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上天魔系统 332、围攻
作者:寒修尘的小说      更新:2019-09-11

  山林领域。

  狼牙卫的人刚刚被传送到此处,都有些好奇这里的环境。

  付青云看了看四周,除了山川草木,河流石块都没什么东西了,当下也是戒心大降,摆手笑道:“看来这虚空位面也没有这么吓人嘛,我看这环境倒是不错,诸位先找找去远古领域的路?”

  李地魁脸上没有什么表情,也是瞧了瞧四周,开口道:“不要大意,之前三位殿主的叮嘱你忘了吗?这里看似风景秀美,但说不定就暗藏杀机。”

  “哪来的杀机么,我怎么没感受到?”付青云倒是有些不以为然,他已经释放出气息感受过了,并没有发现危险的气息,他觉得这个地方最大的敌人就是魔道的那些人,尤其是夏黎,而其他的东西基本上对他没什么威胁,所以笑道:“我都感悟到没有危......”

  “小心!”

  付青云的话还没说完呢,李地魁忽然面色一变,一把拉开了付青云,而刚刚付青云那个位置轰然爆开,一个数十丈长的巨蟒猛的飞了出来,散发紫光的妖异眼睛看着李地魁等人,散发着极强的气息。

  付青云刚刚还在那说话呢,可惜还没说完呢就被李地魁拉到一旁,本来还有些不满,但是看到这大蟒蛇忽然出现,吓的脸都白了,刚刚他的确释放气息感悟却没有发现什么危险,没想到忽然出现了个大蟒蛇,如果不是李地魁把他拉开,估计他现在不死也重伤。

  “这个东西怕是有天武境中期以上的实力,我们有麻烦了。”李地魁看了这个大蟒蛇一眼,面露凝重。

  天武境中期......?

  众人都是倒吸一口冷气,这里果真如此危险?随便遇到个大蟒蛇就是天武境中期的层次了?那在遇到更厉害的他们岂不是要跪了?

  “快撤!”

  李地魁也是非常果断之辈,此刻也没有什么要犹豫的,也不管地点熟不熟悉了,这无意之中就招惹到了这么一个天武境中期的大蟒蛇,现在他们若是要打起来也不一定打得过,毕竟这里只有李地魁一个天武境武者,其他的都是地武境,而这大蟒蛇是天武境中期,除了李地魁之外,只怕任凭是谁和这大蟒蛇对上都得至少落下个重伤下场。

  众人听到李地魁下令,也都没什么废话了,赶紧撤退,尤其是付青云,刚才他就差点被这大蟒蛇重伤了,此刻更是跑的最快,李地魁下令之后第一个就蹿了出去!

  于是,十个狼牙卫武者不断逃窜,而那个大蟒蛇在后面追,这个大蟒蛇好像还是山林领域比较厉害的妖兽,居然吸引来数十个妖兽一起追李地魁他们,这让李地魁等人暗暗叫苦,这些野兽最差的都是真武境了,数十个妖兽要是把他们追上了,估计至少也得死三四个人。

  此刻夏黎等人也已经到了,因为天书奇卷的庇护,他们这一路几乎畅通无阻,虽然遇到妖兽和阻碍不少,但是因为天书奇卷吞噬掉的那八成力量,威力都被无限缩小了,压根就没对他们造成什么麻烦!

  夏黎看着正在被追杀的李地魁等人,也是有些无语,这李地魁他们还真是好运呢,估计刚到这没多久呢,就被这么多妖兽盯上了,而且个个实力不弱,只是这一群妖兽,夏黎这一队人都没有绝对的把握以没有伤亡的情况下灭掉,就更别说李地魁他们了。

  周千影看着被追杀的李地魁等人,皱眉道:“我们怎么办?”

  “不急,先隐藏气息跟着他们,等他们和这些妖兽斗个两败俱伤之时,我们在去收取渔翁之利!”夏黎低声道。

  “是!”众人都是点头应是,夏黎的计划也正是他们心中所想,原本打算来此直接对他们出手,但是现在看来却不行了,如果他们出手的话难免妖兽捣乱,不确定因素太多,还是不要的好。

  李地魁边跑边向后面看去,心中咯噔了一下,眼见着这群妖兽就要追上了,对于此处的地形他们明显没有这群妖兽熟悉,所以阻碍不少,而这些妖兽却是畅通无阻!

  “前方有个凹陷的巨坑,我们利用那里的地形,把这群畜生引到坑里,然后居高临下出手轰杀!”李地魁大喊道。

  “好!”

  狼牙卫众人也都是经历过无数次任务的,所以此刻即使忌惮这些妖兽的实力但也没太慌,听了李地魁的话之后直接分成了一个半圈,然后跳跃而起飞到了前方巨坑的四周,那些妖兽也正在全速追来,此刻也没时间停下了,因为惯性原因全都掉下了那巨坑之中。

  “动手,把身上最强的功法武技都给我使出来,围攻这些畜生!”李地魁大吼一声,随即真气疯狂爆发而开,气浪席卷之中,一道掌印在其面前形成。

  其余狼牙卫武者也都没有闲着,都是疯狂催动真气,施展出目前能施展出的最强武技,因为他们知道此刻如果不出手的话等那些妖兽爬上来可就没有这么好的机会了!

  “四圣掌!”

  “灵蛇皇拳!”

  “烈焰掌!”

  “四象指!”

  ......

  众人纷纷施展出目前能是施展出的最强的武技,居高临下的攻击那些欲爬上来的妖兽,一时间血肉横飞,众人此刻也顾不得消耗了,赶紧不断的发动武技,直到把这群妖兽杀尽为止!

  “轰隆!”

  众人强大的攻击直接把这巨坑的边缘震裂,无数的石块如同山体滑坡般滚了下去,那些就要爬上来的妖兽也都被砸下去了,众人见机会不易,都是再度施展武技攻击,终于这巨坑被无数妖兽尸体和巨石填满了,危机也自然解除了。

  李地魁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水,他的消耗不少,相信其他人也差不多,这么疯狂的施展武技,连打十几次,任谁也受不了啊,果然狼牙卫的众多人都是面露苍白之色,明显消耗的有点大了,此刻急需调养!

  “哈哈哈哈,李兄果然指挥有方,这么多的妖兽居然就这么死绝了,佩服佩服!”

  本来李地魁刚要宣布都休息一下的时候,一道熟悉的笑声传了出来,让李地魁的面色极其难看,因为他看到夏黎和魔道的其他人忽然出现了,并且和他们包围那些妖兽一样把他们包围住了!