什么威胁了?

  不说司徒云如何,这至少能证明这天书奇卷有多么厉害了,神武境这等超凡入圣的境界,一点点差距都容易瞬间决定生死,而这天书奇卷能做到的就是让神武境强者超过这一点点的差距,而这神武境的一点点,就足以让夏黎他们远超敌手了。

  如果夏黎不是宁远德弟子,苏天陨师弟,并且苏天陨还很想灭了这些皇室狼牙卫以及江湖势力年轻一代武者的话,根本不可能把这等宝物交给夏黎的。

  毕竟夏黎一旦死在这里的话,那这宝贝就极有可能被皇室狼牙卫和江湖势力那群年轻一代武者抢走,甚至永远留在此处,如果真的如此的话,那对于魔道来说绝对是个无法挽回的损失!

  夏黎掌心一翻,从空间戒指里拿出了这天书奇卷,看着众人笑道:“你们可知这是何物?”

  “这是......天书奇卷?”

  周千影等人迟疑一瞬,随即眼中都是浮现出浓浓的骇然,他们都是魔道的核心弟子,自然知道天书奇卷为何物,这宝贝的战绩十分耀眼,就连神武境武者都有数人曾陨落在这宝贝之下。

  夏黎笑了笑,说道:“正是天书奇卷,苏大人把这宝贝交给我了,但也给了我任务,第一是要保证这宝贝一定要拿回去,第二便是对于皇室狼牙卫那群人能杀几个就杀几个,能全杀了最好,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一开始就和你们说我们要对山林领域的人出手的原因。”

  顿了一下,夏黎继续说道:“这天书奇卷我不能发挥出多少威力,但是苏天陨大人却教了我最简单而且最实用的招数,我现在操控这天书奇卷,我们十个人都可以被这天书奇卷的气场保护,敌对之人打出来的攻击至少能削弱七八成,这也是为什么我这么有信心端了其他人的原因。”

  听完了夏黎的话,众人都是释然,原来是苏天陨大人的命令,难怪夏黎刚刚到这就要对其他路的人出手呢,而且夏黎还有了苏大人给的天书奇卷,那就没什么怀疑的了,以天书奇卷的威力,可以减弱八成的敌方攻击,那对于他们来说既是是狼牙卫皇室以及江湖势力三股人一起上也不可能打得过他们!

  众人眼中都闪过灼热的战意,既然如此还有什么好啰嗦的,有夏黎带领就一切都好说了,减弱敌方的八成攻击威力,那不管哪一路的人都对他们没威胁了,他们完全可以忽略敌人的反攻,在最快的速度干掉最多的敌人。

  “等等,你们先别太激动。”见众人好像有些按捺不住了,夏黎浇冷水道:“你们也别太激动,天书奇卷的确能削弱来自敌人攻击的八成威力左右,但是消耗的却是我的真气,也就是说,我的真气一旦被消耗尽了,那这天书奇卷也就没用了,所以对敌的时候我若是用这天书奇卷的话就不能出手了。”

  “啊?”众人都有些傻眼,刚刚燃起的灼热战意也消退了不少,这东西是消耗夏黎真气的?那夏黎的真气能有多少?

  夏黎解释道:“所以这天书奇卷的作用不能用在对敌上,只能以此保证我们这一路的安全,等对其他路的人出手的时候却不能用了,这也是为什么我说我们不必熟悉环境的原因,等找到人了我就会收起天书奇卷,然后一起出手。”

  见众人被他说得有点踌躇不定,夏黎继续道:“当然,这并不是对敌时候我不使用天书奇卷的主要原因,主要原因是我担心被他们认出天书奇卷,如果我们不能把他们一锅端了,那出去之后他们必然告状,到时候皇室狼牙卫他们恼羞成怒对我们魔道出手那事情可就闹大了。”

  众人都是点了点头,夏黎的考虑不无道理,如果这事传出去那可就闹大了,一旦在引起正魔大战那他们的罪过可就大了,现在魔道可还没准备好和正道掰手腕呢。

  夏黎说道:“大体情况就是这样,我用天书奇卷保护大家,我们可以免除熟悉环境这么麻烦的事情,只是对敌的时候不能暴露天书奇卷,但也没什么,我们的实力比起任何一路都强,我们也没什么怕的,难道我们魔修这点魄力都没有?”

  众人对视一眼,都看出各自眼中的战意,都是点头道:“圣统大人请发令吧,我们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